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克里昂:關於天使的真相】

我想談談天使。我以前沒有談過這麼多關於天使。克里昂不是天使,而是幫手。
我的夥伴李‧卡羅稱我是新時代的仁慈天使,但這並不完全正確。我是幫手。相信我,如果你看到天使,你就會知道它的區別。


第一:天使是真的嗎?

絕對!是的。

第二:祂們是誰?

有一個系統,親愛的,為這個星球提供仁慈的幫助。這是非常複雜的,很難與你討論,因為你認為祂是什麼,你有著偏見。

天使在哪裡?

祂們做什麼?

祂們有多少呢?

祂們是誰,從哪裡來?

我會給你提供一些有些人不會喜歡的信息,有些則會喜歡。

實際拜訪:天使在需要的時候到來,祂們來自本源中心。通常情況下,對一般人和個人而言,祂們會出現在人類時間的不同時刻。每次祂們來,都是壯麗的。祂們沒有一位是有形的。

再次的,人類果斷的認定,天使的實體,為了讓受訪者有個可信的或可解釋的形象,他們必須將皮膚和翅膀放在祂們身上,並給祂們起個名字。

人類將祂們的服裝畫上白色(表示純潔),繪製祂們的照片,在祂們身上畫上光環,並為祂們的精神史蹟提出報告。但這不是祂們的樣子。祂們是多維的存有,不是物質的。


摩西盡可能地以最清晰的方式描述了天使的外貌 ─ 像燃燒的灌木。

火不耗損其自身,旋轉的彩虹球是對天使能量很好的描述。事實上,燃燒的灌木正像天使。

天使能量的戲劇性之處在於 - 你並不期望祂們的出現是以一個能量球來到你面前。有時候,祂們直接穿過牆壁!祂們是彩虹顏色的,有些看起來像火,而且祂們可能傾向於嚇唬人類之貌!

聖經中,每一篇描述天使訪問的報告都告訴你,當天使傳達訊息時說:“不要害怕!”。那麼,你們之中的任何一個人為什麼要害怕一個穿著白色長袍的美麗女人?

天使給出這個信息的原因,是因為祂們看起來不像那樣!

親愛的,他們不是來嚇唬你的,而是展現祂們的美麗與如此壯麗威嚴 ,有些人甚至無法看到他們。祂們是宏偉的。

現在,這是你沒有想到的部分。祂們是一個集體。沒有獨立天使這種事情。你可能會將祂視為單一的天使,就像你看到你的身體是一個單一的實體一樣,但,你並不知道天使力量之湯。

天使說話有很多聲音,但祂們是在你的頭腦中說話,而不是在空氣中成為聲音的振動。天使通常不會對人群說話。祂們是分別對一個人或另一個人說話,但這是許多天使的集體聲音,通常這被視為感知和“聽到”。


“但,克里昂,大天使邁克爾呢?我知道有人通靈這位美麗的獨立天使。那又如何呢?”

大天使邁克爾的訊息來自一個團體。這是一個強大的團體,只是將其“群體意識視為一個個體”。克里昂也是一樣的。我們所有人的代表,都有彼此的這些屬性;我們不是有形的,也不是單一的。

接下來的事情就更難理解,而且這不是你們所說的那樣。沒有天使等級,在這個系統中,沒有“誰是最強大的,或是誰負責什麼”,祂們誰都沒有超越其他任何人。祂們是上帝之湯的一部分,祂們都是一樣的宏偉。

有些人被指派為其他人的大使(ambassadors) ,但祂們並不高於其它天使。祂們經由設計來到這裡。祂們傳遞訊息,以幫助加速人類內在的仁慈與愛。

被引用最多的天使可能是大天使邁克爾,而你認為這是最高的。然而,邁克爾在技術上是一個群體,並沒有等級的職位。它看起來就是這樣的,因為信息是對地球重要的特定區域傳遞的。邁克爾會告訴你,“我是眾多人中的一員,一切的莊嚴,都包含著上帝之愛,所有的美麗,所有的仁慈,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服務人類。”

但是,人類想要一個等級制度 --這個很重要; 這個不重要;這個你可以扔掉...

你的器官等級是什麼?你不需要哪一些器官?哪些讓你活著?

它們都是啊!但是,你們經常把心臟放在最重要的位置。這是真的嗎?抑或“所有人都這麼說”?噢,哪個器官會違背其他器官而離開身體?

讓我們來討論路西法的神話。這正是一個這樣的天使,所以他離開了。也許是他做了錯事,被趕出了神的家。

親愛的,你看到了人類的偏見嗎?這個故事很荒謬,而它來自於“人性化的上帝”。你不能把判斷、戰爭、戰鬥和戲劇的屬性置於造物主的莊嚴之中,但人類卻永遠都是這麼做。

沒有什麼會離開上帝之湯!它是純粹能量,代表了精神的整體性。它是有限的 - 始終是相同數量的零件(將表達放入3D之中)。

上帝是創造的能量,它猶如薄霧般保持在一起,永不脫離愛的量子容量。你不能把一部分的薄霧帶走,或者讓它不存在!它就是這樣,永遠是完美的,始終如一,永遠是完整的。沒有什麼能增加或減少上帝的威嚴。


你總是能透過歷史發現天使。祂們是創造能量的代表。祂們沒有性別,因為祂們是能量。

祂們不是男性或女性,祂們都一樣強大。
祂們是美麗的、多維度的使者,為人類提供幫助。

唯一的區別是祂們的服務類型,或他們的專業。
但祂們總是我們的一部分,即使祂們看似分離,並與你交談。

我知道祂們是誰,而且我看著祂們工作。我也是一個信使,但不是天使。


通過:李‧卡羅     翻譯:黎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