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2016年10-11月地球母親的星爆!

★地球母親將製造出她第二次內部星爆,時間從10月27日到11月16日。這次星爆的
能量被設計成顯化給每個靈魂的禮物與天賦,它由五次元設計!
★通過把你的“太陽神經叢”連接到地球母親五次元和諧振動場,這個目標會實現!
★這是惟一方式,任何靈魂將“意識”到這樣一個事實—他或她為五次元顯化出的新禮物和天賦,必需要通過他或她持續的覺醒,“找到感覺”和“直覺的撞擊”達成。


地球母親將製造出她第二次內部星爆,時間從10月27日到11月16日。
這次星爆的能量被設計成顯化給每個靈魂的禮物與天賦,它由五次元設計!
這是惟一方式,任何靈魂將意識到這樣一個事實—他或她為五次元顯化出的新禮物和天賦,必需要通過他或她持續的覺醒,“找到感覺”和“直覺的撞擊”達成。
通過把你的太陽神經叢連接到地球母親五次元和諧振動場,這個目標會實現!
在五次元,我們的眼睛不會被淘汰,而是將張開,感受到整個宇宙的光芒!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 【日期】 20161016
【翻 譯】shan-athan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