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地球母親、聖母瑪利亞、EI Morya和大角星高級理事會】《量子躍遷到第五維度神聖主權》

親愛的一們,這是地球母親、聖母瑪利亞、EI Morya和大角星高級理事會,通過神聖的白光和萬物之心。我們今天通過這些神聖的種子頻率來到你們這裡,因為它們是紀念代碼。 它們是11月11日覺醒代碼。 他們是存在於這個地球界的所有眾生中的活光代碼,他們正在接受這些召喚,以覺醒到他們清晰的靈魂視野、他們永恒的內在光,以及他們與造物主和造物的聯合。


事情發生得如此之快,如此之多,如此之精確,如此之廣泛,以至於通過這一揚升過程迎來了巨大的變化……時間甚至似乎靜止不動。 你們有沒有見過能量旋轉如此之快,以至於它看起來完全轉變成一個新的時間或新的形態? 親愛的一們,時間在流逝。 親愛的一們,時間在彈性化。 你們是它的變革推動者。 你們是它的工具。 你們是它的新形式,它的新表達。 彈性設計是什麼呢? 你們的多元性。 你們被神聖地設計成自由的形式,自由地流入你們獨特的靈魂本質和存在,這意味着你們將在無限宇宙和無限創造中。 自由仍然是人類之心的主題,儘管表面上看來,這意味着監禁的加深和模糊的幻想。 正是通過黑暗,光才能最有效地擴張。 所以,你們每個人都在這裡,在這個時候的星球上,進化你們的時間感、自我感、靈魂感,以及在你們神聖的身體聖殿中體現最佳光線的感覺。 你們是你們一直在尋找的改變,經歷了許多季節、週期和生世。 這就是…找到你們自己。

因此,讓我們在2022年11月開始這一傳輸,通過接收並允許一次深呼吸。 這種神聖的呼吸被神聖地設計成流向你們內心的所有地方,這些地方似乎會被人類中許多人所攜帶的較低振動意識所吸引,關於什麼是不可能的,什麼是不可療癒的,什麼不可療癒,什麼是無法上昇的。 讓這神聖的有意識的呼吸流入你們多元能量場中的所有地方、細胞、角落和縫隙,並為今天的這場天界大掃除清除那些傷口和恐懼。 在一個活生生的、神聖的、有洞察力的宇宙中,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通過永恒的心之頻率,它賦予萬物力量並使萬物充滿活力。 當你們通過上帝之心,通過創造之心,並通過不斷擴展的無限現在,接收到賦予所有有知覺生命的深層意識呼吸時,……你們將你們的意識傳送到一個與神的更高的聯合體……這允許你們內在超越時間和限制的更高快樂、反思、和平、平靜、光明和熱情。 因此,我們邀請你們今天有意識地與我們一起呼吸,並且盡可能多地記住未來的日子。 當經歷或事件展開,召喚你們的靈性收縮時,……記得再次呼吸到神聖擴張的中心。 記得再次呼吸到神聖之愛的中心。 記住呼吸到神聖和平與寧靜的中心,這將通過第三維度世界中的所有理解,同時也是你們在所有更高領域中的恩典的最自然的禮物。 你們就是這個和平。 你們就是這個存在。 你們就是這個恩典,在這個深刻的時代回歸到你們身邊。 見證它的回歸,帶給我們靈性和意識的更高振動層巨大的喜悅。 因為這就是你們之所是。

自由,這是我們今天想分享的話題。 許多人覺得自由是遙不可及的。 在你們的世界裏,它是一種無法獲得的能量和生命力。 這是因為它變得如此隱蔽,在你們的第三維度視野中,這似乎是不可能的。 然而自由是你們的天性。 擴張是你們的天性。 自由召喚並引領你們所有層面的更高擴展。 這就是為什麼自由要麼被大蛇的第三維度矩陣的僕人阻撓或粉碎,要麼被操縱,使得自由通過壓迫、壓制、審查和生活條件被接受。 第三維度世界的自由是有限度的。它有條件。 對,我們會說,“自由”這個詞讓你們的體驗和天生對“神性自由”真正含義的瞭解變得遲鈍。 人類在很長一段時間裏一直在經歷着他們更高的感官、更高的知識以及更高的天賦的麻木。

