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新地球矩陣的共同創造-自我實現-集體意識的轉變-啟蒙的鑰匙】

問候大家!我希望你們所有人在新能量中擁抱並享受它都能做得很好 !
這個通靈消息,你會閱讀到關於我們每天都在改變的實相。在字面上,我們能夠“看到”神奇在我們面前展開。


你們許多人與我分享著神奇的故事--看到你的指導靈、與其它的領域溝通,最重要的是,看的東西更清楚。

你變得與所是的一切更加和諧。其中的一個例子是,當你走在街上時,突然一個又一個確認開始出現,有時是以文字的方式,或是有人在談論你剛剛思考的事情!

有時是一個影像,例如你的眼睛突然盯著一輛車的保險桿貼紙,似乎那裡有你要尋找的答案!或來自某人汽車的音樂、動物、昆蟲等等....

所有這些都是從你的指導靈的信息,這些都是你在那一刻所具備的問題,讓你收到確認問題的方式。我們確實生活在一個精彩的時代,大多數的東西肯定正在發生變化,我們的物理現實在我們眼前變形!

我個人最近經歷了一些有趣的事情,我的眼角看到現實是如何變形的。我看到各種形狀和顏色突然出現,然後從視野中消失;閃爍的燈光;各種香味充滿房間等等...
所以,如果你看到一些東西、聽到聲音、感覺到某種存在,請保持冷靜並理解,你絕對是理智的,那只是你調整到一個新的實相,你只是預先看到根本沒有的東西。


我也想藉此機會介紹納塔利婭·安赫的新工具。當我每天與大天使一起工作,我有深深的共鳴。
這位大天使是加百列--愛、光、豐富、和平、和諧和祝福 --這些文字是形容這位華麗的大天使。但,大天使加百列代表了很多。


大天使加百列代表直接連結到自己的高我。直接連結是為你帶來與你的潛意識連結到你的神聖計劃─你在地球上的使命。

聖靈的使者─大天使加百列在豐盛中為我們帶來好消息。
大天使加百列的能量始終帶來許多好消息、振奮我們的精神、幫助我們感覺到更充分的連接宇宙的心靈和流動。

大天使加百列提醒我們保持清醒並意識到,要注意我們每一天向世界和宇宙發出了什麼信息,將最好的發送出去,這樣返回給我們的才有可能是有益的能量。

大天使加百列是天使王國白色火焰最傑出的代表,祂的任務是引導和分配白色光芒的能量。

大天使加百列是報喜和啟迪的天使。祂完善每一個人、每個化身天使以及整個地球有著污點的神聖計劃。

大天使加百列是上帝的信使、純淨的第四道光射、藝術創作、復活與揚升的天使。
現在,這裡是我從我們的仁慈同伴來自顯化領域所收到的訊息...





天堂住所的輝煌伴奏歡迎你們進入造物主自我的新成立梯隊。
在天堂的光榮伴奏下,歡迎你們每個人進入導演座椅,讓你實現你所選擇的宏偉經驗....
現在開始....

時間安排你們下一個“冒險”,如果你願意,透過來自天堂住所新植入的天堂能量。

時間揮舞著你們強大力量的揚升之劍已經來臨。因此,你們有許多人能感覺連接到神聖的內在;你們有許多人感覺到連接到一切所是(all that is),作為彼此和宇宙的平台,如果你願意為了進一步推動自己而成為這個 “主機板”(motherboard) 。

我們所謂“你的自我天堂之劍”(heavenly swords of your beholder selves)是什麼意思?當我們用這麼強的字眼時,我們指的是什麼?


我們指的是真理之劍,你們每個人都攜帶的 - 光之柱 !
真理之劍將代表你在地球層面的存在,作為文字、有力的言語來改變這一風景。現在你們明白了,這是你們的實相。通過你們口頭的言語、所使用的文字、通過你們的思想,它們來到你們存在的實相中 !

自我新探索的全息模型,的確被疊加到你在地球層面的存在;
讓你們許多人連接到你們新的造物主的“主機板”;
讓你們許多人調整到你真正的內在自我並存在(BEing);
讓你們敢於夢想、敢於探索,並徜徉其中 !

