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JUDITH KUSEL – 新領域展開 】

(本文可能需要用心思閱讀。以下所敘述的“神聖男性”與“神聖女性”非關性別,而是
造物主創造初始人類時本具有的男性與女性能量/特質。長期以來男性能量占主導地位,導致地球失衡許久,現在,女性能量正在回歸以取得平衡,這些全都表現在四體系統/意識與更高的存在中 ! )


我們現在正通過3D和4D的密集門戶,邁向第5和第7次元,伴隨著為人類打開新領域。這些新領域是在能量科學、技術,以及與它更高頻率與更高的振動中,物質或形式的工作能力。

當一個人從一個八度音頻移動到下一個,這個人必須突破不同次元之間存在的障礙。因此,在較低次元中,物質的保持形式或類型在更高次元中無法保持。這種形式可能仍然存在於更高的狀態,但那是在完全不同的頻率波段與表現。

真正的夢想家、神秘主義者與那些已經為人類引路了一段時間的調諧者,現在已經進入超級空間,在那裡,顯化的過程將大大的加快。事實上,我們已經進入了這個超級空間,因此新的領域已經開啟 !


女性神聖的回歸為人類的平衡鋪平了道路,神聖的女性能量已經開啟─從地球行星已經關閉或完全封閉的狀態中退出。

在過去文明的墮落過程中,被封鎖的大量能量中心、古老的科技和古代的知識庫存在於第七次元的狀態。在亞特蘭提斯衰落之後,這些知識越來越多被關閉,因此人類在過去的幾千年裡,生活在他們為自己創造的監獄中,因為他們比動物王國沉淪到更低層次。

如果一個人未達到一定的意識,無法進入更高的次元,真正能進入到更高次元的橋梁是3D和4D到(通往)5D和7D之間。

這主要是因為3D的物理身體是如此緻密,在高次元的狀態下無法保持。也因此,心靈是由緻密體所創造,它被囚禁在自身的思維障礙而無法擴展。它確實進入過,卻又離開。

進入高次元的唯一途徑是通過鑰匙和程式碼進入靈魂與心意識的覺知。門戶到新的領域是通過心/靈魂的連結,然後再連結到心智(頭腦)。當靈魂擴展到心智,心智可以擴展並保持這個形式。

探索新的和更高領域的方法,是儘可能讓自己神聖的男性能量移動和轉移到“休息”,經由開啟的神聖女性的平衡行動,現在讓她的存在顯得越來越多。


當神聖女性完全覺醒,那是直覺的、內在知曉的、視覺與聽覺的存在。她是無條件的愛。
她是神秘的,是全視之眼,是全知的意識;她持有鑰匙和生命的程式碼,並在她自己之內創造。

她持有太陽光盤;她持有中央太陽;她持有金字塔和金字塔的能量網格,作為這個星球的首次創造。

她把能量束編織在一起;她持有地球和宇宙之蛇(亢達里尼)的能量。
她打開了新領域,這是神聖的女性引導人類通過意識覺醒的揚升,進入新的、更高的頻段與存在。

神聖的女性在其核心擁有所有那些看不見的、尚未被探索、尚未被發明的。她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她是一切的形式和存在表現。 這就是為什麼她說的話是透過願景和夢想。她能打開人類內在之眼與內在聽覺。

她正在重返更高的聲音頻率,這是她擁有的鑰匙和代碼。她正在啟動地球之歌;她正激活地球的能量中心;她正激活人類個人與集體靈魂的記憶庫。她所帶來的轉變與變化,因而瓦解了3D和4D的監獄。


舊的地球大門已經關閉。他們已經被封鎖 !
因此,所有不能提高他們的形式在較高的頻率波段和較高狀態的存有將會瓦解。這同樣適用於關係、社會、所有的結構和形式。它在移動,它在溶解。

擁有如此長時間力量的男性,會開始感到要去嘗試修補許多的漏洞、差距和一些其他的部分。他會嘗試扭轉局面,因為他懸掛在自己的象牙塔太久了。

這不是對新領域的開展興奮,他試圖解決那些不再工作的部分,他拼命地維持現狀。他越多的努力就越會發現,他無法跟得上改變的力量。

他必須學會讓自己的思維、行動、存在變得靈活(不只這些),他要學會打開他否認許久在自己內心裡的女性面。不僅如此,他也一直讓女性面維持在腳跟後許久,這個爆發已經引領人類進入新的領域,打開他尚未看到或承認的。

當他終於意識到,是她把他帶回家;當她帶領他到偉大的重生,並因此進入現在新的生活方式。她必須撤出 - 她必須死而重生。現在她正在為人類開闢新的道路 - 當他還執著於他創造的3D他所摯愛的生命,她已經創造了5D和7D。


她看到了新的領域,願意擴大並打開自己去表現新的生命形式。他感覺到這一點,但仍然想要控制。然而,這一刻他讓控制離開,成為靈活並以足夠的流動讓自己重生,通過神聖的改造,他終於能追得上她。

做這件事需要勇敢的人,然而,一旦他們通過門戶並與她進入新領域,他們會發現他們已經伸展到核心,輸入結構與形式,她已經看到吸收和創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