每年夏天和秋天,獅子預兆者和鷹預兆者都會進入你們的高級意識,作為季節性的提醒,提醒你們內在的光輝。 你們內心的膨脹。 還有你們天生的主權,它發出的光遠比第三維度能量學和對“自由”的理解更亮。 要成為君主,就要看到。 成為至高無上的人,就是要在你們身上體現上帝的真理、上帝的光、上帝的恩典、上帝的願景和心。 這些是獅子和鷹的内容,他們希望你們記住,並在你們的心靈深處收回。 在你們的獅子心。 在你們的鷹之心,在你們真實本性的核心。

在這場史詩般的量子揚升中,在你們的世界上發生的一切中,你們覺得自己在哪裡更符合線性時間的第三維度構造? 你們覺得自己在哪裡仍然被束縛在線性時間的遊戲和把戲中,以及證明你們在其中的地位所需的感知和靈魂視覺水准呢? 你們在哪裡允許你們的視野和自我認知去擁抱、保護和鼓勵甚至……第三維度限制呢? 還是稀缺意識的能量,而沒有足够的能量呢?

如果你們生來就有一種無限可再生的魔力,能吸引你們內心真正渴望的任何東西,那該怎麼辦呢? 如果你們是那種不可抗拒的、無可辯駁的、史詩般的、廣闊的靈魂本質和存在,它可以磁性地顯現出你們最珍視和最渴望體驗的一切,那會怎麼樣呢? 你們被創造出來,並被賦予了造物主對所有創造的擴張意志和願景。 這意味着,在線性時間中,除了你們自己對其局限性的信念之外,沒有任何東西阻礙你們、束縛你們或阻礙你們的量子和神聖靈魂擴展。

因此,我們邀請你們在2022年11月和12月進行“更大的夢想”。隨着更多的“啟示火箭”被發射來喚醒沉睡的人們,我們邀請那些已經覺醒和覺醒的人們使用你們的神性賦予的磁性和量子靈魂感知來實現比第三維度矩陣所允許的更大的夢想, 對你們的靈魂禮物和你們家人的集體優勢和禮物有更深的理解。 我們邀請你們記住,當你們乘着這些揚升波到達他們的終極目的地時,你們正生活在一個幻覺矩陣中……這就是你們世界上每一個有知覺的生命形態的解放和主權。 儘管《幻覺與欺騙矩陣》正在為許多仍在其束縛和詭計中沉睡的人揭開面紗,但它不需要像近年來那樣在這些時候吸引你們和你們的生命力量。 生活在這個世界而不是它,讓你們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在低維世界中體現更高光的真正藝術上。 現在吸引你們中的許多人的…是更量化地旅行,以便你們的振動自我和靈魂意識提升到一個水準,你們不再振動地生活在這個世界,而是完全生活在新地球振動、感知、創造和擴展中。

如此多的強調被放在了將自己從這個第三維度世界中解放出來所需要的“去以太化”上,以至於它集體地展現了新的或可能更大的連接到能量、信念、條件、觸發等等,而你們和集體都會聲稱要放弃這些。 以某種管道去以太化就像振動流沙。 你們越是掙扎着剪斷繩索,或者扭動自己,你們就越是陷入第三維度陷阱的泥潭。

覺醒到量子視覺、量子呼吸、量子認知和量子直覺的靈魂是現在生活在第三維度矩陣之外的靈魂,因為他們已經使整個幻覺的管道、遊戲、噱頭和技巧與他們的神聖命運無關。 因此,他們反過來能够增强和擴展他們的神聖和神奇的電磁力,這種電磁力在他們自己內部通過更加一體的神聖男性和神聖女性頻率流動,他們不再響應第三維度科學、第三維度條件和第三維度結構和系統中的法律和信仰系統。

2022年11月,邀請你們中的先驅現在飛越這些第三維度系鏈。 它邀請那些攜帶神聖知識的人飛出缺乏的頻率,進入更令人興奮的振動,即純粹的結盟、純粹的信仰、純粹的主權,以及純粹的富足和活力。 在接下來的幾周和幾個月裏,第三維度矩陣可能會通過集體痛點,以及在這場靈性之戰上演的場景中出現的更多量子啟示,以多種方式召喚你們。 親愛的,你們還有選擇。 你們現在可以選擇超越那些邀請。 或者見證他們並繼續與他們接觸,以便找到方法來轉化那些試圖將你們的振動注意力束縛在他們提供的流沙泥潭中的能量。 你們中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吸引和保持你們的注意力在任何吸引你們興趣的事情上……賦予它生命力。 而你們的生命力量,你們的神聖生命力量,是來自造物主源頭的最珍貴的禮物。

