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揚升大師·聖哲曼】《喚醒人類的計劃正取得成果》

我是聖哲曼。 在這個時刻,在這個變革的重要時刻,我來和你們在一起。 是的,你們正處於這些變化之中,而且它們正在迅速新增,正如你們現在開始看到的那樣。


幾年前,當你們想到這些事情發生在這個時候,你們永遠不會想到這是可能的。 就是你們! 你們這些已經覺醒的人! 想想那些還沒睡着的人是怎麼過的吧! 他們所想做的就是過自己的生活,度過自己的日常生活,如果他們能這樣度過,就不必在這個世界上受到任何照顧。 完全無視事實真相。 他們之所是的真相,他們在這裡是為了什麼。 所有這些你們已經意識到的事情,你們已經覺醒了。

但我必須告訴你們,現在光會越來越多。 隨着光的到來,隨着真相的到來,黑暗必須消失。 但在它消失之前,它爬着尖叫着出來,它想堅持下去。而那些在黑暗勢力中的人想堅持下去,他們正竭盡全力抵抗光。 拒絕被告知真相。 這就是為什麼到處都是謊言和虛假資訊、錯誤資訊。

對於你們這些知道真相的人來說,你們知道真相,因為知曉真相是你們內心深處的事。 這是在你們的DNA過程中知道的,因為你們知道你們現在是誰。

但那些黑暗勢力正在並將繼續鬥爭。 這樣做的話,他們會把自己帶到任何地方。 所以,很多次都告訴你們,要把這看作是一場表演或一部電影,你們作為演員、導演、製片人,所有這一切,也作為觀眾觀看。 你們在這裡做這兩件事。

這取決於你們,你們每一個人,繼續前進,而不是讓自己陷入想要保持現狀的感覺。 你們被喚醒了。 醒來後你們會留下來,因為這是你們的命運。 這就是你們來到這裡的目的,首先是喚醒自己,然後開始喚醒人類的集體意識。

儘管有時你們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了,什麼都沒有做,但你們總是在做一些事情。 你們總是通過做你們自己來推動光明前進。 成為你們的真理之光。 無論你們走到哪裡,你們的光都與你們一起傳播,即使你們不知道它有意識地與它一起工作。 這一切都在發生。

每當你們中的任何一個人走出來,開始與另一個處於覺醒過程中的人分享真相時,你們不僅在幫助喚醒那個人,而且一個正在覺醒的人現在將向前邁進,幫助另一個覺醒,並在各地閃耀真理之光。

此時此刻,你們所能知道的已經覺醒,或者正在覺醒的過程中,還有很多。 因此,喚醒地球人口的計畫正在奏效。 它確實在進行中,不能停止。 在這一點上,勢頭如此強勁,以至於它確實正在摧毀黑暗勢力的紙牌屋。

即使你們可能不會一直看到它,即使你們有時會感到退縮,覺得生活中的一切都在分崩離析,但事實並非如此。 恰恰相反。 你們的生活現在在一起,而不是分崩離析。

所以繼續信任。 相信你們所聽到和閱讀的一切,因為你們知道真相。 同樣,在你們的內心深處,你們知道什麼是錯誤資訊和虛假資訊。 你們知道如何將其與真相區分開來。

如果你們在任何時候都不知道,只需簡單地問。 問問你們的更高的上帝高我:“這是事實嗎?” 然後真相會以共鳴的管道出現在你們面前。 你們會感覺到它在你們的內心。再一次,你們會明白。

我是聖哲曼。 我現在離開你們,繼續請你們繼續前進。 不要後退。 向前走,一步一步,一步接着一步。

因為你們現在都在這樣做,而且變化越來越大,總有一天會到來,當然,我不能說 什麼時候,而是一個時間,一個事件,如果你們願意的話,也許不是巨大的事件,而是現在即將發生的將改變整個星球的一切的事件。 它來了。 它很接近。 做好準備。 做好準備。

並繼續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任何地方傳播光,只要你們感到受到鼓勵。

和平與愛與你們所有人同在。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