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昴宿星人】《地球母親的最終決定》

★蓋亞已等待她的人類孩子,在你們所稱之為的“時間”中很久很久。但現在,她已
經做出了決定,存在著那些振動在一種更低頻率狀態的人,將無法在他們當前的轉生中揚升。蓋亞,她也是一位活生生的存有,在一顆星球的內部獲得了進化,正處在療愈她自身行星軀體的過程中。
★在你們中也存在著那些已完全準備好擴展自身意識進入到第五次元“伽馬波”的人。也存在著你們中的許多人,甚至都超出你自己的想像,也早已校準自己的意識面向了第五次元甚至更高頻率。
★由於你回想起你在更高維度的自己,你就將能創建一座“自由的橋樑”,在第三/第四維度的幻象和你與生俱來的第五次元實相共振之間銜接。在“當下”,此時,來自更高維度的一份資訊會進入你的[意識。]


問候:
★我是沙曼,希望提醒你們如果在你醒來的時候感到疲憊,或是感到好像有件事情你無法清晰的想起,【請考慮這個可能性 - 你曾在夜晚的時候,在星艦上忙碌著。】
你通常會忘記這些體驗,除非你“記錄下它們”,因為存在于一個全然安全且充滿愛意的實相中,就很難在你返回一個經常處於遭受災難邊緣的實相後能回憶。幸運的是,許多並不是所有的“災難”卻的確是由另一種洗腦的科技,通過一種低頻振動/恐懼為基礎的能量模式被送出。

★確實有一些(由黑暗實體指揮)的有蓋小型貨車在隔壁鄰舍間穿梭,尋找著那些振動在五次元頻率的人。一旦他們發現了某人振動在一種更高的意識層面,他們便會發送一股直接製造恐懼,悲傷和憤怒的低頻射線朝向此人來降低他/她的意識。如果你恰好在提醒其他人-他們都是來自更高維度的存有,那麼你就有可能成為目標。
★★★不過,我們,昴宿星人,大角星人,天狼星人,安塔瑞斯人和金星人的朋友和家庭成員,(家庭成員 - 是我們在飛船上對你們的稱呼)在提醒你,作為我們全部的“外派地球”的成員,一直且恒久的被更高的維度保護。這種保護是放大蓋亞的作業系統 - “送出的能量,必定返回”。

★當一個人送出的是舒適,有教導價值的能量,同樣的能量場域會返回到他/她的身上。所以,請記住,由一個人所送出的能量被放大,在返回的時候也同樣如此。另一方面,那些送出恐懼和憤怒能量的人也將接收被放大後返回的負面資訊。
★所有行星層面的“作業系統”都被編程進入到每個星球的中央水晶,正如人類的作業系統被落實在每個人自己身上。
行星也可以被虐待,正如蓋亞,就是被她的人類孩子極大的虐待,而人類也同樣如此。提到“虐待”,我們的意思是一種恐懼,憤怒或悲傷的能量場被傳遞給一個人,或一顆星球。
個人創傷最佳的療愈時刻是當它被帶到表面時,此人能夠參與到個人的療愈進程。
如果某位其他人曾是“簡單的治療了他/她”,那麼他們就可能失去一次重要的機會實現自己的誕生計畫,並為自己清理陳舊業力的問題。
★同樣的,蓋亞,她也是一位活生生的存有,在一顆星球的內部獲得了進化,正處在療愈她自身行星軀體的過程中。

★蓋亞已經學會,通過她在第三和第四維度更低振動中人類居民所經歷的漫長生涯,存在著那些無法獲得療愈的人類,且將不能拿返回到光中。蓋亞已等待她的人類孩子,在你們所稱之為的“時間”中很久很久。但現在,她已經做出了決定,存在著那些振動在一種更低頻率狀態的人,將無法在他們當前的轉生中揚升。
這些人類中大多數屬於“黑暗的光照派成員”,他們其中的一些在此次轉生之前就從屬黑暗,並且不能治癒自己,也沒有什麼跡象顯示出他們會在餘下的時間,在蓋亞進行過渡之前擁抱“光”。

