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約書亞】你在這個世界的主要工作是內在工作

我是約書亞。我曾是基督能量的傳播者。不過在那一時期與環境,既有秩序並不歡迎我的到來。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我來得過早。然而,從另一方面來講,那個時代需要播種新意識的人。新意識的種子需要時間生出根須,深植大地,以長出深根固柢的樹木及植物。現在的你們是我當初所播種的基督能量的彰顯者。你們是茁壯成長的莊稼,是根植大地的樹木。


在不止一次的輪迴中,你們試著將自己的心靈意識及內心之愛分享給身邊的人,分享給自己所生活的世界。被靈性及心靈能量所觸動,渴望內在成長,這對你們來說,並非僅僅是這一生,而是多生多世的經歷。一次次的輪迴中,你們生活在對你們的願望及感受尚未做好準備的世界中,堅守著來自內心深處的呼喚,也因此與週遭世界並不合拍。

如今這個時代,你依然是開路先鋒。而這條路對你來說並不平坦,畢竟你也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你並不僅僅是"心"、"天使"與"光",你也曾是孩童,一個遭受過情感創傷,失衡,渴望內在滋養,渴望他人的理解,渴望與他人在一起,渴望連結的孩童。

然而,走在歲月中的你卻往往是獨自前行。你只能孤單地學著理解自己,因為你很少能夠從週遭世界,從父母、家人以及同齡人那裡獲得共振。備感孤單的你開始懷疑自己,並自問:"曾經的我到底是誰?現在的我又是誰?為什麼我如此地與眾不同?不同於週遭能量及週遭社會?"

你可以讓我出現在你的腦海,並感受一下我的能量。我是你的朋友與兄弟,與你志同道合的夥伴。我瞭解"與眾不同,自己所感受與覺察到的皆不同於他人,並因此而備感折磨"是什麼感受。因為你與他人並不合拍,與此同時卻渴望與他人連結與合一。

那一世,作為人類的一員,我也不是完美的。我為地球實相帶來新能量。而我的內在也有一個飢渴的孩童,尋求解脫與內在平和的孩童。請感受一下當時的那個我,你能夠在我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現在,觀想你與一些志同道合之人圍坐在一起。你可以將出現在自己眼前的這個圈子進一步擴大。還有許許多多的靈魂與你連接在一起。他們有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有的在地球以外的次元。你與他們形成一個網絡,志同道合的靈魂所組成的網絡。他們是真實不虛的存在,與你彼此相連。請感受一下他們的能量!在這個世界上,你並非孑然一身。

這一時期,種種改變正在發生。而意識改變之所以勢不可擋,有如下兩個原因:

有一個靈魂群體,作為時代先鋒,他們強烈地感受到來自內在深處的呼喚,渴望心靈意識的成長,渴望從恐懼及種種情感重負中解脫出來。你們便是這一群體的一員。

還有一個群體,他們尚未進入這一意識層面,尚處於深受折磨的狀態。這個世界上,許多人備受恐懼、痛苦與悲傷的折磨。也因此,他們心中升起一種迫切的需求,一種內在吶喊,亦即對改變的渴望。他們無法再繼續停留在舊有模式中,無法繼續維持舊有模式。

許許多多的人—並非僅僅是先鋒群體—都盼望著改變。只不過在那些深陷痛苦與磨難,但意識成長尚未達到某種程度的人身上,渴望改變的呼喚與吶喊會以一種混亂、模糊不清的方式出現。當今世界上硝煙不斷的戰爭也說明了改變的必要性。

精神痛苦、精神病患、抑鬱、自殺,所有這些現象都與人類集體意識有關,而非獨立事件。痛苦與磨難深重到難以承受的程度時,渴求改變的吶喊便會升起。你們之所以來到這個世界,也是為了響應這求救的呼喚:那個真正的你以及你所經歷的一切,便是你助人的工具。

這對你們來說,具體意味著什麼呢?你們中的許多人,長久以來,心中一直有一種願望與靈感,想要為地球集體意識的成長付出自己的一臂之力。儘管如此,你也需要面對屬於你自己的舊有負擔。它們往往使你感到不堪重負,覺得自己無法進行"真正的"工作:為新世界添磚加瓦。

我想更正一下你對自己的看法。你在這個世界的主要工作是內在工作。藉由在地球實相自內而外地將自己從舊有痛苦與創傷中解脫出來,你為集體意識開闢新道途,在荒野中開闢出尚少有人走的小徑。在能量層面上,這條小徑可供那些深陷痛苦、想要改變、決意放下舊有模式的人行走。

也就是說,你的先鋒角色關乎於意識的擴展與提升—也因此他人能夠踏上你所開闢的道途,而非在社會上抗議或示威。藉由提升意識的內在工作,你與自己內在那業已發芽的基督意識建立連結。你的心變得越來越明亮,你也越來越接納自己,越來越愛自己。與此同時,你的同理心與慈悲心亦獲得提升。

這會自然而然地體現在你與他人互動的過程中,基督能量也以此方式在這個世界上傳播。而且,這並不僅僅侷限於你周圍的小圈子,遠方某些深陷痛苦與危機的人也可能會受到你的影響。他們會因著你所獲得的意識成長而受益。請對此保持信心!你並不孤單,他們亦如此!

在能量層面上,志同道合之人組成了一個個群體或網絡。與它們的內在連結越強,你的成長之路就越平坦;與此同時,你傳遞給其他群體、其他靈魂網絡的能量也越多。你是某一整體的一分子。

最後,請和我一起觀想。觀想你手中有一把光之火炬,閃耀著純淨白光的火炬。你將手中的火炬送至腹部。這具有淨化作用的火苗極其溫柔,且對你—作為靈魂個體的你—充滿了敬重。你是一個老靈魂,已閱盡繁華歷盡滄桑,並非初出茅廬者。

感受一下你之靈魂所具有的深度與智識。火炬之光也深知這一點,它瞭解真正的你。觀想火炬之光不斷擴展,讓這瞭解你的、溫暖柔和的光繼續蔓延,流經你的背部、胸部及雙腿。它溫柔、寧靜,對本然的你尊敬有加。讓它流經你的雙腳,進入大地…感受一下,你穩穩地立足於腳下堅實的大地。感受一下地球之心。她發自內心地歡迎你。

現在,讓火炬之光流入你的肩部與頭部,讓它帶走你腦中形形色色的舊有觀念與想法。你的頭腦因此而變得安寧與明晰。靜觀某一經常佔據你之頭腦、裹挾你的觀念或想法,在靜寂的白光中,你逐漸與它拉開距離,你知道自己已不再需要它。

你之靈魂具有遠高於頭腦思維的智識。讓它安靜地進入你的頭腦,讓光緩緩流入你的頂輪,感受它所帶來的寧靜。

我發自內心地向你們所有人致意。我們永遠彼此相連。

謝謝你們。


傳訊:Pamela Kribbe
譯者:艾琦
https://jeshua.net/zh/%e9%80%9a%e7%81%b5/%e4%b8%8e%e7%ba%a6%e4%b9%a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