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大天使邁克爾–從3D矩陣移動到水晶網格的新地球】

★★5D與3D是在一個完全不同的狀態、完全不同的現實,【這兩個世界沒有彼此
互通的】。不同的維度沒有什麼共同點─【除了你】,是你選擇了現在你想要存在的框架!就這麼簡單!你會永遠存在於所有這個宇宙的12個維度之中,【但你沒有必要與那個低頻共振】,即使是你在身體裡面走動!
★水晶光網是我們【新意識矩陣】的一部分!它是我們【進化過程】的一種表現,是宇宙意識的圖形化成長。你和你的目標維持著做你的內在工作並去釋放舊能量,切斷舊的“不健康索”,【並記住去愛自己】,讓自己足以在生活的各個領域都是完美的,【沒有恐懼!】

偉大的光之存有們:
我們來澄清一些關於你們世界維度和共振的混亂!
自年初以來,我們看到3D世界並沒有改變這一點,這是為什麼:它不應該只是個想像,3D 就是 3D !3D的共振是低於7.8赫茲頻率,這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它始終是這樣子,它永遠是這個樣子!
★★★你會永遠存在於所有這個宇宙的12個維度之中,但你沒有必要與那個低頻共振,即使是你在身體裡面走動!問題是,你的振動是在無意識的3D痛苦與奴役的頻率裡,亦或你的頻率接近21赫茲的5D水晶新地球,或是超越所有的痛苦,在天堂的振動中 ?

★你們中有些人可能會與更高的維度共振,像是6、7和8D。你可以告訴人們,你的生活是如何的,以及你身在其中的內在感覺!
★沒有人是這樣斷定的,你和你的目標維持著做你的內在工作並去釋放舊能量,切斷舊的“不健康索”(UN-HEALTHY CORDS),並記住去愛自己,讓自己足以在生活的各個領域都是完美的,沒有恐懼!
★我們的使命和目標就是幫助你到達5D的水準,3D矩陣不再對你有任何影響!它無法影響你,是因為5D與3D是在一個完全不同的狀態、完全不同的現實,這兩個世界沒有彼此互通的。
★不同的維度沒有什麼共同點─除了你,是你選擇了現在你想要存在的框架!就這麼簡單!

★你可以從現在開始將5D現實在你的有意識中想像,如果你開始了這一狀態,你會看到現實的時間線切換到新地球網格的神奇魔法!
★★這是地球偉大的量子飛躍,以提高他們的內在振動到愛與光之中,不再有更多精神上和情緒上的反對改革者與身體上的痛苦存在。5D是個很好的開始,這是你一直在試圖到如此艱難的部分!
★你不必無時無刻待在3D層次中讓程式設計轟擊你的每一天,有時它很容易忘記。你能有意識地丟棄這些與自己老舊的有害程式,因此我們建議你,現在就以你想要的方式開始規劃你的實相!

現在,讓我們來告訴你關於新地球網格。
★自2015年底以來它一直在原地完全就位,等待著你來提高它的振動!
時時刻刻,我們都在創造一個新地球的水晶光之網格,這是在一個比舊的電磁網格(矩陣)更高的頻率,在過去的35萬年裡,人類一直保持著他們的意識連接。水晶光網是我們新意識矩陣的一部分!它是我們進化過程的一種表現,是宇宙意識的圖形化成長。
★我們都是這個鑽石光能量水晶矩陣的共同創造者。它是自我工作、自我維持溝通系統與自我能量的轉變。當越來越多人連接到它,它就強化了。它的潛力是無限的。所有不在這個新頻率共振的存有都不會是這個現實的一部分。他們將繼續體驗一個較低振動的3D現實,在這個字義上是日益走向遺忘!
★身為光之存有們,我們宇宙神聖能量的巨大流動與直接光向外通過定向冥想的思想為最高利益的能力,經由我們的能量在同步狀態的統一,我們形成一個強大的光漩渦。
★依據我們的意圖和流程,這種能量可以淨化、明亮、充滿活力、修復和啟動我們每個人。我們的意圖最高秩序之光轉移到新網格。



