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光”與全新的生活】

★我們正處在一段被擴展的光之頻率的時刻。全新的門戶在為你們開啟,讓你們以
更為擴展的方式【以自身的能力去感知】。敏銳覺察的力量對於所有尋求並抽出時間去感應的人們都是全然開放的。並允許它完成這個“再接線”的過程,其正在你的能量系統中為你建立揚升後的【光體】。
★光之力量的啟動是一份“內在的工作”。你對於這個世界的覺察出自于一個明亮的【光之載體。】也請懂得,你“清晰的意志”也穩定了行星層面的意識,處於全新覺知的擴展狀態。這利益了全人類。
★請允許你自己去接收來自更高層面的已擴展覺知。當你懂得你靈性的進化便是-在你內在和你的周遭創造出改變,它也在幫助放鬆那些懷有著質疑心態的人們。改變所帶來的不適,只會在你依舊頑固的持守陳舊模式的前提下出現。在整個生命的歷程中存在著這樣一些時刻,此時所有能被看到的事物,其所含有的限制取決於你選擇以怎樣的態度看待周遭的一切。請知曉,你能夠以“光”點亮“黑暗”,此時的你能夠站立在“真理與愛的光”中。


★我們正處在一段被擴展的光之頻率的時刻。全新的門戶在為你們開啟,讓你們以更為擴展的方式”以自身的能力去感知”。敏銳覺察的力量對於所有尋求並抽出時間去感應的人們都是全然開放的。
★★現在你所需要的是讓自己放鬆在此刻,在這顆星球上噴湧而至的“神性之光”浪潮中,並允許它完成這個“再接線”的過程,其正在你的能量系統中為你建立揚升後的“光體”。

★★讓你自己深深呼吸是一個關鍵,它提供一種開放且不斷擴展的勢頭進入到全新賦權的神性之光的頻率中。當你粗淺的呼吸,你能量場的聚焦和你身體的解讀便是作為恐懼的收縮,因為它(身體)在擔心自己可能得不到足夠的氧氣。當你深呼吸,恐懼就可以轉變成興奮,而你的能量場也隨之得到了擴展。
★這不僅僅是讓身體獲得一種美好的感覺,這種擴展也允許了你接納更多的光能進入你的能量系統。
◎也請懂得,許多人正在體驗著相同或類似的“揚升症狀”。
◎為檢驗這些症狀的問題去看醫生總是不會錯的。
★在這之後,請以你最大的能力不要把它看作為身體上的不正常狀況。記住,此刻是一次規模巨大的覺醒進程。

★請懂得,你們靈性進化上的極端面向正被實際的展示出來,從而讓你從自己身上釋放這些陳舊的模式,也請明白,這同樣在幫助所有人類清理這些相同的陳舊頻率。
★存在著一種神聖的互生關係,在你擴展你觀點角度的能力,從而允許全新的頻率通過你運作,以及在所有生命相同的覺醒意識之間有著一種潛移默化的關聯。你正在體驗的一切,以及這個放手的過程就是在協助著這顆星球之上所有生命的覺醒。
★存在著一種恒久不斷的升級與重新接線的過程在過去的一年中持續發生,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一直是很艱難的時刻。在整個過程期間也一直存在著“造物主的最高意志”在推動全新光的頻率讓人類覺醒。這在人類的歷史上也有著真實的例證,諸如“文藝復興”和“工業時代”。
★只是,在這樣的能量時刻,卻不存在優先順序,那麼很重要的一點便是“明智的去運用”。
你們已走入到一切創造(任何創造)的河流中。不論你需要什麼都能夠帶著輕鬆和恩典去實現。其中的問題只是 -- 以多種多樣的擴展方式把焦點集中在這“神性之光”上。

★當你學會根植這些全新的頻率並允許這些“已加速化的能量流動”更自由的通過你的身體,在你的生命中將感到更多的提升和靈感的鼓舞。
請認真的考慮 -- 對這股包含“神性之愛”的卓越之光的給予,送達給你自身所有正遭受痛苦,懷疑(質疑)或痛苦的區域。只要你送出“光”並以每日的基礎給自己更多愛的照料,一種輕鬆的感受會開始填充你的生活,意識上的全新層級也會通過你的身體爆發出來。
★在此刻,改變是恒久不斷的表達。這就是你們在體驗的“加速化進程”,這顆星球上全新5D生活的覺醒。當你懂得你靈性的進化便是 -- 在你內在和你的周遭創造出改變,它也在幫助放鬆那些懷有著質疑心態的人們。
★改變所帶來的不適,只會在你依舊頑固的持守陳舊模式的前提下出現。改變本身是令人愉快的,只要你能夠放鬆並伴隨著全新頻率去擴展自己。它可能是未知的領域,但全新的生命力量也在你的能量場中開啟,它將以其魔法般的品質,以同步性和自由的方式使你驚奇,讓你愉快。

★光之力量的啟動是一份“內在的工作”。你對於這個世界的覺察出自于一個明亮的光之載體。
你有沒有通過一塊暗色玻璃去看世界?不論你看到什麼都是被披上色彩的,通過你的感知和認定。以這種不和諧的資訊面向可能導致氣餒的受挫局面,所有你看到的正是通過你思維和態度的“暗色玻璃”。你與源頭能量的校準改變了你的實相和你覺察的角度。
★你帶入你意識中的“光”的量級在所有層面改變了你的能量系統-肉體,精神體,情緒體和靈性體。你與你心靈之間的連接也協助了你以更清澈的眼界去看清,也伴隨著擴展後的覺知。
★★在整個生命的歷程中存在著這樣一些時刻,此時所有能被看到的事物,其所含有的限制取決於你選擇以怎樣的態度看待周遭的一切。

★★請知曉,你能夠以“光”點亮“黑暗”,此時的你能夠站立在“真理與愛的光”中。
★★★請允許你自己去接收來自更高層面的已擴展覺知。利用這些早已被提供的靈性工具協助你自己通過這個過程。同時學會信任你自己正行走在一個全然嶄新的道路上。
請懂得,你總是被擁抱在純粹之光的天使之翼中,以這股從未可能遠離的愛之力量引領著前進。
★在這樣的知曉中慶祝自己 -- 你就是一股偉大光之推動力量的一部分,它將改變你所熟悉的這個世界。
★對於全新生活之創造的“覺醒”就在你們的內心和周遭的一切中發生。你們將能夠利用這些全新之光力量強大的頻率越來越輕鬆的創造你希望的生活。
★★也請懂得,你“清晰的意志”也穩定了行星層面的意識,處於全新覺知的擴展狀態。這利益了全人類。
★請開放的去接收這股神性之光。允許這股光芒通過你順暢的流動,並根植進入地球。讓這光芒填充並環繞你。把光帶入到你的心中,也把你的明亮之光輻射進入這個世界。自這個已延伸後的位置,你會真實的懂得-一切真的很好。
就是如此。

《“光”與全新的生活》由Shanta Gabriel傳遞  譯者 : U2覺醒   goo.gl/6DSXJ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