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Bashar:生活中所經歷的事通過你而發生

★生活(中所經歷的事)並不是發生在你身上,而是【通過你而發生】。對於不關
閉那些體驗的人,你們稱之為“瘋子”。他們所看到的其他世界與你們看到的物質世界一樣,都是真的,只不過他們看到的世界並不是你們【集體約定的世界。】
★在你們現在這個轉變的時代,許多人開始看到和聽到那些“並不在那裏”的東西。那些東西在就那裏,只是它們處在一個與你們不同的頻率上而已。所有的實相都是原始能量之內的【不同頻率的結果】,所有的宇宙都是以原始能量為材料創造的。其他維度中發生的事和你【共存於此時此地】,它們只是處在一個稍微【不同的頻率上】。因此,你感覺不到它們。
★有時候,當你的意識防護裝置解除時,你會允許你自己暫時覺察到其他一些維度(中發生的事)。

Bashar:生活中所經歷的事通過你而發生;瘋子和天才(或有遠見者)
★你的實相本身並沒有思想。沒有你,它無法改變。你可以假裝沒有你它也會改變,但是,真的沒有這樣的事,就像這種說法一樣,“嗯,它就是那樣發生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它就是發生了。”
★生活(中所經歷的事)並不是發生在你身上,而是通過你而發生。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是創造(譯注:也稱一切萬有、造物主、上帝...)之眼,創造中的每一個存有只是創造從一個不同的角度,一個不同的視角看待它自己的又一個方式而已。
★但是,你是作為擁有自由意志的“我”而被創造出來的,你可以決定你將會看到創造的哪個方面以及如何看到它。

你們許多人被教導去認為你的身體感官是用來“看”世界的。你們被教導去認為你的身體感官是讓你理解世界的視窗。在一定意義上,這種說法是對的。
★但是,與其說你的感官是視窗,不如說它們是篩檢程式。它們過濾掉了99%的你不需要看或不想看的東西。你的感官只讓你看你最相信的世界,這就是它們的作用。
★當你擴大了你的覺知,覺察到那些你可以看到的東西,你的感官也將擴大,以包含那種覺知。在一定程度上,只要你依然作為一個物質存有存在著,你的感官給你的體驗就會受到限制。
儘管如此,(你的體驗仍然)有很大的迴旋餘地,遠遠超過你們被教導去認為的、你能夠在你們的物質實相中看到的東西。
★當聚焦于物質維度時,你不僅排除了99.999%的實相,甚至你們自己的一些科學家也知道,你的感官排除了你的物質維度中的99.999%的東西。你只能看到非常小的範圍內的光,只能聽到非常小的範圍內的聲音。
★當你擴大了你的視野和你的洞察力,你開始對一直圍繞在你周圍的更多的能量變得敏感起來。因此,不僅你的物質的洞察力將會對更多形式的資訊變得更加敏感,而且你的非物質的“洞察力視覺”也是如此。
★★這就是為什麼,在你們現在這個轉變的時代,許多人開始看到和聽到那些“並不在那裏”的東西。不過,那些東西在就那裏,只是它們處在一個與你們不同的頻率上而已。

★所有的實相都是原始能量之內的不同頻率的結果,所有的宇宙都是以原始能量為材料創造的。其他維度中發生的事和你共存於此時此地,它們只是處在一個稍微不同的頻率上。因此,你感覺不到它們。
★有時候,當你的意識防護裝置解除時,你會允許你自己暫時覺察到其他一些維度(中發生的事)。
但是因為你一直被教導去認為物質世界應該是什麼樣子,所以有時那些體驗會讓你感到非常害怕,你會關閉那些體驗。對於不關閉那些體驗的人,你們稱之為“瘋子”。
★★然而,他們所看到的其他世界與你們看到的物質世界一樣,都是真的,只不過他們看到的世界並不是你們集體約定的世界。
★有時候,你會發現他們(譯注:指前面的“瘋子”)在看到其他世界時會經歷巨大的困難,他們無法(將他們看到的東西)與你們的世界聯繫起來。
★★在他們的生活中他們所經歷的這種困難,並不是他們能夠看到其他世界(或維度\實相)造成的,而是(你們)不允許他們把他們所看到的東西傳達到你們的世界造成的。

★有時,某些足夠聰明的“瘋子”會想出某種辦法,把他們所看到的東西傳達到他們所熟知的物質世界。當他們順利地把資訊從一個世界轉換到另一個世界的時候,你不再叫他們“瘋子”,而叫他們天才。或者從一種更加藝術化的角度來看,你叫他們“有遠見的人”。而“有遠見”正是這種互動的內容。
★你們所稱的“瘋子”與“有遠見的人”之間的主要不同是,有遠見的人想出了某種方法來彰顯至少一部分他們所覺察的東西。在我們看來,你們都能夠成為有遠見的人。
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已經是有遠見的人了,因為你們使用你們的想像力來創造你們已經擁有的實相。
但是,因為你們很多人並沒有被教導如何把你所看到的和感受到的轉換為你的物質實相。
所以你甚至也沒有嘗試這樣做,或者你讓你的實相的創造保留在無意識層面而非有意識層面。
通過使用下面的冥想,你可以開始讓你的創造和想像的能量擴大。...


《方法1》

閉上眼睛--做幾個深呼吸

想像把金色的陽光吸進你的心輪

隨著持續的吸氣

感覺金黃色的光

在你的心輪放大燦爛的閃耀著;

擴展這金色的光亮

讓陽光充滿你的全身

持續深呼吸持續觀想..

一直到最後你覺得自己成為了太陽...

最後隨著吐氣

讓這金黃色光發散出去

送給全世界所有的存在與生命...

《方法2》

想像金黃色光在你的太陽神經叢閃閃發光

然後把這光亮向上提升到心輪-約10秒後

從心輪發散出去送給全世界….

這個練習是將小我提升到大我的層次

幫助你更順暢的走向你的較高道途

InfiniteONE   翻譯: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