★所以,蓋亞已經決定,她將不再等待這些迷失的個體,因為他們幾乎沒有機會返回到愛,也並沒有協助行星的揚升。因為這個決定,她將開始一段緩慢的“釋放黑暗的過程”,也包括這些黑暗實體製造的一切。
★★★那些服務黑暗的人將不能再從這顆星球轉世。因為,這會讓她(蓋亞)清除黑暗能量的時間拖延更久,她也請求了來自更高維度的協助。與蓋亞母親一起,來自更高維度的我們已建立了一個計畫。

★我們已瞭解的是,我們更高維度的知識只對那些能擴展自身意識進入到第四維度中期甚至更高層面的人有效。那些被封鎖在這個“以權力淩駕他人”3D母體中的人,或是作為3D現實的受害者,輕易讓那些持有權力的人淩駕於他們之上,將被帶到一個第四維度的子頻率帶。
我們已經做出了這個決定,因為第三維度的蓋亞已受傷嚴重,需要來自我們更高維度“醫院”的專門護理。

★所有在第三維度中已服務著蓋亞的人類將被號召送出“無條件的愛”和“紫羅蘭火焰”給蓋亞的中央水晶,以最大化的方式放大她與生俱來的行星療愈能力。
這些在地球之上的“無意識”人類,那些不能服務他們母親星球的人,是因為他們依舊在學習如何“生存”,將被帶到一個第四維度的實相中,在其中對他們來說每件事物看起來還是一樣。
自一開始,他們就曾是對第三維度的實相現狀處於“無意識”,他們也將停留在第四維度的中期,直到他們能足夠充分的擴展自身的意識去覺察,並因此棲身在第四維度的更高子層面。
那些被封鎖在3D母體中的人將僅僅只能轉變到第四維度一個基於第三維度實相的全息投射中,在其中緩慢的擴展到更高的第四維度頻率。
即便這些人處於第三維度地球的“無意識”狀態,只要善良且有愛,他們將依舊能夠完成在這個第四維度母體中轉世的剩餘體驗,在此母體中顯得是 - 他們的生活一直在重複相同。

★如果他們選擇擴展自己的意識,就會得到邀請進入到第五次元地球的入口處。如果他們無法覺察到這份邀請,就表示他們還不能擴展自己的意識超出第三維度的限定,他們將被送到另一個年輕的,第三維度的星球繼續他們覺醒的進程。
★基本上,這些人類還沒有留意到就在他們當前轉世中此刻在發生的一切。所以,在他們緩慢的,順序化的轉變到一個輕微的更高維度進程前,無法瞭解到正發生的一切。
★★正是因為在地球上如此多的人類陷入到了這種局面中,我們,銀河存有,才決定成為志願者,穿上一副塵世的身體出現在地球上。
★我們中的許多成員甚至都沒有過任何第三維度的轉生體驗,或是在巔峰時刻轉生過為數不多的幾次,來到地球協助綻放和平與愛的希望,我們中的很多成員對於自己簽署的任命也完全沒有頭緒。
是的,我們曾經對地球上你們當前時代的情況做過簡要的報告,但是,我們都從未體驗過這樣一種激烈的極性對立的實相,在這裏黑暗的能量是如此強大,使得那些嘗試在愛與光的頻率中生活的人是如此的被剝奪。

我們要告訴你們 - 因為你們極大的勇氣和投入的決心,在一個如此充斥著恐懼,欺詐和戰爭的實相中去發現愛與和平,我們摘下自己的帽子向你們深深致意。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們從我們代表所有的星際艦隊的成員創建了這次集體資訊 - 我們正等待著協助你們。因為蓋亞的作業系統基於“個人的選擇”,我們僅僅只能把自己揭示給那些已遞交個人接觸意願的人。即便那樣,我們也還只能提供希望和承諾的放行證,因為對於他們如果瞭解我們的計畫細節太多也可能遭受危險。

