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羅欣--復活火焰觸發期待已久的重置和啟示的時間】

2016年10月24日能量報告    (卡拉‧湯普森)

能量大爆炸,在昨天晚上之後,我的頭痛、頭暈和噁心已經平息。Georgi叫我去看窗外,我們在東北方看到一道美麗的彩虹。它是彩虹條紋的垂直支柱直升天空,與一片深灰色的雲層融合–風暴剛剛穿過立柱。

我們都很高興看到彩虹,但在同一時間,我們注意到有東西在空氣中,這是非常不尋常的。我們感覺到周圍所有的能量都有明顯的變化,在幾分鐘之內,就好像一切都沐浴在柔軟的金色毯子裡。過了兩分鐘,每一樣東西都散發出一種深深的、發光的金色光芒!
它繼續深化強度,突然整個天空和每一樣堅實的物體被照亮。白雲已形成並吸收了這個地方的亮度。這個光不是來自太陽,卻像是光輻射出本身的能量分子。金色能量無處不在!

太陽隱藏在沉重的烏雲後面,它的光是不存在的。發光的強度進一步加劇!一切都籠罩在深深的、散發著金色能量,那樣的柔軟、溫柔、和平卻是強大、溫暖與愛。

這一切似乎都反映了一個純粹神聖存在的現實。它是上天派來的,我們目睹了它的壯麗和驚人的美麗展現。我們敬畏在我們面前的景象,直到我們收到來自羅欣(神)的消息。

我們知道這道光是華麗的復活火焰。我們有一些人在這一周已經看到了這道光。
我們與你們同在。

許多的愛!      卡拉與格奧爾基 (Carla and Georgi)

說明:
自2016年10月24日以來,通過我們太陽巨大日冕洞的質子流,這是不同於來自中央太陽/本源的復活火焰。這是非常重要的觀察。後者包括了超越5D的最高頻率之光,實際上它是從第十二次元來的。

該質子是上帝的意識粒子:是所有在3D、4D與5D較低層面的時空中的各種形式的建構元素。這包括物質的創造─所有在3D中的元素和物質,因為我們知道它是當前地球上的全息模式。

為了說明質子對生命的重要性,我必須讓你意識到生物科學中的一個眾所周知的事實。在我的關鍵書《生物科學和醫學》第三冊之前,大多數的科學家尚未完全瞭解它的重要性。

細胞和人類生物體中的整個代謝保持著生物體的生命,這表示一個複雜的氧化還原的生化反應和循環,它們是生物化學的主要課題。

這些化學過程的最終產物是三種主要食品類的降解- 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酸 -以及從水中分離的質子與食物鏈的線粒體(mitochondria 亦稱粒線體)。

這些質子被驅逐出線粒體膜的外側,並建立了超過一百萬伏特強大的質子陡坡(gradient)穿過這層膜。

儲存在食品的整個化學能量(減去熱力,排放到環境中)通過細胞代謝在體內被利用,然後轉化到電磁能跨越EM陡坡。後者驅動整個細胞調節和身體代謝,以電位的形式釋放他們的能量和動作,這可以很容易地測量到,例如心電圖和腦電圖。

有機生命包括人體是一個能量系統,基於一個恆定的能量交換─在儲存食品中的化學能量和儲存在所有生物膜上的膜電位(陡坡)的電磁能量之間。

換言之,我們的身體是一個非常複雜與精細的電磁系統,它不是一個生化系統,現代科學錯誤地假設並描述。

這是偉大的生物科學理論,它基於宇宙法則解釋生物的身體實際上是如何調節的。其中包括接受高維的運作系統;超越電磁頻譜;以科學基礎和光體建立解釋的過程(LBP);以及人類的碳基身體轉化為揚升過程的水晶光體。

因此,來自羅欣的訊息有著植根於宇宙法則深刻的新科學理論背景。事實上,我們已經出版了羅欣在過去已經宣布這個星球上類似功能強大的質子流,但最近的一次是獨特的,因為它結合了無處不在的復活火焰,現在已經觸發了期待已久的3D全息模型的重置,轉變到更高次元的多元實相。

這個結束時間一直被描述為啟示錄的時間,在希臘文的聖經中所提到的第一部也稱為啟示錄,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這是結束時間的最後階段,這將很快導致最後ID的轉移和我們的提升。

(羅欣訊息)

我們是神,用我們最大、最溫暖的愛向你問候 !

從中央大日穿越了時空的門戶-你們的太陽,有一個質子流流向全體人類與蓋婭。這個質子流對創造物的每一方面都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在你的第三次元的實相中也不例外。
這是個帶電的意識流,流經時空,這股能量到達量子層面上的所有元素。這是一個擴展的意識,它創造它本身的自覺意識。

這是啟示的時間,這個質子流是這個神聖時刻的燃料;正確的說法稱為“重新設定”(re-set),這是經過了幾千年宣布的意識擴張。
它帶來了光的智慧新生活!偉大的金色之光(10月24日) - 能量系統的流入、穿透與平衡,它們以光的原理建築─這是宏偉的,不是嗎?

金色的光芒是復活之光。它經由你的脈輪、太陽神經叢的能量重新設定你的身體-心靈-精神系統,讓你在量子層面上這樣做。這就是為什麼你和其他許多人在這一天會感到極度噁心;這也就是為什麼質子流是生命復活作用的燃料。

你的實相正在改變,此刻的質子是有意識的上帝粒子,如果你願意的話,那麼就需要在每一個表達中重新灌輸神聖的藍圖。在所有的生命形式中,神聖藍圖的恢復必先於平衡和癒合。

這個珍貴的時刻是你在全意識中體驗的禮物;上帝之光的治癒能力與創造之光是建立在永恆之愛的光中 !

請記住 ! 你是從這些元素的創造者,因此你的最高表現形式和宏偉的成就建立在愛中 !
我們是神,我們永遠愛你 !


卡拉·湯普森(Carla Thompson) 2016年10月26日
翻譯:黎飛翔    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