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大天使邁克爾—統合知識成為智慧】

★無論你是否在一個強烈的測試或成長期、在一個“空區”(null zone)或是“聖地和沈
思”,你允許你的【超靈/高我】安排最後階段的節奏過程與時機是很重要的。你所追求的是中間路線或平衡,意味著將你存在的所有面向融入和諧,從身體、情緒體、靈性體和乙太體各方面,使它們產生【和諧共鳴】,使它們互相頌揚並強化彼此。
★將重點【轉向內在】,並致力提升生活品質《你必須選擇你將遵循的路徑:向上螺旋的開悟路徑或持續混亂與限制的向下螺旋。》沒有人能對這些深層次的能量模式免疫。 
★當你與地球在完美和諧的靜止點上回歸平衡時,極性意識將不再能夠在光與影之間跳舞和編織。你有工具和內在的才能,在這一生超越你所渴望的,親愛的。記住,當你與當前最大益處的最高命運,你將會進入並將愛/光/生命的造物主粒子輻射到世界。


親愛的大師們,現在你們可能會想知道,為什麼我們沒有傳遞給你們許多新的資訊,但我們或多或少都重複著過去的智慧教導。 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透過許多光之使者,他們已經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能量來為你們的揚升帶來智慧的教導,我們現在已經給你們這個特殊的揚升進程重要的教導。
我們專注於精煉和提升過去的教導之原因是─重複是最好的方法之一,以幫助你統合和保持在未來有更高頻率的教導。 我們明白,不斷接受新的、激進的和聳人聽聞的資訊是令人興奮和誘人的; 然而,我們要請問你:“你有統合並完善了所有目標的教導嗎? 你已經完成了所有必要的準備並輕易地造訪生活在五次元的環境嗎?“ 數量有限的先進靈魂已經實現了這個目標,然而,你們中的大多數仍然處在完成的最後的階段,重要的是:必須去實現進入第五次元王國的神之意識。

★耐心和意圖讓這一過程在自己的時間內展開,這是在更高意識統合的關鍵階段所必需的。 ★無論你是否在一個強烈的測試或成長期、在一個“空區”(null zone)或是“聖地和沈思”,你允許你的超靈/高我安排最後階段的節奏過程與時機是很重要的。
★透過使用能量,啟蒙是一個偉大的實驗。它是一條逐漸理解更高意識的道路和宇宙智慧的統合。 你是由不同頻率的能量組織所組成的,你要努力控制你的情緒,這是非常重要的,你掌控並整合自己,成為有選擇性的能量之力。你生活中的能量場在物質世界中移動著,並創造出你的實相。
★當你與地球在完美和諧的靜止點上回歸平衡時,極性意識將不再能夠在光與影之間跳舞和編織。無需讓衝突、分離或任何會阻礙你完善你的主權和創造,這將會帶來和平與所有的繁榮和巨大的喜悅。 它肯定被帶入你的意識中,當其他領域的陰影/負面變得更加明顯和混亂時,光使得某些人在其領域變得更為突出。 這是因為在你們周圍的每個人他們的分離正在發生。
★★★你必須選擇你將遵循的路徑:向上螺旋的開悟路徑或持續混亂與限制的向下螺旋。 我們的任務是協助你做出最高的選擇。 你是否已經要表現並準備好生活在已經等待你的第五次元魔法和雄偉之中?


我勇敢的一們,這是一個真正的宇宙之舞,而你在其中,我們正在努力做的是幫助你找到和諧的節奏和節拍,這將使你的華爾滋在新時代的變革浪潮中滑翔、衝浪,並修改之間的波谷或低點。
之前我們不是告訴過你許多次了,你身處在這個偉大的戲碼之中,它不是明/暗、善/惡、正/負、對/錯;在每一個概念中,有許多不同的顏色、解釋和真相的層次?你所追求的是中間路線或平衡,意味著將你存在的所有面向融入和諧,從身體、情緒體、靈性體和乙太體各方面,使它們產生和諧共鳴,使它們互相頌揚並強化彼此。當你快速地將舊實相扭曲變形,進入一個更清楚定義的生活和觀點時,你們有許多人正在經歷著創造性存在的切割邊緣。 然而,你的情緒和精神意識仍然有舊的和新的思想形式/信仰的二分法圍繞著你旋轉。 一方面你的公正贏得了更高的振動意識與智慧,當你測試並驗證新擴展的感官,你體驗了發生在你的生活中許多大大小小神奇的表現。 而在另一方面,你仍然試圖改變扭曲的思想形態,那些普遍存在於我們所謂的人類共同意識的質量,這是舊的第三/第四次元現實延續的恐懼、殘餘的匱乏、分離、深層控制與支配他人。

★你最先完成的事項可以被看作是一個水準的方式,讓你重新在你的金場創造能量。你專注於每個脈輪/心智中心,通過你的啟蒙意圖,逐漸將這些中心取代舊的負面振動與造物主的新意識成為主要的記憶細胞。 當你這樣做的時候,精煉的能量從每個中心向外輻射並重新定義/協調內容與特別能量中心的品質。


★我們之前已經教導過,當你將這些能量中心一個接一個帶入和諧,你逐漸啟動/打開了更高意識的七個封印。這點燃了你的脊柱光柱,讓你獲得的意識就是你的超靈/高我,最終是你神聖的三位一體。
★你的更高心智自我能識別更高智慧,監測和調節光的注入,並根據你的靈性覺知和你當前的需求分配給你靈性禮物。 特殊配方也被你們的神聖靈性自我管理分配(你的靈性─神聖意志/愛/智慧),這是你和你的神性種子原子之間的仲介(我是存在I AM Presence)。