★同樣,作為地面部隊的一種保護,我們也必須處於第五次元甚至更高的共振頻率,或是黑暗的實體就可能覺察到我們,接著在你們的世界中製造大量的破壞。這些黑暗的實體並不能傷害我們,但他們傷害我們的企圖卻可以在你們第三維度的實相中製造問題。
所以,我們必須在一種足夠高的振動頻率範圍與我們的地面成員交談,使得黑暗的實體不能攔截我們的資訊。我們清楚的覺察,也完全的理解,為何你們那些已覺醒的人是如此焦急的期盼轉變進入到一種更高的頻率。

然而,在地球上也存在著許多的居民,他們正處在“轉變的邊緣”,僅僅需要來自他們的同胞兄弟的一點支持。在你們中也存在著那些已完全準備好擴展自身意識進入到第五次元“伽馬波”的人。也存在著你們中的許多人,甚至都超出你自己的想像,也早已校準自己的意識面向了第五次元甚至更高頻率。
正如你們可能已發現的,在被無數謊言包圍,在一個第三維度的幻象世界生活,同時你自身的意識卻被要求處於第五次元的振動,這可是相當困難的。正是這個原因,我們邀請你們中那些能夠覺醒於自身第五次元意識的人,與我們進行交流,並拜訪正環繞著摯愛蓋亞的許多星艦飛船。
★事實上,你們中的許多人就在你們的此刻拜訪我們,只是因為第五次元實相的制動效應,在回到第三/第四維度實相中後,就很難讓你想起。所以,我們正協助你回憶起在夜晚的睡夢時刻拜訪我們飛船的過程。
能回憶起你拜訪過我們的其中一個最好方法是,在你寫下或記錄你體驗的時候閉上眼睛。
你們的普遍觀點出自從“非真實”中認知“真實”。所以,如果你看著自己在寫的文字時,就可能落入到懷疑,或是限制了你的記錄。你稍晚的時候你也總是能夠“編輯”自己的記錄。
★所以,由於越來越習慣於在允許你的手記錄體驗的同時,你的意識焦點集中在與更高維度的連接上,你可能會驚奇的感到你所覺察資訊的內容。

正如我們之前提到過的,你的眼睛“掌管”的是決定“什麼是真實”。
你可以通過閉上眼睛來關閉這個“監控設備”,同時你記錄或是對錄音設備錄音。隨後,當你編輯你所記錄的文檔時,你的觀點可能被包含在整個資訊中,而少於“評判”你在寫的是什麼。
正如你們所知,“評判的態度”是另一種你們第三維度實相的構成。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在自己還是小孩的時候就已經歷過評判的態度,也學會了小心的看待你與他人的分享。
幸運的是,在與我們飛船的一段拜訪之後,你將帶著更大的信心返回地球,處於你“更高的維度覺知”。
★請記住,“你所覺察的實相,便是你信以為真的現實”,正是這個原因,你的鄰居就可能體驗到與你完全不同的現實。同樣,如我們之前提到的,存在許許多多不同的實相頻率。
★★★這些實相頻率的每一個都提供你不同的局勢,覺察和交流。我們請你們每個人-【允許你以自己的方式引導你的道路。】

★由於你臣服于對更高維度能量的感受,它正不斷增加的進入揚升中的行星蓋亞,你們的身體將振動在越來越高的頻率。然後,你的雙眼將得到來自你第三眼的引領,同時你的聽覺也會受到來自“無條件之愛”的影響。
★言外之意,你將開始把精力和焦點集中在“當下”,此時,來自更高維度的一份資訊會進入你的意識。你能隨後遵從於這個資訊,以責任的態度把它記錄下來,並與那些能夠和這篇資訊的能量產生共振的其他人分享。

★由於你們越來越深的進入第五次元,你們將越來越少的受制於第三維度無數扭曲的影響,且越來越清晰的回憶起在你進入此次轉世之前的“誕生協議”。由於你生活在你誕生之前就已選定的生活中,你將越來越多的回想起你自身更高維度的表達。
★由於你回想起你在更高維度的自己,你就將能創建一座“自由的橋樑”,在第三/第四維度的幻象和你與生俱來的第五次元實相共振之間銜接。
祝福你們所有人
我們總是陪伴著你,因為我們就是你。

由Sue Lie傳遞   譯者: 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