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合併--進入合一】/【重返神聖的整體性】

★經過2016年底,宇宙基督意識之光兩個高維頻率的電磁波進入地球母親基督網
格,集體意識將發生非常大的變化,使控制者失去他們的控制。這是解放我們記憶缺失的時候。
★2016年九月至十月,是揚升門戶開啟的最後兩個月,將讓12個星門原來的基督意識之光删除任何與地球母親神聖計畫不一致的事情。更高次元的頻率已經來到地球,這些能量在我們2016年的秋天達到高峰,這些能量負責打開並擴張心輪。


◆【合併--進入合一】
★更高次元的頻率已經來到地球,這些能量在我們2016年的秋天達到高峰,這些能量負責打開並擴張心輪。 這些揚升能量被激活,通過了地球上所有的草地線( ley lines萊伊線),將允許更多直接從昴宿星的意識、羅欣(神)、天狼星以及所有的聯盟祂們的意識網格線。
★當我們談到了“基督重返”(Second Coming of Christ),這意味著我們將返回到上帝源頭的振動與絕對神聖的頻率聯系在一起 !
★2016年的秋天會發生什麼,對那些沒有準備好的人來說是一個巨大的衝擊。多元實相就像陽光一樣清晰。 那些不與這個實相一致的人們會認為他們見到鬼;他們會認為他們瘋了 !
★那些已經提高了他們的頻率高到足以體驗這第一次揚升之波的人將與他們的靈性自我融合,基督能量-5D平行體合併,他們能夠在未來做很偉大的事,包括即刻顯現,雙向定位等。


◆【重返神聖的整體性】
★2016年九月至十月,是揚升門戶開啟的最後兩個月,將讓12個星門原來的基督意識之光删除任何與地球母親神聖計畫不一致的事情。
★所有的一切都存在於原始的宇宙創造中。地球誕生的地方將被移入新地球的時間線,那裡的意識是純淨的,因為她是完美的,這是她在負面入侵者入侵之前的狀態。這就是天堂王國如何重返地球的方式。
★經過2016年底,宇宙基督意識之光兩個高維頻率的電磁波進入地球母親基督網格,集體意識將發生非常大的變化,使控制者失去他們的控制。這是解放我們記憶缺失的時候。


★將有一個對成千上萬的人類巨大的宇宙記憶啟動的時刻。
★★不是在這裡的每個人和行星的揚升。不是對每個人都會啟動他們的宇宙記憶,而是許多人會。這是記住我們真正是誰的時候 ! 我們真正的身份記憶將在2016年十一月發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