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大天使邁克爾 - 美國大選和集體意識清理】

大多數的星際存有不參與政治矩陣,但是我們希望你們看到,這是喚醒人類神聖計
畫的一部分,讓人們看看發生了什麼事,以及發生在他們幕後的場景。 這一切都在大覺醒中有著巨大的目的!


在美國大選的3D矩陣中發生的一切,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集體意識清除!

此外,維基解密開始完整地披露所有的事情。揭開地球上人們如何被執政官的陰謀欺騙,他們以難以置信的棘手操作和幕後的鐵柵控制系統,以人類的痛苦來餵養自己。所有這些被隱藏的資訊每天都在主流媒體中洩露出來,抵擋自由訊息流動的大壩正在鬆動!

這裡有我們親愛的朋友蘿拉( LAURA )在她的部落格上說,關於美國的選舉和當前的集體意識清理:
『美國的選舉在世界的舞台上是清理“集體”潛意識的一部分。』
完全正確 ! 它總是有一個原因,這個原因就是你的進化!

所謂的黑暗(較低的頻率)總是服務於神聖的更高頻率的愛。總是!當意識扭曲,其目的是清理記憶。

原始的神聖意識就像一台電腦。它是對被愛的記憶清理。為了整個宇宙的意識!
這是在集體層面發生的記憶清除最強大的力量之一。它的神聖目的是~~讓愛的生命成為真正的勝利。

這對你─個別的你,意味著什麼?
你也在清理你的潛意識記憶, 你也在經歷你的進化。你連接到了正在進化的意識結構。你是一個神聖的天使,出現成為人類來轉變所有人的意識。

當你在揚升的過程中,你的記憶,包括從其他世的生命也正被清理。你沒有遇到任何錯誤!這一切都因一個原因而產生。那個理由是愛 !


讓外在的一切盡可能進入你的心,並保持讓愛存在於整個局面。讓所有的候選人都在愛中。
真正的愛是這樣的,它不僅僅是給那些似乎值得被愛的人。真正的愛是無條件的。它不曾動搖。

我不是建議你必須與連環殺手接近做朋友或有個人的愛等等。我是說,改變集體潛意識的記憶,如果你正在閱讀這一點,你就是在整個轉變角色的一部分。

如果你不能改變?他們怎麼能?


讓我們(創造)現實的管道。如果你知道愛又不給出無條件的愛,你如何成為愛去轉變集體意識 ?

愛不判斷。愛不責怪。
愛不去選擇什麼時候去愛,什麼時候不愛。
愛是一種意識的力量,它只存在於真正永恆的振動中 !
接受它 !

在你能給出它之前,你必須先愛你自己 !  所以從你開始,在那面鏡子裡沒有判斷。


神聖的天使,是時候去擁抱愛,這是唯一真實的力量。因為愛才是真正的力量 !
我愛你們! 我與你們在一起!
讓我們加入真實的愛,現在就轉變集體 !


MICHAEL LOVE 2016年10月28日

翻譯 : 黎飛翔    https://www.projectfreedomearth.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