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大天使麥克信息—與鑽石星光火焰共舞:10/10與11/11門戶和新的開始

★親愛的,你們正處於能量密集強大的時間點。你們許多人正經受著這“鑽石星光
之火”。在你【光體的經絡中】舞動著,通過【神經系統流經你的身體載具】,深深進入到【細胞基質裏】,在那裏它與【你的DNA和諧共舞】,啟動著你新的形態和模式。
★這個時期,“神聖創造智慧”正傳送著“鑽石火焰”,目的是在燃燒中破舊立新。當“鑽石星光火焰”流經你身體,與你的光體/物質身體整合時,【請保持覺知】。10/10發生在10月10日,它攜帶著1/1/9的“全新開端”的能量。
★這會是一個最強烈的啟動,這需要【右腦與左腦的和諧與平衡】,星光火焰會沿著脊髓被引導向下,【進入心輪】,最後通過大地之星脈輪進入地球,與位於地球之心的“地球之火”重合。這會是一個最強烈的啟動,只有那些物質身體“準備好”的人.才會被他們的高我准許去執行它。請明智的允許這【鑽石火焰】遵循它自身的創造智慧。


親愛的,你們正處於能量密集強大的時間點。在這個時刻,鑽石光和鑽石編碼正以鑽石光的火焰形態啟動著你們的地球,我們稱之為“鑽石星光火焰”。
●●什麼是“鑽石星光火焰”?
★它是你們的宇宙存在體,你們的靈魂,和創造能量的基本物質。你也可稱之為“靈魂火焰”,因為它是強大的電光火焰能量,可啟動你在宇宙“創造過程”中在光中起舞的宏大願望。
★它也是我們稱為的“天使火焰”,是靈魂知曉它的“神聖本質” 和接受“天使星光火焰”進入它載具的化身之所。它是一束光和火焰,在“宇宙之心”中燃燒的純白色光。當進入到“新實相”,它也是你心中,你靈魂中燃燒的那束光和火焰。

★親愛的一們,它在你光體的經絡中舞動著,通過神經系統流經你的身體載具,深深進入到細胞基質裏,你們許多人正經受著這“鑽石星光之火”。在那裏它與你的DNA和諧共舞,啟動著你新的形態和模式。
★這個時期,“神聖創造智慧”正傳送著“鑽石火焰”,目的是在燃燒中破舊立新。當“鑽石星光火焰”流經你身體,與你的光體/物質身體整合時,請保持覺知。
★當“新”能量升起,請向這神聖魔法和舞蹈臣服,允許“神聖創造力”的自行創造和顯化。

●●10/10與11/11門戶,和鑽石星光火焰的“啟動”
★親愛的一們,有兩個即將到來的時刻,屆時“靈魂火焰”會在【你之內和地球上啟動。】這些是我們說的10/10和11/11時間門戶。
★10/10發生在10月10日,它攜帶著1/1/9的“全新開端”的能量。雙1的能量標示著新的開端,9則與掌握和完成的能量共振。
★你們確實在完成著你們的轉換,和對新能量的掌握中,這樣才能開始一個新的時間週期,和新實相中的創造。在這一天及以後,你會感受到鑽石火焰在你的身體和生命中的湧動。
★請明智的允許這鑽石火焰遵循它自身的創造智慧,看它會創造出什麼。
★不要試圖去操控結果。只是去憧憬和渴望,允許鑽石火焰帶著這些想法和願望完成顯化。

★第二個時間門戶11月11日將是一個非常強大的轉變時刻。
★11/11門戶將是 個“大師啟動”門戶,它11/11/9的能量,即2/2/9,會啟動大師數位11和數位13的能量,還有數字2的神聖陰性智慧,同時結合著掌握和完成的能量。
★在這一時間點,鑽石星光火焰會體現為神聖陰性能量,也意味著星光火焰/靈魂火焰的強大能量流會通過松果體啟動後進入到你自身“水晶頭骨”左腦/右腦的 “聖杯”中,然後再經由心輪被傳輸到你的身體。
★★這會是一個最強烈的啟動,只有那些物質身體“準備好”的人才會被他們的高我准許去執行它。這需要右腦與左腦的和諧與平衡,星光火焰會沿著脊髓被引導向下,進入心輪,最後通過大地之星脈輪進入地球,與位於地球之心的“地球之火”重合。在這裏鑽石星光火焰會被匯入地球之心,為協助新地球矩陣的重生提供能量。
所以親愛的,當你憧憬著你的新生活和新實相時,你也是在為“所有人”憧憬著一個“更高意識狀態”下的新地球和新實相。

●●“鑽石意識”和”新實相之光”的荷光者
★在這一轉變時期,地球上會存在著三種人:在舊能量意識中依然沉睡的一些人;處於覺醒過程中的一些人;還有已體現出“大師能力”並成為“鑽石光意識”的荷光者們。
那些依然試圖生活在舊的3D二元對立模式中的人,可以稱他們是“沉睡”的一些 人。他們是左腦型的“理性”思維者,依然在線性時間線下運作,常會身陷於預設的現實中。他們還未提升到另一種生存方式,和不同的連結和互動模式的意識高度。
★在舊能量中“沉睡”,卻生存於5D的世界,這種局面使這些人生活起來非常困難。對他們來說,這種深刻的轉變過程是危險而混亂的,他們會變得更好鬥,更加對抗,會製造出更多的混亂,不安和焦慮,以此來作為應對。他們感受到周邊“鑽石星光火焰”對他們的影響,但卻無法駕馭或與之創造的潛能共舞。

