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神聖人類的崛起:為新地球實相解鎖我們DNA模板的封印】

★在和諧、神聖之愛與合一中!我們將準備在2016年九月底開始解開我們DNA的封
印 ! 已經開始發生的是最後衝突戲劇的“黃金時間”,這個星球的結局將會是【重新平衡】並帶來12次元的頻率─這是新地球實相的神聖藍圖。當【封印解開】,物質身體的負面極性溶解,它會帶來一種自由的感覺。當我們的更高振動頻率在我們的【DNA模板中被啟動】,我們能回到立即顯化的神聖狀態。
★在我們被賦予這個神聖的能力之前,必須在我們的【意識中】發生一些其他的事。每一個個體必須完全調整到神聖之愛中,【移除負面極性是第一步】。【中立】;調合大腦中負電荷的思維和正電荷的極性,【是當前揚升週期中的焦點。】


我們在最後的倒數剩下的日子裡,一切都將改變 !
 ★不久以前,我們的超靈大家庭放置了保護的封印在我們的DNA模板中,直到時間到來,我們會真正準備好進入我們DNA的最高潛力。 保護的封印為什麼被放置在我們的DNA裡 ? 
★原因是當封印解鎖的時候,我們都是當時實相的潛力顯現。我們將準備在2016年九月底開始解開我們DNA的封印 ! 我們需要等待到這個時間的原因是,現在的光比黑暗更多 ! 這是因為守護者知道,由於負面的外來入侵者操縱,如果我們在這個時候給予了顯化的自由,我們會顯化可怕的東西。 
★在我們被賦予這個神聖的能力之前,必須在我們的意識中發生一些其他的事。每一個個體必須完全調整到神聖之愛中,移除負面極性是第一步。 

★中立;調合大腦中負電荷的思維和正電荷的極性,是當前揚升週期中的焦點。例如,當物質身體被療癒了負面的思想形態,因此它的極性實現了中性狀態,在這個狀態中,心臟智慧能夠更容易開啟。 在這個“轉變”的意識中,我們將實現人類心靈的終極療癒。 
當封印解開,物質身體的負面極性溶解,它會帶來一種自由的感覺。當我們的更高振動頻率在我們的DNA模板中被啟動,我們能回到立即顯化的神聖狀態。 仍然會有許多人還沒有準備好,他們將有一個非常困難的時間從DNA模板中解鎖封印。 因此,那些沒有準備好這一事件的人,正在經歷一種非常危險(toxic有毒)的存在狀態。 他們將繼續創造任何仍然停留在他們對負面極性附件的東西。 當負面思想停留大腦思維,它是個劇毒。它會使人生病,沮喪、無法發揮作用。 

★將一個人從正電荷轉移到中性,而不是從負電荷轉移到中性要容易的多。當這個星球上的負極取向已經達到它的收穫能力,這意味著那些處於負極性的存有正在這個揚升的週期中被移出行星,以平衡他們的能量責任 ! 
★據我瞭解,這個行星不會是這個地球身體,而是會在別的地方,另一個面紗少得多的行星上。我們這些瞭解顯化的人可以放心,只有已經從負面極性移出大腦思維並進入中腦(mid brain)或中立狀態的人,將能夠通過更高的思維在和諧中顯化。 
★已經開始發生的是最後衝突戲劇的“黃金時間”(prime time) ,這個星球的結局將會是重新平衡,並帶來12次元的頻率─這是新地球實相的神聖藍圖。在和諧、神聖之愛與合一中 !

By: Romeo Baron  翻譯 : 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