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大天使麥克-綻光委員會及優雅艾洛希:你們合一的新光譜

★親愛的朋友們-你知道你是【精化大師】,能夠過上充滿豐盛的喜悅生活,擁有巨
大的自由和愛,你知道的。就是這個【內在的肯定】,改變了你自身的遊戲規則。
存在新的方式正在向你們敞開,你們已經能熟練地沉浸其中,沉浸在你們的【意識之內】。"你們擁有更多的明晰和能力接收它。"
★你們創造了【能量結構】,帶你們進入創造的新世界,它在地球上【已經存在】。靈性、揚升之路與人類命運實現的純淨線在向你們呼喚,並不斷提升與光線的【共振】,當你們對齊了自己真正所是,其他平行世界開始崩潰。
★當你們提升自己對自我新的感知,你們創造了身份的同一性,讓更多的向你們起來,你們會在物質世界發現這一現象,在你們的情緒的反應中,更重要的是在前來你們思想的感知中。

親愛的朋友們 :  在你們內心深處,你們會再次重生。存在新的方式正在向你們敞開,你們已經能熟練地沉浸其中,沉浸在你們的意識之內。你們擁有更多的明晰和能力接收它。
看到你們生命的畫面會讓你們更加舒適,它會給你們帶來喜悅與美好,而沒有任何批評的負面聲音與恐懼。
★當你們提升自己對自我新的感知,你們創造了身份的同一性,讓更多的向你們起來,你們會在物質世界發現這一現象,在你們的情緒的反應中,更重要的是在前來你們思想的感知中。

★世界正在向你們夢中期待的美好打開自己,你們擁抱自己內在的覺知,並願意與之共存。
世界向你們敞開,當你們前往地球,你們知曉的豐盛的實現是可行的,而且越來越生動與真實。
★你們正在移出極性世界,遠離那些你必須要做的事,你必須要做事的感覺消耗了你,與此同時也滋長了你們真實的存在中那些要灌溉餵養的鬥爭性能量。
你們真正的生命,那是你們靈魂棲息地,在你們內在視野中,它正在向你走來。
★當你越來越相信自己,你會平息下來。你生活的壓力減少,即使如此,你對巨大的改變、能量在外部世界的改變抱有慈悲。你感覺到更加的專注,你為更多的到來做好了準備。
★它如此精確—你們準備好了迎接更多的到來。你們創造了能量結構,帶你們進入創造的新世界,它在地球上已經存在。

靈性、揚升之路與人類命運實現的純淨線在向你們呼喚,並不斷提升與光線的共振,當你們對齊了自己真正所是,其他平行世界開始崩潰。
你們存在的中心正被放大,你們不再支持其他可替代的選擇,過去現在未來都不會讓它再次回歸。
當你們感覺到沒有必要生活在恐懼,不再按照別人教你們的方法去生活時,你們會更加積極而全一。處於受限世界中關於你是誰的想法,正在失去它的根基。
★世界正在反射著你們的轉化,增加機會、美好、親情以及你內在希望的顯化。
★希望在增長,希望和豐盛的感受正在你內在擴展,最具意義的揚升的顯化正在成長為你們真實的感受,一切都好,你做什麼都有可能。
現在,你們內在知曉它,這是一件多麼令人欣喜的事。即使你不知道如何開啟自己的能力,但你知道你能行,別再管從前,現在不同了。

★你知道你是精化大師,能夠過上充滿豐盛的喜悅生活,擁有巨大的自由和愛,你知道的。
就是這個內在的肯定,改變了你自身的遊戲規則。它讓你與愛連接,你正打開你體現出來的內在感知到的愛的光芒,對固有的能力絕對的知曉是有效的密匙,它伴隨意識的釋放和連續,打開光的走廊,輸送給人類。
這樣的整合壯觀地影響著你們大多數人,你會感受到更加的寬闊、暈眩、轉化、擴展,無法聚焦等。
★請對這種深刻的改變保持覺知,它正在發生,你可能有些不穩定,直到你重新恢復【內在的平衡】。

★親愛的朋友們,這就是正在到來的一切,新的存在方式,【一種不同振動頻率的平衡】,你們完整存在的更加【寬廣的光譜】,呈現在這裏。
我們期待著共同的創造,當它浮現時,就已被確保。同時,我們用愛圍繞著你們,把你們當成神聖的存有,通過這種覺知請放大你們的合一。
我是大天使麥克,和綻光委員會與優雅的艾洛希一起前來。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   【日期】20161008
【傳導】Ailia Mira 【翻譯】shan-athan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