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Kryon/克里昂】《精彩的事情即將來臨》

我邀請你在內心或大聲說, “親愛的聖靈,我今天允許這種轉變​​。親愛的聖靈,我今天允許這種轉變​​。” 你站在那裡。這是真的還是假的,真的還是假的?你們有多少人能感覺到這一點,知道有什麼事情要來了?如果你和我說這些話或想這些話,你只是允許它。 意圖是不可思議的,不可思議的力量。在愛中給予的意圖更大。坐在椅子上。椅子一個人坐在那裡,馬上就會出現一排實體。每個人都拿著一份禮物。您不知道有多少,因為您看不到其中的三四個。


我想讓你注意到他們既不是女性也不是男性,他們就在那裡。他們可能穿著長袍,可能看起來像嚮導或天使。他們可能是如此的莊嚴,以至於你甚至無法辨認出他們穿的是什麼。他們中的一些人甚至可能會淡入淡出,但 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他們認識你,他們一直在等待這一刻收穫種子。

就像這個月的其他時間一樣,他們或其他喜歡他們的人會給你禮物或禮物。今天,對你來說,他們每個人都在他們的小包裹裡,他們要給你,會給你,它會立即吸收到你身上,然後他們就會走開。 但如果你能看到他們的臉,他們會在給你這些禮物時閃爍著愛和感激之情。

每一個都是關於健康的。每個人。我們就是這樣開始的。 每一個。會有一種可以增強你的免疫系統。事實上,這是第一個。你準備好了嗎?它來了。

禮物正在送給你。當你觸摸它時,如果你想用手去感受它,當你觸摸它時,它會立即進入你的內心。還有你繼續前進之前的實體。這是下一個。 在愛中,他們每個人都在等待這個時代,等待這個時代。當您在這裡時,您都知道它們, 但是當您在家中坐在椅子上時卻不知道;這就是為什麼你不能真正認出它們的原因。

下一個來了。 這是你系統穩定、情緒穩定、看待事物方式穩定的禮物,這樣你就不必再懷疑了。 這是一個健康屬性,親愛的。

又來了一個。因為那是什麼,當您坐在這裡並聆聽您希望更多在您的身體中時,此刻正在困擾您,這是加強它的答案之一。不僅是你的免疫系統,還要趕走所有其他不屬於那裡的東西。 這是你應得的。親愛的,這就是你來的原因。這就是第一次收穫。你必須對你將要做的事情保持健康。

又來了一個又一個。在我們關閉之前,我們會給你最後一個。這是歡樂。 快樂與我的免疫系統和健康有什麼關係?哦,你沒聽到我們說話嗎? 這是關鍵之一。你笑得越多,你的化學反應就越多,你變得越健康,你活得越久。

親愛的,拿起包裹,感受它在你體內湧動。坐在那把轉變的椅子上,因為他們一次又一次地來,給你你要求的禮物。

~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