我們邀請你們在你們的一天中抽出時間進入神聖的平靜。 與大自然聯系,與樹木呼吸。 把自己想像成一隻鷹,飛翔在任何第三維度自我束縛之上,而這些束縛正在你們的身心體驗中上演。 當你們在更高振動的生命之氣中呼吸時,當你們被更高的生命力量所强化時,這些力量包含着與上帝、蓋亞以及你們獨特的團隊和指導委員會的意願和神聖聯系,你們會感覺到自己在振動中佔據了你們準備好領導的生命的更多部分。 感受你們自己振動地賦權並聲稱生命已經準備好了,它將極大地提升你們在新地球上神聖主權和與源頭對齊的生活體驗。

這些揚升時代的變革推動者是你們。 你們每個人。 然而你們每個人都創造了自己的揚升之路。 你們要做到這一點,你們必須有意識地呼吸自己,超越線性時間的限制。 你們有意識地呼吸進入上帝更高頻率的造物極樂時間線。 有意識的呼吸將你們從亞當和夏娃進入蛇園的時間線中解放出來,它將你們提升到上帝的時間線和從未離開的伊甸園。 當你們意識中的一部分與分離意識中的羞耻、內疚、悔恨和痛苦相一致時,亞當和夏娃相信這是他們的命運,他們一直傳承到今天。

亞當和夏娃是你們振動的祖先,他們已經準備好通過你們自己的其他世界堅韌和信念來淨化他們的痛苦和苦難,這將重置世界。 這會重置你們的內心世界。 這在你們體內創造了一個豐富的內心生活,擺脫了那些痛苦束縛和業力繩索,一次次重複着第三維度奴役和陷阱的迴圈。 你們現在是崛起的亞當和夏娃,釋放你們對他們的描述和獻身故事的依戀,以及對你們自己的依戀。

向上的路是通過的。 進入這種更高頻率的第五維度以上量子新地球體驗的管道是通過授權你們內在攜帶的第五維度以上創造者。 讓你們的內心之光閃耀。 讓你們內心的信念和指引指引你們。 為你們和你們的天賦和才能打開你們的心和你們的神聖生命力量,進入上帝的量子圖景。 允許你們自己在一個全新的領域中夢想你們的新生活,在那裡,善與惡之間的靈性鬥爭在你們的化身歷史和新的和現在的時間線中已經成為過去。

有些靈魂現在被召喚去超越線性時間的界限。 現在有一些靈魂被召喚去超越第三維度地球的遊戲、噱頭和詭計,“墮落天使”的故事,以及亞當和夏娃故事的誘惑。

這些靈魂正在為亞當和夏娃從未離開上帝神聖花園的時間線鋪平道路。 他們正在為第五維度更高維度榮耀地球實相鋪平道路,那裡的富足和神聖聯合一直都是存在的一切。那些靈魂正在為輕鬆運輸和傳送到這個更高維度的地球母親星際飛船體驗鋪平道路,成為存在和曾經的一切,知曉第三維度範式的舊幻象在某些創造領域中只是神聖學習的全息體驗,而神聖學習已經被收集,它的時間已經到了去物質化的時候。

那些處於創造前沿和神聖聯合前沿的靈魂,與生命之氣充滿呼吸的靈魂合作,為你們和這裡和任何領域的所有眾生創造上帝最偉大的願景。 是新地球的建設者。 你們是神聖快樂生活的建築師。 你們是量子合作共創的量子畫家和設計師。 你們是神聖主權的守護者,活得最充實,在每一次呼吸中都有真正的神聖生命力。

在第三維度領域中,自由是一個誘人的頻率,因為它包含了“自由”這個詞。這個詞頻率表明了另一個上限或閾值或一組限制人類的條,限制了你們“擴展到”第三維度矩陣為感知生命所規定的範圍之外的能力。


傳導:Marie Mohler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