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瑪麗亞】《與我們建立連接》

我駕著愛的翅膀而來!要明白,源頭只希望地球上所有的居民擁有最好的。更高領域的幫助總是可被你獲取。我們準備著隨時來服務。我們的意思是會幫助真誠的人來超越他們面前的障礙或挑戰。當一個人呼喚我們,與我們交談,就像和一個信任的家人交談那樣,一個連接會被建立,可以被再三使用。這個連接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永遠不會斷開。


當一個人跟我們說話,我們成為他精神上的助手和指導。與我們建立這些交流的人,事實上擁有了我們的探照燈時時刻刻照射進他們的日常生活和所有情況。這是地球上的存在和他們精神指導之間的一個愛的友誼,會帶給他指引和優雅的禮物,會保護他,讓他處於他選擇行走的道路上。這是一份源頭的禮物,只希望每一個火花得到最高的結果。

在這些改變時刻,我們是一個寶貴的資源,可以被不斷與我們建立連接的人隨意獲取。當他們聆聽我們微妙的響應,跟隨我們的指引,這會加速他們的成長、學習、意識到他們更高的潛能。如此,非常多的進展可以在他們進化的道路上取得。我們的指引總是會在有益的方式中指引一個人前進,因為我們的目標是指引他們成為品德高尚、真誠的存在

當一個人呼喚我們,我們會立刻響應,記住這一點。我們能夠在同一時間處於很多地方,可以同時回應所有的呼喚。源頭已經決定所有尋求與自己的起源(源頭)連接的人會在每一個可能的方式中被協助和回應,會考慮到還未解決的業力課程,必須根據每個個體的靈魂計畫去平衡它們。這些計畫總是和他們的精神指導一起制定

很多很多宇宙為了一切的進化都有著一個計畫,從體驗為一座山到體驗為一根草、體驗為礦物、植物、樹木、人類、天使。一切事物都有一個神聖的秩序。每一個火花都有巨大的價值,因為它們事實上存在於造物的廣闊之中。所有造物之間有著一個關聯,影響到一個個體的必然會影響到一切。這個知識需要被帶到前沿來被人類沉思

在愛、平和、和諧中,我對你說我們是(一)


日期:2022年11月1日
來自:Marlene Swetlishoff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