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仙女座科學家Mythi】2016年9月29日地軸、平衡錘、大轉變、極移、雷線、慈善、“Niku”行星、星門、唐氏綜合症、安大略湖底城市、感化所

★請記住,【沒有人能讓你回憶前世的記憶】,但你可以通過【身體和精神】的發
展得到這個結果。隨著種族層級的提升,人們就更能回憶起前世的知識,【但它是“意識”提升的的結果。】大腦的啟動多少取決於開發了多少,其中的方法【只能由你自己掌控】。
★請一定記住,你的未來只取決於你,而非你們的政府和銀河共同體,【而只是你。】意想一個光環,這會使你自動轉移到正確的地方,該來的總回來。慈善不是善良的行為;而是一個善意的姿態。不要用慈善減輕你肩頭的重任,意識是一個現實的行為,要從內心發現,而不是外在。

Mythi的話:我離開好長時間了,這段時間我在為另一些星球工作。 他們中的一些已經實施了環境清理、大氣過濾和水資源淨化,我們也會在地球儘快實施這些清理工作。 現在我們把工作重心轉移到地球。
★正如你們感覺到的,地軸在自然地擺動;平衡錘已經被挪遠了,它幾乎對地球沒有了影響。 這是一個非常明智的決定,銀河共同體將影響推遲了四年,使得人類揚升比例從10%上升到34%。 現在,有銀河系中運動的繼續平衡的慣性動作,使平衡不被打破,這不可避免地要經過一段時間,使整個平衡得以維持。 現在是時候來展示你所做的一切,因為一切都會取決於你對社會所做的貢獻,這些貢獻可以使得你們的種族繁榮昌盛,使你們的星球快樂富足。

★你看,事物的發展遵守前因後果,錯誤的開始不會修成正果。地球上的各個種群和諧地管理和利用自然資源,這就可以形成對種族的崛起所必需的物質和精神上的平衡。在你的星球上不平衡的事物隨處可見,生物的滅絕,生態失衡,工業污染,地球的生態系統面臨著崩潰的威脅。 生態遭到破壞的星球會自發的清理污染,它會不分好壞通通清理。
★最重要的是你們當中34%的人將參與到這個美麗行星的進化週期,並將第一次成為銀河共同體中的一員。

現在開始回答問題:
Degas:你上次會面最後提到的兩個新的第一層級的殖民也是感化所星球嗎? 他們是人形外星人嗎?他們的過渡期有多長?Mantuk艦隊親自參與了嗎?
答:Degas,那裏不是感化所星球。那裏是【人形】殖民地,在同一個社會裏生活著兩種民族。我們參與了大多數活動,同其他銀河共同體中的夥伴與他們的民選代表進行接觸,大角星人和昂宿星人參與了其中。

Thomas:Mythi,新聞說有一個看不見的大星系環繞我們銀河系運行,他們稱之為“Crater 2”。 它是非常大的,但不像我們的其他相鄰星系一樣明亮。這是真嗎?在那裏有外星人嗎?有銀河共同體中的成員嗎?
答:Thomas,你們所謂的Crater2 是一個低密度星團,就像Magellanic星雲一樣環繞著銀河系,那裏還處於一個開發階段。 那裏的星球上也有一些銀河共同體中的成員,但是那裏沒有銀河系重要,因為銀河系有千百萬個星球等待被開發。

JB:大轉變會漸進地還是會突然發生?我知道地球的變化可能會突然發生,極移還會來嗎? 答:JB,自然界的一切都是有因果的,就像俗話說的“一件事引出另一件事。” 極移不會立即到位,因為一個星球的顛倒必須克服軸上旋轉的巨大的慣性,這就是你們所謂的陀螺效應。 由於地核與地殼之間有液態的地曼,所以在極移的時候地核旋轉的角度大於地殼旋轉的角度。你看,地殼大概只能移動30至40度,並找到新的平衡,所以地殼不必扭轉180度,而地核會扭轉180度。因此,地球的北極點和南極點的位置將改變。

Thomas:Mythi,我知道你所說的空間只有3個維度,但三維空間裏有我們看不到,但是貓能看到的三維生物嗎?你能解釋下這個嗎?在星光層和乙太層也有他們的子集嗎?
答:Thomas, 這個問題很有趣。在物質世界裏有很多層,三維物質和不同層級的量子物質都有不同密度的等離子形態。 從ORB到enteals有眾多種物質形態存在於這個世界,第三維度的觀察者還沒有認識到他們。所有物質的靈體可以被人類散發的光環所吸引,不同強度的光環總與等離子能量發生相互作用,這有助於保持身體健康和強壯。
★一些敏感的人可以感覺到靈魂的能量。 貓能看到更多,是因為貓的視覺範圍比人的廣闊,使得他們可以真正看到“等離子能量”。
★★回答你之前的問題,沒有人的靈魂飄蕩在我們周圍…他們死後不久會直接被量子光環所吸引,【至於靈魂會飄蕩在你的周圍,那都是傳說。】

