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大天使梅塔特隆】《如何擁抱自由和擴展》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我邀請你們進入你們內在的寂靜,在這寂靜的時刻休息,這一時刻幾乎就像是一個停頓。

然而,它可能是嘈雜、混亂的,可能會發生劇變。


無論這些能量是在你們的內在還是外在,你們總是可以進入靜止,在你們的存在中暫停。 在那裡,你們提醒自己你們的真理,就像你們凝視著你們的神聖本質,提醒自己你們是誰,你們的使命和你們的目標。

你們希望實現什麼?你們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

當你們進入你們內在的空間時,你們會憶起你們之所是,你們之所是就是造物主。 這喚醒了你們的力量、你們的光、你們的愛、你們內在的知性和直覺,在那靜止或停頓的時刻,你們會擴張。

你們的能量場擴大,停滯的能量消失,你們的振動加快並變亮。 你們變得充滿了光、愛、和平和真理,即使只是片刻,當你們走進自己內心的寧靜時,也會有一種對自由的認可。

你們正在走進你們的自由,這是一個消除了限制的空間,在這裡你們可以與你們的真理聯繫起來,體現並成為你們的真理,獲得你們需要的所有答案和支援。 你們正在獲得自由和擴張。

你們與你們內在的能量聯繫得越多,你們就越能認識到熟悉的自由和擴張的感覺。 有一種振動,一種你們自由和擴展的目的。 這是動力、增長和延續。

自由不想坐著不動,也不想總是一樣。 它想要成長,擁有流動性,當然擴張也是如此。 我們可以認識到,擴展和自由是同一種能量,你們越擴展你們的真理和本質,你們就越能與你們的自由聯繫起來。

在物質現實中,自由是一種需要承認、理解和體驗的微妙能量。 物質實相持有分離的振動,因為你們存在於物質身體中,你們感到與其他存在和靈魂分離,儘管情況並非如此。

聯繫總是真實存在的。 有與分離相關的課程、學習和教導,然而,隨著自由的存在,你們開始超越分離。 意識到一切都是相連的,在合一中,即使在地球上事物看起來是分離的。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感覺就像你們已經連接到了一個新的通信和連接網絡。

你們如何與自由聯繫呢?

有必要思考一下自由對你們意味著什麼,你們對自由的信念、觀點和看法。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請你們摒棄所有關於自由對你們來說是什麼的信仰、觀點和意見,而是踏入你們的存在,進入寂靜,進入已經存在的自由,並吸收它。

如果腦海中浮現出一個關於自由的形象或觀點,承認它,然後丟棄它,再次重新連接到你們內在的自由真理中。 繼續這個過程,直到你們覺得你們正在體現自由的振動。

隨著關於自由是什麼的每個信念和觀點進入你們的意識,你們正在經歷一個承認和體現的階段。 因此,每次你們放棄信仰或觀點時,你們都會走向一個新的自由振動,一個你們要體現的新的自由擴展。

通過這個過程,你們體現了自由,感受它,瞭解它,而不是在你們的頭腦中理解它。 然而,自由對造物主的宇宙是如此具有吸引力,以至於它將經驗吸引到你們的現實中,向你們展示你們所體現的自由。

這可能是一種愛的能力,它可能體現在你們的現實中,作為一份你們喜歡的工作,或者可能不需要一份工作。

自由,你們內在的真理並不總是以你們可能感知的管道顯現出來。 這一切都是關於你們內在真理的連接,以及它在你們的化身和顯化中的進化,所以我們看到自由和擴展是相互支持的。 這是你們存在的一個自然方面。

為什麼自由和擴張現在如此重要呢?

你們可以告訴我這個事實。 我可以和你們分享你們的振動正在加快,你們的習慣、想法、信仰和觀點正在造成周圍的侷限。 你們的障礙正在封鎖你們當前的揚升自然動力,所以在這一刻,有必要讓自己自由。

這意味著覺醒並步入揚升的下一階段,拋棄舊的,拋棄不再為你們服務的習慣、觀點和信仰。 這是一次幸福快樂的經歷。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邀請你們來思考我的話語、我的能量,以及你們內在自由和擴張的存在。

我在這裡支持你們的每一步,謝謝你們。

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