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默基瑟德與天堂團隊:新起點的門戶

★歡迎來到新的【無限現實】,生活在愛、和諧、平衡、歡喜與和平的矩陣。
【別向外尋求,轉而向內。】傾聽你【每個高我的自在低吟與嚮導】,【別向你周邊尋找宇宙的愛,你尋找的愛就在你身心靈的最深處】。瞭解自己,允許自己成為真實的自我。讓你成為自己之所是自在的顯化。
★意識的三角層面正在上升的美麗新能量正在快速地進入到人類現實的海岸。這種勢頭的美麗新能量正在你們存在的DNA結構中尋找新的家。由不斷進化的愛與光、萬物一體的旋渦統合,【直接抵達其本體。】
★默基瑟德的再連接設備烙有能量印跡,支援人類的三個精微體完整地連接,平衡不同的能量,幫助療愈身體。這個光碟是《療愈之鑰》,能夠整體平衡和諧人類的大腦、身體、情緒和靈性,幫助激發豐盛的感受,並抵銷負面能量。徹底自己向前,進入自己合一揚升大師的角色,成為意識、和諧、平衡與和平的三位一體。

                                              47紫色的行星47purple planet

問候大家,我希望大家做得非常好!
前幾周已經被不可思議地轉換,對你們大多數人來說應當是騷亂與混亂的。很多事情在發生並持續進行,眾多突然的改變在你們很多人生命中發生了,環境快速的改變推動著你們向著靈魂正確的方向邁進。
★我知道這會讓你們艱苦幾周,但現在看起來你們正在進入更加明亮而穩定的時間框架中。


在9月25日,我去海灘看到了最壯麗的彩虹門戶打開了。我想拍張照片,但它太巨大了,好象來自海上,我感到它只是彩虹的一部分,而整條彩虹圍繞著整個地球!
我拍了錄影,你們可以在下面觀賞。
我感覺這是一個壯麗的門戶,預示著我們一個令人激動的改變,當我詢問後,收到以下來自默基瑟德和天堂團隊的傳信。


★“意識的三角層面正在上升的美麗新能量正在快速地進入到人類現實的海岸。這種勢頭的美麗新能量正在你們存在的DNA結構中尋找新的家。
★當遵從合一與完整的銀河新能量通過你們時空的儀具發現出口時,很多舊的能量將改變進入到一個新出口,它並非由居住在地球蓋婭上的眾多靈魂所能選擇的。因此,正在進行中的能量彙集通過門戶正在到達它的頂點,這是改變之門和新的起點。
★由此,舊的範例正被推出軌道,給新的對合一、融合、自由思想、自由行動和自由遷徙的意識理會讓步。由不斷進化的愛與光、萬物一體的旋渦統合,直接抵達其本體。”

★在居住在蓋婭上所有的居民最高的意識內永續演進的漩渦,正在統合你們每個人,用一連串快速的事件之鏈引起你們的關注。關注那些離你們內心最近的領域,調整你們的再行動能力,訴說事件,幫助你意識到在你們海岸線上呈現的每個體驗的真正意義。
★在真理中,你們面對的不和諧,你們專注的扭曲的現實都是在讓你們改變自己居住的宇宙中扭曲的觀念。真正的現實和你們看到、感受到的習以為常的現實有著很大的不同,因此,新生命的能力和方式正在你們面前打開,讓你們完全和自己真正的存在共諧。讓你完全與自己真正被賦予的本然共諧,這是你們本身自帶前往地球海岸的。

★默基瑟德的再連接設備烙有能量印跡,支援人類的三個精微體完整地連接,平衡不同的能量,幫助療愈身體。
★這個光碟是《療愈之鑰》,能夠整體平衡和諧人類的大腦、身體、情緒和靈性,幫助激發豐盛的感受,並抵銷負面能量。你們攜帶的禮物就是如此,它正向全人類提出訴求地,通過對你們所是的領悟,助力人類到達自己的全部潛能。
★你們來此就是為了點燃每個人內在的情感,你們會提醒他們自身的偉大,他們每個人不同的光之存在。你們存在的亮麗將成為新現實結構、內在覺知的喜悅和平和諧與愛的驅動力,而不管外在如何刺激你們儀具每日專注的選擇。因為一切皆幻相,它是你們居住的這個宇宙對創造誤解之網的結果。

★確實,一切都通過能量、思維力、身體的話語能量加于這個創造之網中,所有的能量都被居住在蓋婭上的你們製造,並被矩陣的大腦利用。如果願意,稱你們是“更高端的電腦”,你們把希望體驗的現實結構帶到世界。因此,要知道時間為你們而造,請對自己的思想行動負起全責。
★真理中,你們每個能量,不管你們感知它們的程度如何,都會加入到這個全部的融合中,並被你們的善行小心掃描稱重。
★因此,通過人腦的力量,內在的平衡,與心的共諧,你們可以看透任何既定現實的真相,你們是新矩陣的共同創造者。因此,不管你們希望的新現實是什麼樣,它都會如你所願。
★別向外尋求,轉而向內。傾聽你每個高我的自在低吟與嚮導,別向你周邊尋找宇宙的愛,你尋找的愛就在你身心靈的最深處。瞭解自己,允許自己成為真實的自我。讓你成為自己之所是自在的顯化。

★徹底自己向前,進入自己合一揚升大師的角色,成為意識、和諧、平衡與和平的三位一體。合一、和諧、平衡、和平與愛,合一、和諧、平衡、和平與愛以及對自己無條件的領悟。數月內將有更多的禮物來到你們的海岸,對自由意志和一切萬有會有更多的認識,它最終會點燃你們每個細胞,帶來 完全徹底的崇敬、理解與領悟,尊敬一切萬有,對自己充滿無條件之愛。
★我們站在你們身邊,協助你們的一切,準備好為世界帶來輝煌,瞭解自己,親愛的一們,讓自己更加的真實,那就是你的本來面目。歡迎來到新的無限現實,生活在愛、和諧、平衡、歡喜與和平的矩陣。
這就是今天的資訊,我們愛你,再會。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
【傳導】ANNAMERKABA  【日期】20161003
【翻譯】shan-athan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