★第二種人群是那些處於“覺醒”過程中的人,他們已認識到生活的另一種方式,一 種新的模式正在地球上誕生。他們已經遠離衝突,二元對立和權力遊戲,現在正在成長,與愛的意識,合一意識開始融合。隨著新意識的拓展和光體的啟動,他們正 探索,學習,並尋求支持,這樣才能與鑽石星光火焰整合,並共同創造。

★第三組人群是那些對新能量已能熟練掌握,正處於整合和體現鑽石星光火焰的過程 中,並在“鑽石意識”中生活的一些人。他們能夠整合和平衡左右腦存在模式,依心而行,一切基於愛與慈悲。
★他們與鑽石星光火焰的創造能量共舞,在表達和創造 他們自身版本的新實相時,能創造出他們自己的“時間螺旋”。他們已實現身,心,靈的整合,成為地球上“神聖之愛”合一呈現的一個個體。
★親愛的,我們也在此提一下鑽石兒童們——那些自2012年末攜帶鑽石光降生到這顆行星上的非凡的孩子們。這些耀眼的靈魂是帶著鑽石星光火焰的頻率誕生的,他們無論在哪兒,都會錨定靈魂中的鑽石星光火焰,為他們身邊的人提供機會向這全新的“創造之光”敞開。
所以親愛的,此時你可以看到,人類確實是處於這能量流中,並隨著地球上所有人深層意識轉變的啟動一起流動。
在與人的日常互動中,請記住不是所有人都處在同一個意識層級上。如果你已到達能展現出鑽石光的層級,你就會知道,無論在哪兒,你都是在傳遞和錨定著鑽石光。

●●整合鑽石星光火焰會有的感受
★當整合這強大的鑽石星光火焰時,你體內肯定會感受的到這一過程。你的身體載具正越來越多的吸收著高頻光,不斷在更高的頻率上振動。
★這會開始帶來極度的疲勞感,總是嗜睡。親愛的,你也確實需要經常休息,在整合這些火焰能量時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你體內可能會有“灼熱”感,特別是消化系統內,一段時間內可能你的飲食需要調整為非常軟的鹼性食物,允許身體將能量專注在轉變上。
★身體可能還會感到疼痛,因為高頻能量會引發炎症,會刺激那些有舊傷或薄弱的部位。
★必要時要多補充水,一為排出毒素,也為光體和身體整合過程中身體系統的“過熱”降溫。
★★除了這些,你可能還會經歷一些身體的“不適”和奇奇怪怪的感受。就像電流流經你的身體,事實就是那樣。高頻光經由你們的神經系統流經身體載具,進入身體的基質。這有時會讓你易於激動和焦慮,或掙扎著想切斷電源去睡覺。有可能幾個小時後醒來,感到緊張。也可能做些奇怪的夢,因為你的潛意識在試圖去解釋和整合這些過程。
平時你可能會失去方向感,有時迷迷糊糊,丟三落四,失去時間感。用電腦術語來解釋的話,就是你的硬碟在重新格式化,一些資訊可能會丟失。只要意識到這個過程結束時,你的功能會更清晰運轉,就可以了。
你可能還會感到與現實或其他人“失聯”。因為就是那樣!你被給予了一個絕佳的機會重塑你自己的生活,實相,還有地球。
★通過憧憬,創造,和你自身存在內持有的鑽石火焰,你是在錨定這強大的光。不要試圖去“重新聯繫”,而是專注在新的 創建上,允許那些與這新的光和頻率更一致的新能量去找到你!

●●在整合過程中與鑽石星光火焰一起合作
與鑽石星光火焰一起合作的最積極的方式,是允許自己有創造性的與你靈魂和精神的力量和智慧相連,參與到這些啟動和過程中。運用你的創造力,也是允許自己的右腦部分被啟動,那意味著你在致力於創建左右腦的平衡,為鑽石星光火焰之光提供“聖杯”,用於接收和傳遞。
根據每個個體的獨特性,創造力可以以許多種形式展現。最簡單的方法可以從你的“靈魂日誌”開始著手,通過自己創建的文字,詩歌或圖像記錄下你每天的感受,體驗和心得。
也可以以小組為單位聚在一起,通過音樂,詩歌,舞蹈或任何視覺藝術的創造形式,去讓你們的靈魂本質得到創意的表達。置身於相近頻率和共振的群組中,這會協助你平衡和激發你自身的創造之流。
過一段時間,當你提升的創造力得到發揮,隨著你憧憬和選擇著自身創造的色彩,聲音和喜好,你會開始看到這創造力與你生活和實相創建間的聯繫。
在你選擇和表現你靈魂和精神的色彩音調,並用於新實相的創造,這將是一種何等神奇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