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0日 星期三

【Kryon/克里昂】《意識層》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我想開始系列的四次通靈,全都是本月的通靈,主題是《意識》。它不只是意識,可以稱作是超級意識,我將用四次通靈講述它。


它會有不一樣的層次。我想解釋一下,因為層次是有等級制度的。一層接一層,帶著各“層次”的指示。但它不是這樣的。在多維裡,這些層次是思考某事的更大方式。你可能在某一意識層次,而突然間我們叫你更大地考慮某事,那將是另一層次,但它早已包括你之前的層次。此星球上發生著一些事,親愛的。這是你意識和能力的一種促進。

有的人只是在上一個月有更多感知,有更大的事發生在星球上。有多少人感知到神比你告知的更大?神靈,造物源頭,有更多東西比任何人告訴你的要多。如果他們不知道,他們不告訴你,他們沒有意識到更大的東西。直到現在。

我們想跟你分享的第一件事是:有事發生以擴展你的意識,使之接近帷幕或你以前在帷幕旁邊的事物。你能夠想得多遠確實有封印。你不會承認,知識份子也不會同意。但人類意識的確有局限。就像他們對更低等的哺乳動物的意識一樣。狗能夠思考,很好,但如果狗能思考愛嗎?它們沒有自我意識,不沉思它們在星球上的狗生,但你會。因為你有更大的大腦,也許,不只這樣。你擁有的是造物神的一個片段,使你沉思這些自我意識的東西。

自我意識不是你大腦的產物。AI永遠也無法創造意識,它創造智力。有人說:“AI將有一天能說話。”但不是意識允許的那種。因為你是造物源頭的一部分,然後你能夠接收造物者的愛,之後擴展你的意識。星球上的事物使你想得更多,提升那封印,使之更接近帷幕的另一邊。

這四次通靈的第一次是講自我。成為自我意識是一件事。具有意識去達到,或者接觸自我意識,並問:“我在宇宙的意識是什麼?”那比自我意識更多,那開始提出那大問題:“我是誰?也許,不是我屬於地球的哪裡。我自己有哪裡更大?”你能感覺到嗎?

老實說,你能真的在晚上冥想著你在宇宙更大的目標?也許,你作為人類的自我意識可以有更高的層次並提出這些問題:“當我不是人類時,我是誰?”有沒有對自己的更大認識,“自己”大於人類?“自己”等於宇宙?有沒有可能,一百萬年前你就認識到自己了?萬一是四百萬年前呢?五百萬年前你在做什麼?這就是你在這裡的自我意識的更高層次。“這裡”是指你所在的地方,在宇宙當中。但如果你在宇宙之前呢?你自己想想。

這是你的超級意識。如果任何人去到那階段,你會“啊哈”。“我認為我是。”你如何確定?我會告訴你。只要造物者是造物者,只要神是神,你也一樣。這就是我們正在講到的“自己”。

“所以,這一切是什麼意思?Kryon?那麼,什麼?如果我們說是的,我在那裡,我看著星球的製造。現在我是星球的人類,看著這一切。如果我是宇宙中更大的地方呢?這對我意味著什麼?”如果你是這樣,意味著你甚至是所有這一切計畫的參與者。如果你是造物者的一部分,那麼你是被造物的一部分。為什麼是被造物?因為這是你人生目的。你協助計畫和製造你自己。作為人類,這意味著你並非偶然才在這裡,這意味著你具有一些輝煌。你說什麼?

如果這一切都是真的呢?那麼這就有一個更大的更偉大的計畫。這計畫也被你所知。如果你們都因為這些東西而變得輝煌呢?然後這些東西重燃和重寫?你?你是誰?為什麼在這裡?如果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呢?你,你的名字,作為人類,現在在星球上,是否給你一個印象:此計畫是什麼計畫?也許我在這裡,地球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經歷。也許這就是我,比自我意識更大的原因。某些AI能夠製造的東西,但不是你在宇宙中的意識。

你可能問:“我是誰是什麼意思?”你是愛,你比自己想的都要大。我希望你沉思一下。我們將深入講更多,如何圍繞意識製造東西。我知道這是一段短暫通靈,但它是宏大的,是有目的的。你是誰?你可以用更大的意識,為自己去看、去決定。這是你在新能量裡值得的東西。我邀請你去。你會找到什麼?輝煌!

哈哈哈。我是Kryon,輝煌的你,你能感覺嗎?這是你的。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3年7月5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07-23-audios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