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

【Kryon/克里昂】《對轉變的反應》

問候,親愛的,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很多人都在談論這個星球的未來,所以讓我們回到過去。不是很多,只是一點點,談談發生在天文學家所說的“春分歲差”中的事情。更準確地說,我們希望談論的時間框架是春分歲差的中間,即你們 2012 年的年底。

在天文學中,這個名字代表了地球在其軸上的 26,000 年擺動處於中性點或擺動中間的時間。這是擺動角度穿過中性點並繼續另一個循環的地方。這個星球的位置有著驚人的潛力,古人知道這一點。許多社會和文化都將它作為新日曆和新意識的時代。這也是我們告訴你大轉變即將到來的時候。

所以,本質上,你的未來就在這裡。你坐在轉變的能量中,這是一個簡短的提醒,一個考驗在你身上——你看到它的到來,還是它以其他方式抓住了你?

在過去的八年裡,我已經提供了很多關於舊靈魂如何為轉變做好準備的通靈,而現在地球也堅定地參與其中。不僅進入它,而且還有更多。我們最近提供的一個通靈是關於如何看待和處理你將在日常生活中直接因為轉變而看到的變化。

你們中的許多人覺得這種新能量正在到來,但它的進化會非常緩慢。就像與地球有關的其他一切事物一樣,您認為您將有機會看到新常態慢慢出現並有時間進行調整。

早在您在新聞中看到它之前,我們就一遍又一遍地使用“新常態”一詞。它在這裡。雖然你預料到了大轉變,但也許你沒想到這麼快?你可能會說,COVID 是準時的,因為現在你正處於已經開始重寫你的常態的事情的中間。這是一個比您預期的要快得多的變化,而且看起來它不會恢復到原來的樣子。這是正確的。

在 COVID 之前你過得怎麼樣?你準備好了嗎?你在練習什麼新能量嗎?你是否以任何方式改變了你的生活?這是真的:事情已經開始在意識上發生變化。你有一個我預測的新教皇,你有我也是運動. 你已經開始改變所有實際上開始改寫舊能量過去範式的事物。它已經在進行中。你們中的一些人說,“嗯,這是新常態,我們正在為這個星球上的更高意識做好準備。那個更高的意識將慢慢將我們帶入所謂的“人類進化意識”。然後有 COVID。

現在,我要去哪裡?
我要問你,光之工作者,有針對性地問你:

你如何處理大轉變 The Shift?

你如何處理新常態?現在,當我傳達這條信息時, 轉變繼續踩在許多生活中正常的一切。

我們在 2022 年,這個星球仍然在處理封鎖、強制令、示威、不滿和兩極分化的人口。那些不同意和同意政府正在做什麼的人之間存在很大分歧——這是現象普遍的。這不僅僅是在你的國家。

從來沒有像這樣的分裂問題,以這種方式影響整個地球。有一些政府採取了行動,也有一些國家做出了反應。幾代人都有關於許多事情的示範,但這是你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世界問題。

親愛的,轉變是一個世界性的問題。您是否開始看到這一切可能會按時進行?地球現在處於必須做出決定的關頭,但在做出決定的過程中存在兩極分化。這種極性是:誰是對的?誰對病毒的規則有誤?

意見分歧很大。

“你看,他們不聽話,他們的行為是在危害他人。” 或者“那不正確。規則本身就是傷害我們的東西,你看不出來嗎?” 讓我問你:你能不能看著那些你不同意的人說:“他們也是光之工作者——我非常愛他們?” 或不?

光之工作者,你在轉變方面做得如何?

現在在這個星球上呈現的這些東西確實是光之工作者的試金石 。您是否看到即將到來的測試,或者它是否抓住了您……並使您成為其中的一部分?你是否陷入對或錯,然後對它產生憤怒?親愛的,現在是你們開始採取只有光之工作者知道如何去做的行動的時候了。 我的搭檔 [Lee] 早些時候在這個節目中告訴過你:光之工作者知道他們的同情心和他們的愛是一種可以針對的能量——實際上是針對其他地方的。你的意識就是能量。這是你思考方式的態度,它創造了一種模式化的能量。 用你真正懂的詞,我們為什麼不叫它

圖案導彈,帶有愛或同情的圖案,可以發送到任何需要去的地方。這是一個愛的導彈。當它到達目標時,它會在愛和同情中爆發,成千上萬的心從中湧出。它輕輕地落在其他需要它的人身上。多麼可視化!你可以將同情和愛作為目標,這是多麼的可視化。事實上,它可能是從一個國家到另一個國家。然而,有時它在街對面。也許穿過房間?也許在電話的另一端?你考慮過嗎?

