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天使】相信你的感受,跟隨自己的流動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你們正處於一條美麗的能量之河中。這條能量之河由你的每一個渴望/意圖來創造和更新,你所關注的每一個問題。每個情況都能激發新的渴望。

每一次哪怕是最小的、有愛的渴望,你都會給你的能量之河增添新的水流。這條能量之河就是你的流動—你朝向你所請求之一切的道路。這條河流會走最簡單、最快樂的一條路,就像一條物理河流會走阻力最小的道路一樣。

這條能量之河經常調整自己的路線。也許你昨天還不想要離開家,但今天你已經等不及要出去了。也許你今天會遇見你夢想中的那個人,如果你感覺想要出去散步而你確實去做了的話。明天你可能會想要去超市,所以能量之河可能會給予你一個快樂的敦促去做一些事。能量之河不斷適應內外在改變的情況。

親愛的朋友們,能量之河就是未來的你,那是你最好的、最有愛的、最令人滿意的未來自我。它呼喚你向前,過程中伴隨著你的每一個選擇進行調整。

你的能量之河可能會與其它振動兼容的能量之河合併,然後再分開。你可以說你們的道路交會了,確實,這是能量上的,它是在物理層面顯現之前。

當你感覺美好時,你知道你正處於能量之河/流動中,與最快樂的自我版本對齊。當你感覺糟糕時,你知道你正在抗拒能量之河/流動。

你說你想要一段關係。你只是擁有這個渴望,你就創造了一個能量,並且和"呼喚著你"之人的能量交流。這個能量的交會可能很快或比較慢發生,取決於你有多始終如一。

如果你感到開心,你就是把目標直指向他/她。如果你感到不開心、孤獨、沮喪等等,你就是在推遲你的喜悅。比如,你想要吸引一個有趣的、激動人心的人來到你身邊,但你總是專注於生活有多乏味,那麼你就不匹配你想要的(能量)。如果你想要一個被你吸引的人,但你經常自我批評,那麼你就不匹配你想要的(能量)。你必須找到方法來感覺美好,這樣才能與能量之河/流動對齊,讓它帶你到達理想的匹配。

你想要一個新工作。你創造了一個能量,與"想要你這樣的人"的人的能量之河合併。你們兩人都被指引朝向一個共同接納的、完美的情況。你可以相信你的感受,只申請感覺恰當的工作,用你真實的一面去面試。面試者也可以相信他們對你的感受。在這個相互兼容的振動中,你會有一個完美的工作情況。你也可以推動自己,忽視你的指引,找到一個匹配你焦急感的工作,結果可能就不是很理想。

這些能量之河/流動的交會是非常美麗的。它和你的中樞神經系統一樣可愛,和星星一樣複雜,因為它一直在改變。所以你的指引是在當下時刻浮現,而不是一個五年計劃。所以你需要相信你所做之決定的感覺。留心很重要。當你與自己連接,感到開心時,你就是處於能量之河/流動中,處於最快樂的道路中。

你不會總是能夠輕鬆地流動。有時候你一點都沒有在流動。儘管如此,當你面對你不喜歡的新挑戰或情況,你會添加新的渴望,新的水流給你的能量之河。當你把你的目光朝向你的渴望而不是挑戰,你躍入能量之河,讓自己流向更大的愛

相信你的感受,親愛的朋友們。它們是你有沒有朝向你渴望之一切的指標。跟隨自己的流動。它在通過你自然的衝動和喜悅呼喚你。

我們非常愛你~天使


日期:2022年10月1日
來自:Ann Albers      譯者:NickChan
https://www.awaker.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3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