Thomas:Mythi,天王星太寒冷了,碳基生命無法在其上生存,而矽基生命卻可以,這是真的嗎?
答:Thomas,正如我很久以前說過的,當生命產生在特定的環境時,它會使用環境中的材料構建身體。 是的,宇宙中有許多由大量元素組成的生物生活在非常不同的環境中,在那裏高等生命形式得以繁衍。 他們可以是簡單的生物,如細菌和其他微生物,還可以是一些巨大的生物,如果環境中含有毒素,那麼,他們會非常危險。所以,我建議多看少碰。

Karen:Mythi,雷線許多地理名勝對齊,如古老的巨石陣遺跡。 我注意到他們是完美的等邊三角形,為什麼呢?怎麼我們祖先利用地球能量線地圖,建造他們聖殿和墓地? 這些地方的有什麼特別的?靈魂轉世與地球能量之間有什麼關係?能量先如何運作?太陽如何影響能量線? 地球自轉和太陽黑子對我們的健康和行為有什麼影響?如何利用他 們來提高我們的健康和福祉? 為什麼在歐洲各地都有石頭與馬克杯定向地球能量?麼是馬克杯能量?
答:Karen, 你們所謂的雷線是在遠古的時候為遠距離能量傳輸精心設計的。 早在10億年前,許多種族到這裏挖礦,還有些人來這裏狩獵。 就像現在你們使用衛星一樣,這些節點上有相同的能量發生器,並設計了跟蹤系統,使一個傳輸信號不干擾另一個。 能量點系統可以為任何單位提供能量,因為他們是在一個封閉的電路。 他們試圖使用更近似的平行的地磁線在地球上優化這些高功率傳輸。
★太陽不干擾他們的運行,只有地磁場會干擾到他們。 這就是你所說的杯標記的背景,他們中的一些是按照“訪問者”給出的資訊使用“礦物”標記,其他的是由你的本地觀察到的恒星位置來標記。 這些標誌沒有什麼特別的用處,因為它們不再產生能量,而成為了完全標誌性建築,所以他們不會影響到人類。

Yves:親愛的Mythi,你介意告訴我們更多關於我們的【意識領域】最先應該探求什麼嗎?做慈善可以使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好嗎?
答:Yves,慈善是一種惰性利他的結果,因為被幫助者沒有自己解決自己問題。 社會意識形態的一個問題是無視別人的需要。 社會的發展是一個逐步提高意識的結果,一個社會作為一個整體總有一天會達到你們每一個成員的健康發展的理想點。 今天你可能不需要,但種植好的意願在創造一個公正的社會可以是一個種子,將避免你的後代在今後的某一天需要別人的施捨。
★★慈善不是善良的行為;而是一個善意的姿態。不要用慈善減輕你肩頭的重任,意識是一個現實的行為,要從內心發現,而不是外在。

Tami:Hi, Mythi,你能告訴我“Niku”行星的一些事嗎?這是闖入太陽系的新成員嗎?
答:Tami,這是一個非常模糊的問題。 許多天體為平衡地球和重置Nibiru行星而被更改軌道。這就像你為了移動桌子而挪走椅子。 你們的科學家將觀察到許多行星和大的小行星出現和消失,因為他們被從一個地方移動到另一個地方,所以我不知道他們說的是哪一個,因為數以百計的天體被拖走,為其他事件讓路。

Bridgett:Mythi,你能告訴我們更多地球上星門在幫助量子平衡的作用嗎? 這裏的星門是自然形成還是人造的,他們放置是有目的的嗎?他們有什麼功能?
答:Bridgett,星門與地球的生活平衡無關,他們是作為傳送埠讓飛船和物品自由運輸。沒有“自然”的星門,除了那些引力隧道接觸點,他們是由太陽系自動創建的,但這不是星門,而只是引力點。 星門位置與雷線無關,他們一般安裝在對地球環境干擾最小的地方。

Nephilim:Mythi,既然你已經研究了從第0層級過渡到第1層級的多顆行星,你可以告訴我們那些星球上有什麼樣的政府,什麼樣的政府是最好的,在地球上你覺得哪個政府最好?
答:Nephilim, 這些行星到達第一層級時沒有如你們這種形式的政府,在大多數情況下,有一個中央政府和幾十個地方政府,他們不需要軍隊或武器,因為沒有邊界,所以他們沒有鄰國間的戰爭。應該在你們的行星儘快實施這種制度,國界應被取消,以使整個地球成為一個大家庭,在銀河共同體的指導下選出覺悟高的領導人,每個人都可以表 達他的意見。 ★★這就是地球未來最好的政府結構。

