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伊希斯女神】《你們是遠古能量的守護者》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艾希斯。我代表喜悅與自由的能量。我總是與你們同在,我
在你們的內心中。請在你的心裡感受我,我最深的願望是能被你們所有人接納。我既是一位天界存有,也是一股宇宙力量和女性能量。


就在你們從內心感受我的同時,你也許會看到清澈的水流或是湛藍的天空,以自由之翼的伸展像鳥兒一樣在天空飛翔。請讓我靠近你,允許我進入你的能量場域,作為區分你可以把我看作為一位天使。

我並不是一位單獨個體,也不和你們一樣偏好展現個性。你們都是創造者,因為你們那些獨特的個人特點。在宇宙中你們正在創造某件全新的事物,它只需要 - 你成為你自己。

天使和祂們天使群體的能量就在這裡支持你,渴望把你摟在懷裡,提醒你 - 你自出生便具備的“一體”特徵。你興許還未真正懂得你所是的奇蹟與宏偉,你作為一位創造者所應展現的姿態。與天使不同的是,你們以另一種方式在表達你自身所是的神聖。

為了成為一位真正的創造者,你不得不從一體源頭分離自己,以一種方式說,在你作為一個個體靈魂呈現自己之前你也曾是一位天使。在你自身的某個部分依舊保持著天使的特徵,但卻也混合了個性的能量,並因此而分離。

你最初是因喜悅而誕生,一種至福的感受。它是一種最深度的創造行為,給了你生命。你全然嶄新,獨一無二。在宇宙中沒有哪樣事物能與你完全一樣。

為了創造你,你得到像我一樣許多宇宙能量的極大支持,你可以以這種方式看待:造物主或合一源頭渴望創造黑暗,分離,目的是創造某件全新的事物。

因為當某件事物誕生,它總伴隨著內在黑暗的出現,這黑暗是未被開拓的未知領域,它是全新的。

而且,你們就在探索這黑暗,它在地球上獲得顯現。所以,你們不可避免的都會經歷迷失,在你的旅程中你感覺沒有方向。你們身處於兩個實相中。你曾是從一體的源頭誕生,從一個類似天使般的實相。

在你的旅程中,你從一個極端走到另一個極端,分離,感覺被拋棄和沒有方向。

這趟旅程背後的意義是由你把這兩股能量結合起來。你並非是簡單的回歸合一的層次,這個你所起源的家。你們所注定要成為的是 - 創造者:去創造某件全新的事物。

你給黑暗,給分離帶來光和生命。當你以全然的信心和信念去做,從你的內心深處你懂得自己來自一個一體的源頭。這就是你們此刻正在進行的,作為一個靈魂處於你們當前的旅程階段。

你們所有人都經歷過分離的極端面向,這種失去連接的感受。你們所有人都希望回歸,希望重新與你的起源建立穩固連接。但你需要首先明白 - 你到底是誰。

你曾注定的宿命就是去探索你內心的合一面向,並把它傳遍整個宇宙。你們並不僅僅只是單純的回歸,你們正把天堂帶給地球,帶給宇宙的其他地方。

即便你也許把我看作是一股非常高頻的能量,你卻有著我所沒有的某種專屬於你的特質。

你們都是創造者,而且在你經驗這些的時候也被給予了祝福。在你的內心存在著巨大痛苦,因為你內在的某個部分還沒能了解你的真正力量,你的強大。

現在,我邀請你們和我一同返回古埃及。曾經的古埃及人在這裡生活和工作,他們的生活相當缺乏意識。他們感覺自己被困在了身體中,困在動物的特徵裡。他們對於自己的神聖本質沒有絲毫記憶。

隨後來自宇宙的一股能量推動過來並喚醒了當時人類的意識。而你們也同樣處於這個脈動當中。曾經有一股非常巨大的能量湧動,它進入這塊大陸。因為這裡的地球能量是透明的,這允許光能透射進來。

生活在那裡的大多數人還沒有準備好這一層次的覺知,但也有很多人,與今天的你們一樣,他們走在了集體意識的前面。事實上,你可能曾經就在這裡,處於一副不同的軀體中。

通常來說你們不得不過著隱士般的生活,你不得不小心翼翼,不至於過多展現你的本質。但你們曾經的確是這些持有這股能量的人,你們曾經在一度接收這股宇宙能量,因為不論何時,只要存在一股能量脈沖在地球外部升起時,就需要那些進化充分的人們來接收這股力量。

這些人都是管道,接引更高的能量,並且他們鼓舞著他們身邊的其他人。這是你曾經在做的工作。在這些轉世中你可能一直在隱藏自己,但你也在同時傳遞著能量給與這個地方,給與這個大陸,你為古埃及文明貢獻了很多。

請在你自己身上感受這點。當你覺得被此文觸動,或者當你拜訪這些地點時被某種記憶感動,你就已經感受到它。請在這點上尊重你自己,你們中一些人興許還感覺到自己曾是這些地點的守護者。

事實上你真的就是一股守護的能量,在那段時期它彌足珍貴。看到真理被歪曲或誤導,這讓你深感悲痛,畢竟它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還無法理解。

請原諒他們,僅僅只是安住在那裡,感受你內心的和平。你們依舊是這股能量的持有者,以某種你自己並未清楚的方式,你也依然在鼓舞著他人。

你們在此生,正處在一個偉大突破的邊緣。你們正與你們的神聖核心重新連接。

它的確需要很多信心和清晰的意志力,才能在這全新之中馳騁和冒險。你們所害怕的其實是面對你更偉大的自己,成為你內在自我的創造者,你們所害怕的是真正擁有自己的力量。

事實上,你們內在的大多數黑暗實際是你的力量,是你在拒絕使用或接納。提到力量,我的意思是創造性的力量。只要這種恐懼以任何方式存在於你的內心,你其實就在壓制你的真正實力。

所以,我真誠的請你在此刻,簡單的看向你所懼怕的你內心的恐懼,這個阻礙著你的最大障礙。恐懼,可能會關聯到你的工作或是你與其他人,親人間的關係。現在,走入你身體內的這個恐懼領域。

你們都是這一體源頭的信使,你們都非常重要,而且你們都應該更多尊重自己。所以,請再次看向這恐懼,現在讓你自己作為真正的創造者,站在這更高的角度去看待它。

你到底在害怕什麼?感受這種毫無必要的擔憂和恐懼。簡單的深呼吸,深吸氣,然後呼出,用你鼻息間那強大的氣流直接穿透這恐懼,但也尊重和接納它,不要排斥。

它是黑暗的一部分,也是你注定要遭遇的發生,不要害怕它。黑暗,它在迎接你,它希望觸及你。用你的一份善意微笑擁抱你的擔憂,你的懷疑,你的恐懼。

這是你的使命,這也是你所屬的偉大。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幫助人類通過這個階段。你們依舊是這股能量的持有者,目的是實現你的角色,但你需要先接納你所是的偉大本質。

請感受我的擁抱,我非常愛你們。


由 Pamela Kribbe 傳遞     譯者 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