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大天使麥可】20180227《被選中的地勤人員的三個重要期望》

問候!我是大天使麥可。我今天能在這裡與大家再次交流,我感到非常高興和
榮幸。

今天,我想更深入地闡明,我們對於我們的“地勤人員”所期望的是什麼。請記住,這裡指的“我們”也是由你的高我所組成的,他們也共同參與了向你們發送的這一信息。

如果你正在閱讀這篇文章,請放心,你肯定是傑出的光工作者團隊中的一員; 我們的地面工作人員來自宇宙的每一個角落,他們響應這個偉大召喚,這在更高次元的領域中產生了迴響。這個召喚是關於“招募”志願者來幫助蓋亞和人類的 : 進入到他們的下一個精神進化階段,並進入第五次元。

在這個偉大的召喚之後,你們會認為有多少高度進化的光之存有會響應並挺身而出,貢獻出他們的時間和服務?這個數字達到了上百萬,親愛的。在更高的次元,每個人關注的中心都是關於愛,服務於源頭 / 神。因此,當出現驚人的數以百萬的靈魂的隊伍時,等待他們的是成為地球重大議會的成員。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值得注意。在等待的過程中,許多靈魂甘願把貢獻出自己在隊列中的位置,給那些在他們身後的更有經驗的靈魂——這些靈魂擁有更強大的光,因而更有可能成功完成他們有興趣參與的這個重要任務。

在這個偉大的覺醒時刻,你們中的每一個人是被選擇化身在地球上的,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你們被賦予了一個重大的責任。目前以物質身體化身在地球上是一件很榮耀的事,更重要的是,成為被選中的我們“地勤人員”的一部分。

我們地勤人員團隊的選擇標準很簡單。地球重大理事會的成員們都對每個感興趣的靈魂當前的進化的進程進行了評估,選擇了那些在宇宙中積累了足夠的生命體驗的人;那些靈魂在過去的許多次的轉世中,始終如一地呈現出巨大的毅力,堅韌,勇敢和勇氣。我們會選擇那些高度進化的光之存有們,他們已經達到了精通和啟迪並有過多次揚升經歷;即使在最黑暗的環境中,他們也能成功地將他們的許多前世與他們的高我對齊。

你,我親愛的朋友,是我們的志願者。你是我們的地面工作人員。你是揚升大師團體的一部分。你是神聖之愛的化身。你是世界的光。你是神,呈現在人類的形態中。你在這裡是為了引導和指引他人,通過你活出你生命的方式,用你自己的光輝為榜樣,讓他們回到自己神聖的道路上,回歸強大的高我。回家,在地球上的每一個生命中都有神的火花。

作為我們的地勤人員,作為揚升過程中的領導者,你被喚醒的時間比大多數人類都要早。你們都經歷過如此多的盛衰沉浮,經歷瞭如此多的考驗和磨難,到達了你們現在站在這裡的這個時刻。你們已準備好了。

現在是時候了,你們要承擔起領導者的責任,開始你們所要做的工作!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很快樂地開始了你們的光之工作,然而你們當中有些人還是落在了後面。對於那些還不知道該做什麼的人,請尋求我們的幫助,在你們的光之道路上邁進。每天聆聽我們的指導,用你的感覺引導你進入生命的更高振動中。

下面是我們為你們所有的人列出的三個重要的期望,我們的地勤人員應該努力去完成 :

1. 我們渴望與你們建立深度的連結,請現在就打開你與指導者 / 天使團隊之間的聯絡線路。我們時時刻刻都在你身邊,給予你我們的支持、指導和保護,我們希望你能清晰地聽到我們的聲音,並與我們交談。

2. 我們希望你們能完成承諾,每一天都生活在一種高的振動中。

3. 最重要的是,在你覺醒的每時每刻,你的言行如同你已完全融入了你的高我,並且已經生活在新星地球上。憶起你的真實本質。你是高次元和低次元之間的橋樑。你們都是新地球的強大的門戶和錨點。你們都有能力彎曲時空連續體,並把 “ 未來 ” 的新地球連接到此刻的當下,它會在你的物質實相中顯化得更快。在日常的冥想中,簡單地運用你的意圖的力量,你將學會如何輕鬆而有力地做到這一點。

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超越了我們所期望的。他們個人的成果是令人驚嘆和不可思議的。

對於現在已經準備好了的其他人,我們要求你們給予我們你們的信任,信念和愛(給予神,你們的高我和你們的天使 / 指導團隊)

作為回報,我們承諾,在終點線上等待你的第五的生活,將會是如此壯麗和壯觀,超出了你的想像。你的生命將充滿激情、歡樂、喜悅、滿足、和平、安寧、愛與慈悲,以及許多的方面。

所以,現在就毫不猶豫地牽起我們的手,緊緊抓住這一生中最偉大、最壯麗的冒險吧!

讓我們現在開始我們的合作,開始蓋亞和所有居住於其上生靈的高度複雜的揚升工作。因為這是你人生的目標 ; 是你現在的化身的主要任務。成功將是 100% 的保證。聆聽在你體內迴盪的偉大召喚的鐘聲,提醒你現在是時候了,把你的整個生命奉獻於這個偉大的事業上。

我們會一直陪伴著你們,永遠。

你們的守護大天使,麥可


翻譯:荷光*凱,微信公眾平台:xinjiyuan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