Nephilim:Mythi,你說說如何向殖民地“捐贈DNA”或“播種”的嗎?
答:Nephilim, 整個宇宙有許多DNA實驗。當一個行星有原始人的時候,通過植入DNA片段要比經過千百萬年的基因突變,雜交融合要高效得多以實現這些族群的進化。 這個捐贈者隨著時間的流逝將成為這一新的文明的“教母”。 它通常被植入一個或至多兩個品種到這些星球。而作為教化星球的地球,幾十個民族播灑了很多不同種族的種子,因為當時這個星球上還沒有在任何法律控制下。 所以地球是很特殊的,雖然有問題,但結果令人驚訝。

Nephilim:Mythi, 你告訴我們,“唐氏綜合症”的人來自其他星球,他們相似的特徵,無論他們在哪里出生,不管父母的DNA,都會用低頻能量降生在地球。 你能詳細地向我們解釋 一個特定的身體類型是什麼樣的? 居住在這個身體中的精神的類型是什麼?什麼樣的身體可以容納他們的精神? 為什麼這些靈魂不使用他們星球的身體那樣更簡單 啊?
答:Nephilim,患唐氏綜合症的存有是為了文化交流。 不僅你們星球上的藍色存有接納了他們,其他第零等級的殖民地也接納了他們,他們來到這裏的目的是為了加速進化. 因為在千百萬年的時間裏他們都是靠自然進化,而沒有種族給他們捐獻DNA,因而沒有教母,現在為他們制定了一個種族保護的自發發展的框架,使其自然和非侵入性地發展。 因此,他們將繼續有與其發展年齡相應的外貌,並且沒有任何其他星球的生物父母的DNA直接干擾。

Joshua:Mythi,你能告訴我們有關羅切斯特盆地裏的安大略湖底城市的具體情況嗎?
答:Joshua,在形成湖之前有一個廢棄的城市,在湖下沒有真正的城市,只是一個通向海底基地的舊管道。

Maggie:在讀了你最近的一個消息後,我決定成為一個為拯救我們世界而發問的人。 統治地球的精英們,有計劃消除超過3/4的世界人口。 數以百萬計的人因為他們貪婪缺乏同情心而死去了。 因此,我要求你的幫助和保護地球上所有的人,使他們可以自然地生活在這裏,而不再被精英擺佈。謝謝您 !
答:Maggie,你主動請求幫助是難能可貴的,但我已經解釋過了銀河共同體無法改變地球的以後的發展,【你們必須等到地球通過自我提升意識和主動努力才能使地球向好的方向發展。】
★如果試圖通過一些強勢干預,有可能會造成種族的大規模滅絕。是的,銀河共同體將允許我們干涉,但你們沒有很好地管理你們自身,它讓你們只注意到了即時的生存狀況。
★意想一個光環,這會使你自動轉移到正確的地方,該來的總回來。 請一定記住,你的未來只取決於你,而非你們的政府和銀河共同體,而只是你。

Davey:Mythi,1-5等級的文明如何慶祝肉體生命週期的結束? 是將屍體埋在土中,還是發送回本星球,或者以某種方式回收?我想不同地方的風俗習慣可能有很大的不同。
答:Davey,每個種族都有其儀式和傳統。在絕大多數情況下,火葬是最常用的。 第零及其以下層級會土葬屍體。屍體對自然平衡是沒有必要的,並在最先進的文明裏沒有社會意義。 請記住,我們是基於碳而且碳可以迴圈利用。 任何類人種族的身體都是精子和卵子結合形成的,所以當身體死亡時,必須在盡可能小的污染情況下迴圈利用。

Nephilim:Mythi,你提到羅斯威爾採訪是真實的,但某些部分有誤解。 你能不能給我們解釋下為什麼存在“Airl”這種存有應該是令人震驚的事情,你確說“普通”?又如靈魂被局限監獄行星。 又如忘記一切過去的生活、並被告知這是為了我們好,直到我們瞭解到我們完成自己的功課? 作為一種精神的存有擁有自由意志,才有可能回憶起完整的轉世經歷嗎? 如果不是誰或什麼東西阻止了我?它是否適用於整個宇宙,還是有不適用“規則”的地方?
★答: 好的,【這個星球上從來不是監獄星球,而最接近的詞是“感化所”。】
★在這裏,混合了許多種族的人的後代,就像你們文學裏的“巴別塔”。 失去前世的記憶不僅發生在地球上,同樣發生在其他星球上。
★★隨著種族層級的提升,人們就更能回憶起前世的知識,【但它是“意識”提升的的結果。】 沒有人能讓你回憶前世的記憶,但你可以通過身體和精神的發展得到這個結果。
★請記住,大腦的啟動多少取決於開發了多少,其中的方法只能由你自己掌控。 朋友們,我將要在艦隊裏持續地為地球服務,直到接觸時間為止,所以,我們就可以更頻繁地交流。 祝大家幸福健康。謝謝你們來到我的頻道,在這裏你們永遠受到歡迎!

傳遞:CB翻譯:湖海散人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e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