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揚升大師Hilarion】《新實相的地平線》

★親愛的人們,地球正在以她全部的榮耀獲得恢復,返回她最初的壯麗。而你們,
正在這其中扮演著一份角色!
★請允許你自己好好的照料你的四個身體系統(肉體,精神體,情緒體和精微體)當情況對你體現明顯的時候這就是對你的要求。 
★由於《光的層級》更多的增幅,從宇宙進入地球的大氣,陳舊的行事方法,那些曾經都沒有表達最高正直和誠實的一切都將不再得到支持。


摯愛的人們 ,轉變之風正作用在此刻地球上的居民們身上。 對既已存在陳舊範型結構的全面革新正急盼著開始。任何一個地方崩塌和衰敗的跡象都是如此明顯,人們正感受到陳舊範例的系統,那些曾經作用有效的一切在衰落。在每個人類的內心,此刻是一段緊張的自我檢驗期。 人們正詢問重要的問題,就在他們走入內在的那一刻。 他們希望知道,自己人生相關一切的真正意義,為何他們來到地球,同時他們需要瞭解什麼才能找到安全落地的基石。

對於這些正在醒來的人們來說,這是一段艱難的時期,同時對那些醒悟和覺知的人們來說則需要極大的耐心和仁慈去看待。之前我們已經說過很多次,由於光的層級更多的增幅,從宇宙進入地球的大氣,陳舊的行事方法,那些曾經都沒有表達最高正直和誠實的一切都將不再得到支持。它就是此刻的開始,如果你還未準備好,就需要瞭解這點。如此,你才能夠維持自身的平衡與內在的祥和。 這會需要很果斷的決心和努力來抵抗這些陳舊能量的拉扯,在這段時刻它正無處 不在的作用影響。 當這樣的情形發生時,由於你所做出的努力,就在幫助人類集體的意識抵消並驅散這些影響。

★請允許你自己好好的照料你的四個身體系統(肉體,精神體,情緒體和精微體),當情況對你體現明顯的時候這就是對你的要求。你的靈魂選擇了這次週期終結的體驗,好讓它能夠經驗到這個地球和她居民的時代,在這段重要時刻的期間所有的視角,聲音,味覺,感受和觸覺。 陳舊和全新依舊處於相互的混雜,但由於陳舊的一切進入塵埃這會迅速的改變,同時因為你每天所進行的工作,全新的範型會獲得更為穩定的根基。 通過堅定的持有那些能夠實現的更高觀點,你們就在重建這個世界,它在開始實施並穩穩紮根。

★請感受在這些時刻的期待和激動之情,存在著最終發生的動能! 你們的世界在變得更加美好,它是你們一直期待的,並且你們將看到這樣的情形更為經常的出現和發生。 那些隱藏的王國在讓它們自己次數增加的被知曉,從來自各行各業和不同環境的人們那裏正被記錄下來。 這就是真相-正是這個全新且開明的現實潛藏在平常的視野之下,只有那些用心去看,側耳傾聽的人對此知情。這些存有現在正被授權分享它們與人類的互動,而且它們次數增加的出現也帶來了喜悅的因素,奇跡和魔法的全新現實。

★地球正在以她全部的榮耀獲得恢復,返回她最初的壯麗,而你們,親愛的人們,正在這其中扮演著一份角色! 請享受與這些可愛存有們的接觸互動吧,並嘗試聆聽,與它們交流。 所有你們夢想的,正作為你們已付出的極大努力在這些時刻裏被帶入這顆星球。所有這些努力已耗費的是維持你的光,更高的觀點和正直,它正以它完整與奇跡般的顯化等待著進入這個實相恩典你。和平將最終來到,請在你們所有人的心中信任這點,並允許它在神聖的時機下被揭示。 你們被深深的愛著,也因為你們所扮演的角色被致以極高的尊重。
直到下個星期-  大師希拉蕊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