數百萬天使一般的光,現在-在這裡,在地球,在人類身體內創造和保持連接更高的頻率與連接彼此。與此同時,我們也錨定草地線和網格點。所有這一切都發生在一個多元的層面上。
★嚴格地講,我們在這兒打開一個新的空間或門戶,這個高頻網格疊加到舊的電磁網格,允許更高的意識滲透到身邊的所有人和所有事。提升到更高的頻率,我們的梅爾卡巴(光體的船隻)是我們進化到水晶形式創造和諧共振,以便能夠存取/連接新網格。
★★一旦我們進入和完全連接,網格啟動我們並讓它本身在這個過程中。為了統一,我們向全世界呼籲,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之下,共同創造一個星球文明的光之銀河社會。
時間已到,我們要真正明確和實現統一的理念,才能與我們的心-心靈(heart-mind)的意圖進入一個巨大的神聖意圖網格。
經過這樣的理解,我們個人的重點和角色都有一個共同的使命,我們致力於把我們個人的努力轉化為一個集體,讓它成為非常有影響力的能量矩陣。
我們在行星水晶網格上的統一,使我們能夠不斷地接收和交換絕對會知道的資訊,這是作為一個物種加速人類進化非常重要的,並能與更大的計畫一致。
★當我們每個人參與了集體的服務與統一,我們加強了行星的光網絡,進而培養跨銀河星系的橋樑創造。



★透過我們的網格統一,產生巨大的【和諧共振場】的目標,就是要將地球的光之力量擴大到這樣一個程度,由此產生全球的【頻率轉變】,這將會消除所有主要的衝突以及在我們人口中破壞性的能量。此外,這一非凡的統一場創造一個能夠對療癒有影響力的力場,觸及世界的每個角落轉化羣眾。
★水晶網格連接了土壤裡所有的水晶,並穿過主要的門戶、漩渦流和次元門戶,連接地球到宇宙的力量以及其他維度的世界。這個精心設計的幾何網格也被古人所知,這也就是為什麼世界上的金字塔、宗教庇護所和神秘點都在這些網格線上。
★通過這個測地線(GEODESIC)、全息水晶矩陣,新地球意識的模式錨定,我們完成了這個銀河系的橋樑。許多存有貢獻於此網格的修復與建構,我們給予了極大的感謝。
其中有人說以前亞特蘭提斯時代使用過,以維持其高維度的存在。當此網格被越來越多人連接將合併到這個多維的擴張能量。
我們,作為人類的門戶與此網格的散熱器和水晶能量,可以直接將巨大的能量從網格轉換到某些人、地點和事件。我們也可以充電,當我們連接到電網,用無盡的能量補給,去瞭解我們外面世界的使命。
★網格是這個宇宙中整個知識寶庫並保持著新地球能量學的範本。經由我們的思想和心的意圖同步到網格,這將創建一個統一的諧波頻率,連結我們集體的更高之光進入“一”的能量場。



如何使用新地球網格範例:
●在你的實相中向其他人發送愛和療癒;療癒自己
●在你的實相中立即與其他的個人和團體連結
●協助個人和行星的轉變
●啟動潛在的編碼
●使用宇宙的光語
●開發並用心靈感應溝通
●連接世界進入統一意識
●在擴展的意識中發展技巧
●與其他維度的光智慧者更容易溝通
●作一個跨維度旅行的入口和出口點來使用實現絕對的認知
★★在這個新的意識矩陣中,我們能更容易的獲得所有的知識和無限的能量。
我們打開了最高的神聖潛能,成為能量的煉金術士和表現大師....成為一道統一的光束。
★經由每日連接網格與使用,它成為我們進入新地球實相的橋樑,我們會對個體、地球行星和人類集體覺醒的發展產生深遠、加速的影響!
我是真正的大天使邁克爾,在一個人類的身體中說這些話給在地球上愛與光的人們!



我會在你身邊提供指導和幫助,為你在這個身體中保持光,一直到你能夠為你自己做到所有的一切!
上帝種子  偉大的存在     大天使邁克爾

渠道 : MICHAEL LOVE 2016年10月26日   https://www.projectfreedomearth.com/⋯⋯
翻譯 : 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