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神聖之母】《使用你們的超能力》

親愛的孩子們,來自我的高我的問候,神聖神性的化身。
Jennifer帶來了一個她想討論的話題,這很重要。 你們願意分享你們的想法嗎?



Jennifer:哦,我沒想到可以說話。 好吧……我對十月滿月的能量進行了深入研究,從占星術中可以明顯看出,正如大家所說,我們現在正處於揭露期。 出乎意料的是,當我們專注於這種能量時,我們倆對這種能量有着相同的身體反應:我們都覺得自己身體會生病。

我經常聽到揭露,但我從來沒有感受到,我從來沒有對它有過身體反應。 你們能談談這件事嗎?能否為每個人,特別是未來時期的情緒和敏感人士,提供一些見解呢?

神聖之母:謝謝你們分享你們的感受。許多人將這一揭露描述為一種“內在打擊”,但這並不能真正解釋其能量。 一拳打得喘不過氣來,有點迷失方向。 你們所感受到的是一種勢不可擋的邪惡和痛苦的能量。

隨着揭露的展開,將會有許多人不舒服。 震驚、恐懼、羞耻和內疚的深度和程度對一些人來說是如此巨大,以至於他們會選擇在那一刻退出,沒有任何警告,但要與他們的靈魂契約保持一致。

你們已經用你們的頭腦瞭解了這麼多,但資訊必須通過你們的身體傳播。 如果它永遠不會被重複,那麼它就不可能是一種純粹的智力知識。 蓋亞上的每個人都分享了這種恐怖,無論你們是來參加它,還是忽略它,清理它,還是療癒它。

情緒衝擊將成為人類的一種成長儀式。 你們如何應對,如何處理,你們對他人和機构的信任如何受到影響,將是你們的旅程。 但請注意,會有前所未有的恩典來幫助你們,但你們必須先活下去。 否則,就有可能退回去,靈魂集體决定永不回頭。 當你們的靈魂從神聖的宇宙神性中個體化時,這種對蓋亞生命現實的“覺醒”,將和第一次實現個性一樣痛苦。 這將是一場在各個層面上都會經歷的無與倫比的衝擊。


Jennifer:這真是一幅可怕的畫面。

神聖之母:這是你們來幫助轉化的現實; 這就是為什麼只有最强的人才被允許到來。

現在談談你們真正的問題:應該如何應對呢?

你們已經意識到,當許多人類第一次意識到這一資訊時,厭惡、痛苦和絕望的浪潮將席捲全球。 即使是經驗豐富的真理也很難做到,但對於那些不懷疑這種邪惡可能存在的人來說,這幾乎會讓人感到靈魂毀滅。

在這裡,我想討論敏感的人要如何應對,因為他們將處理自己的情緒和集體悲傷帶來的黑暗、沉重的情緒。 大多數兒童、青少年和星際種子也是如此。 他們的能量將受到嚴重影響。

兩種反應

對許多人來說,最可能的第一反應是需要立即找到安慰。 無論你們在哪裡受傷,你們都會尋求安慰。 這沒什麼錯,你們會處於情緒超負荷狀態,你們最原始的傷害很可能首先表現得很强烈。

然後,根據你們在個人工作中的綜合程度,你們將擺脫這些更具破壞性的反應,轉而採用更健康的管道處理創傷。 這可以包括任何能振奮你們的心和分散你們的注意力的事情,讓它進入一種平靜,從而提供一些放鬆。 這可以包括:散步、畫畫、閱讀、瑜伽、祈禱、園藝、冥想、為他人服務等等。

並非所有這些都是可能的,所以你們會變得有創造力,你們會發現緩解情緒痛苦的方法。

但重要的是:

這些情緒正在被表達和釋放。 這意味着你們能感受到它們並讓它們通過,就像海浪流過你們一樣。 如果你們抓住它們,你們就會創建一個充滿內部壓力的大壩,它必然爆炸; 那對任何人都沒有幫助。

那麼,你們如何讓這些情緒在你們體內流動:

呼吸:當你們停止呼吸時,你們的身體會產生壓力反應,當你們的身體處於凍結、鬥爭或飛行狀態時,你們會產生壓力荷爾蒙。 花點時間深呼吸。 然後是另一個呼吸。 然後是第三次深呼吸。 三次深呼吸將有助於你們的身體從創傷反應中恢復過來。

放鬆你們的身體:你們的直接反應將是緊張你們的身體,這將創建一個大壩,保持內心的緊張。 如果你們聳聳肩,以任何你們想的管道移動,你們就可以讓情緒在你們身上流動,而不需要控制它們。

感恩:在你們最黑暗的時候,試着去尋找你們感激的東西,任何東西,因為那會激發光,創造出煉金術,將黑暗轉化為光明。 你們成為了煉金術士。

你們還可以做很多其他的事情。 我在這裡的目的是給你們一些簡單的基礎知識,當你們需要的時候可以依靠。 記住,我們總是與你們在一起,你們越是呼喚我們,我們會越多地幫助你們,也知道我們會通過微小的同步性向你們表明我們與你們同在,你們會感受到更大的輕鬆和平衡。

當有疑問時,回到最基礎的步驟:呼吸。 只要呼吸。 這會給你們所需要的空間。

請記住,此時此刻在全球流動的情緒不是你們所能擁有、保持或處理的。 他們只是被注意和釋放——呼出他們。

情緒和敏感的人擁有最大、最廣闊的心靈。 他們由自己的心來領導,這是他們的超能力。 現在是時候運用你們所掌握的所有技能了。

祈禱

我們永遠與你們同在:天使、大天使、揚升大師、以我的形式存在的神聖能量。 召喚我們,與我們交談,將把我們帶到你們身邊,這樣我們可以幫助你們減輕負擔,幫助你們感受更好。 你們也可以激發銀色光芒,我知道你們已經發現銀色光芒具有極大的滋養和療癒作用。 但是想像一下你們身上的任何顏色都會對你們有所幫助。


Jennifer:我還有最後一個建議,我覺得很有幫助的是想像四頭巨大的鯨魚圍繞着我,保護着我。當我看到它們時,我覺得它們好像從我身上卸下了我的負擔,我感到輕鬆多了。 你們可以在揚升大師或天使身上嘗試!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瘋狂,你們可以嘗試一下,可能會發現這很管用!

神聖之母:這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說明你們每個人都有創造力,可以找到分擔負擔的方法,而不會給別人帶來負面影響。 你們都會找到自己獨特的方法,使用吸引你們的技巧。

現在在你們的星球上,有無數的光之存有在你們中間,幫助着你們。 蓋亞周圍和內部還有無數更多的人,所有人都專注於在揚升之前幫助你們度過這個過程的最後階段。 你們被愛着。 你們被寵愛着。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