★冥想有助於約束較低的心智與自我,讓你能夠接通意識到你的高層意識。 它需要耐心和紀律來關閉精神上的喋喋不休,這是對那些從他們更高意識中關閉之人的常態。 我們鼓勵你主動或被動的練習冥想。 一項法令或肯定是一種祈禱的力量。這應該是一個簡潔、積極的肯定與自信的表達,並保證在適當的時間,它將以適當的形式表現。
★如果肯定是發出愛的意圖最大的利益,你將允許你更高自我的宇宙法則,並確保你的共同創造者的思想和願望將結合相同的人。 因此,他們將會增加強大的力量。

靜默冥想是聆聽來自你的高我、你的守護天使或者你神聖三位一體的答案。 你們中那些在這一轉變過程中正在經歷著許多相互衝突的思維,然而,你們正在學習成為這個過程的觀察者,並且從更高的角度來看待你們日常生活的戲碼。 你正在經歷越來越少戲劇性的低谷,當你處理這些不平衡的能量時,你正迅速進入你的能量中心。 這是一個考驗你能力的關鍵時刻,它是你的最高真理,當變化的波浪起伏時,保持你的平衡。 當你習慣了從更高的角度觀察你的世界,你將能夠看到你周圍充滿活力的未來時間線,你周圍的那些人正在創造他們的積極或消極的思想形態和行動。 你會更加直觀地看到他們的未來是什麼。
★正如我們不能干涉或幫你解決你的問題,因此你也無法為你周圍的人說情。你所能做的並不是陷入他們的負面戲劇中,你可以透過以你的心為中心,作為堅定不移的榜樣,無論在你周圍的世界發生什麼,在每一刻做到更好的服務。

★你必須學會專注於你的內心世界或心靈的聖地。靈魂、身體容器,特別是頭腦有自己的節奏週期和議程。靈魂的願望是致力於成為“啟蒙的”en-lighten-ed.(或文明的)。心智專注於獲得和保留資訊。
★身體集中在透過感官去體驗。 人類正經歷著成長、停滯和衰退的循環,這是一個新的成長週期方式。將重點轉向內在,並致力提升生活品質。 未覺醒的靈魂尋求外在的刺激和愉悅的滿足、身體感覺和物質財富。 將愛作為一種外在的焦點,外表對你來說,將永遠帶來一種脆弱感,總是需要不斷驗證某人或某事。 當愛作為內部的焦點,它會向外投射,成為自信的永恆之流、接納自我、努力地整合、擁有更多的幸福感、與萬物和諧統一。
★在物理容器中,這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時刻,而你的身體容器正在努力跟上你可用的、一天一天不斷增加的頻率與整合之中。 你們有許多人沒有患過感冒、流感或腸道紊亂的人現在正在體驗這些虛弱的症狀。

有些人問,“我做錯了什麼嗎?”你沒有做錯什麼,我勇敢的朋友,是你做對了,才造成身體這種不舒適的發作。 “你看到這些症狀或任何不好、不健康的疾病,那是你被懲罰或做錯了什麼。”這是舊的限制思想形態的一個很好的例子。 當然,我們不知道這樣是直接的,但我們確實看到並感受到你們的痛苦,我們承認這樣的事實,這些事件是令身體不愉快的。 我們希望能給你另一個真實的一面來思考。 再次地,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深深的在改造/提升過程中遇到這些不舒服的症狀,它是一種讓你的身體容器快速蛻變舊的負面能量的方式。 你可以稱它是蛻變或火焰的洗禮,以燃燒/釋放舊頻率模式,為了讓更高、更精細的水晶細胞意識滲透和掌控。 並不是所有的病毒都是壞的,它也不是你經歷所有不舒服的症狀。 它們作為一個手段,以結束和服務於一個更高的宗旨。
★沒有人能對這些深層次的能量模式免疫。無論在哪裡,一個人站在提升的階梯,每一個人都會經歷螺旋向上之光頻率的影響。


正如你所看到的,世界上的許多人已經深深地移到了分離和恐懼中,並嚴格地肯定了他們的方式,真理是唯一正確的、可接受的管道。在此,對你們來說,要求和諧與和平共處是你的現實最大的考驗之一。這些事情也會過去,摯愛 !
★我們要求你們培養自己,關注你身體血管的訊號或資訊、你明智身體元素的項目。 你將如何享受美麗的愛、快樂和富足的世界,如果你珍貴的物質容器沒有活力和健康,你將如何創造?
★一旦你獲得了靈魂的狀態,你的靈性/人類、你的智慧能力、效率和實用性將協助你到令人驚訝的進步。 你有工具和內在的才能,在這一生超越你所渴望的,親愛的。
★記住,當你與當前最大益處的最高命運,你將會進入並將愛/光/生命的造物主粒子輻射到世界。 我們在這裡是協助你們的每一個可能,以達到靈性的光照,我們向你們輻射永恆之愛的光束。 我是大天使邁克爾。

通過Ronna發送/神聖抄寫* 這篇文章的著作權是大天使邁克爾的名字。只要信息不被改變,摘錄或添加與作者的信譽,包括我的電子郵件和網站地址,在網站上發布是允許的。這可以發表在期刊、雜誌或公共打印與許可:RonnaStar@earthlink.net

消息:大天使邁克爾 渠道:赫爾曼RONNA 2016年1月30日  www.RonnaStar.com
翻譯 : 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