下次當你開始對你所相信的東西感到興奮或對別人不相信你所相信的事實感到憤怒時,你會採取什麼行動?你只是覺得:“他們錯了!他們怎麼會這樣想?為什麼他們看不到真相?”

或者——也許,也許你已經聽過我賦予你的大師特性?也許你還記得你是強大的,超越了時空的情緒,你有發送愛情導彈的成熟和智慧?沒有更好的方式來表達你的同情和愛,並將它發送到房間的另一邊,也許是桌子的另一邊,給一個可能根本不同意你的人。親愛的,愛不會改變他們或你對某個問題的看法,但它會傳達一個資訊:“我可能不同意,但我對這一切都是仁慈的。我知道如何善待那些我不同意。當這一切結束時,愛會贏。”讓我告訴你當你這樣做時會發生什麼:無論他們多麼生氣,他們都會感覺到你在做什麼。他們怎麼能不呢?你剛剛給他們發了一顆慈悲愛心導彈。他們感覺到了。

善良的物理學

這個等式的另一部分?他們可能會送回愛情導彈!這就是它的工作方式!我們甚至在治療中也談到了這一點。當你開始一個幫助治癒別人的過程時,這種能量就會回到你身上。有一個相互的能量接收 - 總是。

物理學是成對運作的。所有的物理能量都是成對運行的。善良、同情心和幫助治癒疾病正在傳遞能量。它是能量,你發送的越多,它以某種方式返回的越多。你可能沒有把它用語言告訴你,但我會告訴你:憑藉高意識的能量,對方知道你在做什麼!有一種理解,你是在愛中這樣做的。您可能不同意,因為您還沒有看到這種情況發生?沒關係,因為能量被接收了。人類生來就是為了感知能量。你立刻感覺到恐懼和憤怒,不是嗎?你如何從那些你不同意的人那裡發送和接收愛?

親愛的,親愛的光之工作者,到目前為止你過得怎麼樣?

這是新常態。它在這裡。你可能會說,“克里昂,總是這樣嗎?” 當然不是。這些是我們告訴你即將到來的測試。病毒不是測試!病毒和疫苗周圍的一切都是對你意識的考驗,在你最感受到它的地方給你。你是怎麼做的?你會度過這個難關嗎?你會回頭看,然後說,“我這樣做是出於愛和善意”?或者,你會回頭看,然後說,“他們怎麼會這麼錯?……我曾經有過的其他光工作者朋友。”

你是否會憤怒地回頭看,然後說:“好吧,我很高興我們度過了難關。”讓我告訴你:你將在這個小測試中待一段時間。它還沒有達到高潮。病毒有,但還有更多。它將為更多的決定和愛的導彈的機會,或許沒有,你會知道它什麼時候在這裡。同時,你有很多機會。

現在,對於那些正在傾聽並且可能在未來的人來說,這已經是老新聞了——你也會有一些東西:你總會有一些東西來測試你,看看你是否會運用你的掌握和你的光,或者你不是。

親愛的,能做到這一點的光之工作者越多,這個星球的意識就會越快提升到你不必再從測試中這樣練習的地步。你會自然而然地在別人身上尋找善意作為試金石,看看他們是否屬於你作為朋友,或者你是否希望他們成為你的伴侶,也許在任何事情上。你會尋求大師、善良和成熟,他們相信什麼並不重要。聽著親愛的:與其他人相比,關於你所相信的東西,總是會有不同的想法。你的看法和他們的看法之間的差異總是這樣的。這就是人性。這就是你如何對待它,這就是考驗。這就是精通開始顯示的地方。

到目前為止你過得怎麼樣?

親愛的,這是考驗的時刻。這就是光之工作者表明他們是光之工作者的地方。在過去的八年裡,現在比任何時候都更有同情心、仁慈和愛。

這些是我們多年來告訴你的時代即將到來。這是轉變……地球的意識開始改變的時候。

總有一天你會醒來,當時間流逝時,你會意識到創造 2022 年爭論的主題是多麼微不足道和渺小。時間會繼續前進,引起憤怒的情況也會消失。最大的問題是這個:你對這一切的反應是否創造了友誼和愛的勝利?

如果是愛,你的朋友和家人仍然是你的家人。
你好嗎?

我是克里昂愛上你們所有人。

就是這樣。克里昂


現場克里昂通靈
治癒星期三直播      光工作者對轉變的反應
https://www.kryon.com/CHAN2022/k_channel22_Reaction-Shif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