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大天使拉斐爾】20180319譯《春分冥想》

【春分冥想】是根據國外靈性網站冥想的音頻引導翻譯而來,有需要的朋友們可
以在春分到來的期間跟隨音樂一起冥想。


地球上的一年四季,都有一個大天使所掌管,烏列爾掌管夏季,麥可掌管秋季,加百列掌管冬季,而拉斐爾則掌管著春季,偉大的大天使拉斐爾是療癒、豐盛、創造力、真理願景的天使,他的名字的意思是“上帝的療愈”。所以,在春分的這個時刻與大天使拉斐爾連結,是非常重要的。在地球進入春分的時候,白天和夜晚會持續等長的時間。宇宙能量會從中央太陽源源不斷地流向地球,所以,春分是地球上所有生命重生的時刻,所有的動物植物都在慶祝,鳥兒歌唱,花朵開放,樹枝發出新芽,萬物復甦,充滿活力,今年的春分,是地球揚升加速的新開始,如果人類意識到這個強大能量的流動,可以利用這些能量來加速他們的靈性上的進化,接收到更多的宇宙能量,激發自身一直沉睡的潛能,加速自己五次元靈魂的揚升!

現在,你可以找個安靜的地方,在盛開著迎春花的花園裡,或在自己的優雅的房間裡,坐下來,閉上眼睛,深長的呼吸,讓自己全身放鬆。觀想自己是一顆茂盛的生命之樹,讓自己的根深深地植入大地。現在召喚大天使拉斐爾,他很樂意前來幫助你,跟我念:「我現在召請翠綠色光的偉大的大天使拉斐爾來到我身邊,請求他將療愈與豐盛注入我。請求他守護我的生命旅程,並讓正義、真理深植於我。」觀想他翡翠綠的火焰。灌入你的頂輪,流入到你的心輪,想像它充滿你的整個身體的光環,想像這個翠綠色的火焰以逆時針方向圍繞你的身體旋轉。

現在請觀想,一道金色的基督之光,從中央大日通過你千瓣蓮花的頂輪,流入你的心輪,讓自己充分接收來自創造者的無條件之愛的金色基督意識之光,直至充滿自己的全部身體。觀想金色的基督之光包覆著翠綠色的火焰,形成一種金綠色的振動,這種新的高頻率的振動讓真理的知曉呈現在你的生命中。在靜心中持續一段時間,沉浸在美妙的能量裡…..

現在感覺身體的每個細胞在這高頻的的光中振動著,看到自己因為健康和活力而發光。請大天使拉斐爾把療癒的祝福傳送給世界上每一個需要的人,觀想他翠綠色的療愈之光送到地球各個地方,療愈這個美麗的星球。

在結束這次冥想之前,向大天使拉斐爾表達深深的感恩~


音頻翻譯製作平台:xinjiyuan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