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Bashar:對溝通(通靈)的八點看法

★溝通(通靈)最初會讓你接觸到你的【意識的不同層面】,因為你把你創造成
一個多層面的意識。你可能首先會發現,你所溝通的其實是【你的意識的許多不同的方面。】【沒有任何人和任何東西能夠控制你】。[你總是被恰好吸引到你需要實現的願望的互動和場合中。]
★你總是可以[訪問]你的更高的意識,並且始終在和它溝通,來塑造你所體驗的物質生命。[溝通並不是你不熟悉的東西],你只是在談論以【一種不同的方式來溝通】。你所認為的、通過你溝通到的某些其他意識,實際上是讓你處於一種[能量意識的改變狀態],從而讓你成為你的其他意識版本。


Q:對於我如何開發溝通能力,你能否給出一些看法?
B:可以,謝謝你的提問。
●●第一點:你現在做的就很好。
★因為你總是被恰好吸引到你需要實現的願望的互動和場合中。你懂了嗎?
Q:是的,我明白。
B:謝謝。

●●第二點:相信你自己的直覺和想像力。
讓你的想像力設計出你認為你需要的方法。它(注:指想像力)可以這樣做,這是它的工作。
★所以,如果你覺得你需要一個過程或方法,你可以放鬆自己,進入想像的冥想狀態,在那種狀態中創造出一個過程或方法來。然後,你也許會認清兩件事。一、你可以開始信任你的想像力;二、在創造那個過程或方法的時候,你已經在溝通了。

●●第三點:你要知道,在一定意義上,你一直在溝通。
★因為你總是可以訪問你的更高的意識,並且始終在和它溝通,來塑造你所體驗的物質生命。所以,溝通並不是你不熟悉的東西,你只是在談論以一種不同的方式來溝通。
因此,溝通不是你們必須從頭開始熟悉的東西。你明白了嗎?
Q:懂了。
B:好吧。

●●第四點:與你達成了某個協定的任何其他意識,將永遠信任你的步調。
★如果你尋求幫助,你就會得到幫助。
★但它不會為你做任何事情;它總是讓你自己抵達,你知道你有足夠的能力來做那件事並作出決定的那一點。
合作溝通(注:實際上就是溝通,因為溝通需要兩方來進行)並不服務於某個目的,因為如果這樣的話,【你的自由意志就被限制了。你明白了嗎?】
Q:我明白了。是的。

●●第五點:沒有任何人和任何東西能夠控制你。
★如果你似乎被控制了,那也是因為你相信在某種情形下你會被控制的緣故。事實上,是你在控制那個情形。
Q:這是真的。

●●第六點:在我們看來,存在著第六密度意識的能量連接-現在它可能並不總是一定要遵循這個特別的構造-但是這個能量連接可以被看成你們所說的集體意識,你們稱之為Ra。
Q:什麼?
B:Ra。 R-a。Ra。你明白了嗎?
Q:是的。

●●第七點:溝通(通靈)最初會讓你接觸到你的意識的不同層面,因為你把你創造成一個多層面的意識。
所以,你可能首先會發現,你所溝通的其實是你的意識的許多不同的方面。這樣說並不否定任何東西。不過,它確實讓你做好準備,去接收你可能認為比你自己更高級的能量水準。
當你知道你與它們平等的時候,當你明白它們並不比你更好的時候,你們才會融合。

●●第八點:在任何情況下,溝通(通靈)並非真的是某種東西通過你而來,而是這個在你的世界裏的你–因為與所有意識一樣,你是一個獨立的宇宙–這個你形成了你自己的舒適區版本、你自己的理解,以及你自己的塑造能量的方法:塑造你與之接觸的能量的方法。
★★所以,你所認為的、通過你溝通到的某些其他意識,實際上是讓你處於一種能量意識的改變狀態,從而讓你成為你的其他意識版本。你懂了嗎?
Q:嗯。是的,沒錯。
B:這些看法對你有幫助嗎?
Q:很有説明。非常感謝。
B:我們也要感謝你。
(譯者注:本篇時間較早,不過除了第六點外,Bashar的對通靈的看法還是很有啟發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