正因為如此,許多人已經開始認為--世界不僅僅是物質的存在,也開始與他們自己的指導靈透過各種管道進行交流。


為了這個願景,我們出現在你們所認識的現實裡,將這些影像精心放置在你們的意識和潛意識中。

對於你們那些透過各種振動和感覺能量輸入來感知這一現實的人,我們為你創造各種氛圍─當你走著、坐著、站著、聽著的時候,透過各種氣味、各種聲音與密集的能量,讓你體驗到我們的存在。

對於那些透過聽覺中心來感知這個世界的人,我們在你們的領域內放置不同的揚升音調,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

你們每個人的體驗都是不同的,但是我們試圖傳遞的資訊是明確的 - 我們在這裡 - 與你同行,手牽手、肩並肩、心連心、一個接著一個。

因此,當我們把你看作是宇宙的主宰,我們全神貫注地跟隨著聽取你的思考過程。
因此我們要求你選擇你的思維模式,這是極其謹慎的;我們要求你選擇你的言語;我們要求你選擇能量的類型;你在你自己之內顯化,並向世界發送出去,因為,你是這個宇宙的大師 !


正因為如此,我們必須遵循這個組合(suite),我們必須遵循這個組合並創造你在地球層面上存在的經驗。

因此我們要求,你們要努力監測思想的雛型;聽從我們的指導;允許我們向你展示最佳的時間線;對於任何行動的最好路線;以及你現在正在進行的一切努力。


此刻,讓我們再次回到“劍”,這是個錯綜複雜的解釋。

你們每個人都持有啟蒙的鑰匙,你們每個人都持有鑰匙與內在的光之柱;
你們每個在閱讀這些文字的人,在這裡點燃,正從內部發光並強化光之柱;
讓我們所說的光照耀到沒有光的地方,因為你們所有人都在這裡幫助你們即將到來的改變。

現在的時刻,你們所有人都已經準備好了,“時代來臨”最終在這裡  !
“時代來臨”確實已經抵達了你們的海岸。

顯化的能量、清晰的貫通自我,還有天堂已經提及的植入、疊加,這些完全連接到一切,這些構成了你們目前的實相。因此,你們許多人確實正在經歷神奇,這個開始被稱為覺醒,並在你選擇的神性領域中帶到你的公義之地。

在幾天、幾周和幾個月的時間裡,會有更多、更清晰的出現在你們面前。為了你的自我仁慈的真理,你必須毫無掩飾地讓所有人理解、傾聽和擁抱。

你們所有人一直在努力服務於你們的人生目的,在開啟的門戶中你們做了一件了不起的工作--連接能量到蓋婭,並讓時間來收穫你們的獎勵,在最終採取了大膽的一步,採取行動完成你的人生使命。

你一直抱著你親愛的心,那些你一直在拖延的、你一直被吸引到“不容易做到”的...所有的這些都會增加到你的意識,讓你清楚地看到需要採取的步驟以實現所有你希望進入你們的實相結構。

你應該推動你的人生使命,你應該協助、訓練,並為這裡帶來和諧的擁抱。
因此,時間的穿越,這個輝煌能量已經來臨,現在是記住如何利用基石來建築實相的時候。透過你的思想、夢想、渴望和行動,它已經超越並進入你們的世界。

產生大量的內聚能量、增加對自我的理解、為自我帶來了銘文(table)的重要性。這其中提到的內聚能量僅用於擴展的目的,但其真正的本質仍然存在於所說的實相結構中觀察者之內。


親愛的,我們想對你說,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塊彩色鑲嵌的純淨拼圖,你們稱之為地球經驗。
這些已被傳送到你們的海岸能量,繼之而來的是豐富的新門戶、力量和可能增加和提高你們“trifold”的能力。

是的 ! 我們使用trifold這個字是故意的,因為我們指的當然是三角意識程度。三位一體(triad)是通過“對自我仁慈理解力”的一種統一。因此能量在那裡已經被放大。

我們要求你繼續通過你們潛意識的願景來行動,你被存在的亞原子原則得到應有的照顧,勤奮和秉持宇宙法則 ─ 真理、豐盛、仁慈和無條件的理解與對所有的愛 !

它通過對自我的徹底檢查,並通過對所有一切的徹底瞭解,你最終能夠合併成一個整體,共同創造人類經驗裡最仁慈、純粹而華麗的馬賽克(拼圖) !

所有這一切都是通過你的努力,用自己的方式在適當的時間堅持宇宙法則的存在。
我們以尊敬、敬畏和永恆的感激之情歡迎你到導演的椅子上,邀請你帶上你的公義到宇宙。

我們為“你所是的一切”(all that you are)向你鞠躬,我們向你鞠躬,感謝和讚賞你迄今為止所取得的一切成就,我們再次歡迎你進入新的仁慈世界,無條件的理解和對所有的愛 !
這是所有我們現在要給你的。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同在。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