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大天使拉斐爾】《進入2024年,帶着強大而清晰的動力來創造你們的體驗》

神聖的一們,我們用愛迎接你們。我們非常高興與你們交談。他們也貼近我們的心。因為我們和你們一樣,致力於人類和地球的揚升,我們知道你們進入人類經驗的目的是喚醒、記住、收回你們的創造能力,並在此過程中蓬勃發展!


我們認為,為2024年做準備,包括擁抱更多的豐富、更多的歡樂、更輕鬆、更清晰、對正在發生的事情更有信心並參與其中,是現在與你們分享的最支持和賦權的方式。

我們決定專注於使用一些非常具體的方法來幫助你們掌握能量系統的創建,以及你們的能量動力和接受狀態的創建,以支持福祉並體現你們的生活想要活下去。

這個月的能量將是一個適當的結局!今年是人類內部和你們世界內部的提升和巨大轉變。意識到並慶祝——今年,地球進入了第五維度,隨之而來的是,一切都改變了!

大膽而忠誠的光之工作者利用他們的專注和意圖來反覆升級他們的光體,並與宇宙整體中更廣闊的能量相連接,這可以進一步推動人類的進化。你們以共同的焦點聚集在一起,學習、成長、詢問和接受,這已經發生在世界各地無數的社區中——所有這些都在你們的世界中點亮並創造了愛、光和真理的第五維度的錨!

我們非物質界正在慶祝你們今年取得的許多成就,以及你們堅持不懈的意願,儘管你們內在、特別是你們的物質身體內發生了強烈的能量變化,儘管它們持續「擾亂」你們的日常生活!

我們越來越多地見證你們將到來的能量視為主要事件並為你們服務,這賦予你們力量!在這種意識中,你們處於更高的存在狀態。

當你們有意識地進步時,你們可以輕鬆而優雅地得到支持。我們現在希望與你們討論如何進一步了解如何存取此選項、這條可供你們使用的途徑。

親愛的一們,你們自然會感覺良好、感到被支持、頭腦清晰、知曉該關注什麼、什麼是最重要的,並讓自己在經歷中接受那些能進一步增加你們的快樂和讓你們高興的東西。

是的,你們生活在一個充滿多樣性的世界。人們存在於不同的意識狀態中,他們的情緒和能量甚至在一天中也會發生很大的波動。這種巨大的多樣性正在創造巨大意識的擴張。隨着越來越多的事情被曝光,它有可能發生轉變、進化、揚升,甚至因缺乏關注而消失。

這個充滿活力和生動刺激的世界旨在激勵你們創造,而不是成為壓力和分散你們內在力量和可用資源的來源,以改變物質現實。

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了解和體驗這一切以及更多。

然而,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在某種程度上因自己的經歷而分心和削弱,因此發現自己並不完全相信生活會支持你們,也不完全相信自己改變、發展和創造的能力,也不要相信其他人。

我們認為對此最有幫助的關鍵是幫助你們學習和理解如何巧妙地產生你們尋求體驗和使用來體現你們的生活的動力。

動力是過你們想要的生活的關鍵,因為當你們付諸行動時,動力和能量與你們想要擁有的體驗一致,你們不僅會與你們的願望充滿活力,而且會體驗到它們的流動對你們來說,甚至超越你們的預期和認為自己可能實現的方式!

這是一種產生力量和喜悅感的體驗!一旦你們掌握了刻意創造為你們和你們不斷發展和擴展的渴望服務的動力,一種無限存在和不可戰勝的感覺就變得非常真實。

隨着動量的增長,它會吸引越來越多的東西,本質上與動量所涉及的東西是互補的…

你們為此定下了基調,當你們每天進行刻意創作時,專注於你們生活中的重要領域,並以你們想要的方式思考它們……所有這些我們都會清楚地解釋並與你們分享,不斷重複,直到這成為你們的第二天性。

因此,允許渴望並培養思想,以你們想要的方式重複地專注於你們想要的東西,自然的結果是持續不斷的期望流動,超越宏偉的表現!

我們認為現在是你們體驗這一點的時候了!一遍又一遍地!

是時候你們對如何創造它感到更加自信和清晰,因此我們向你們發出邀請,邀請你們來玩,同時與流入你們的世界和身體的神奇能量一起工作,這個月,即2023年12月。這是值得記住的一年,2024年是你們邁向黃金未來的跳板!

朋友們,你們中的一些人很快就會開始在自己的生活中過着越來越平靜、充滿愛、振奮、和諧、團結和幸福的感覺。

你們將成為這款進化遊戲中真正的引路者和演示者。事實上,這就是這種演變的發生方式。

隨着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這些可能性並實踐它們,你們光芒四射的喜悅會改變集體中對可能性的感覺。它使其他人能夠深入內心並更充分地覺醒,重新連結並記住自己的真實身份,並開放並充滿喜悅地進入更高的光!

你們可能會認為這種揚升的狀態是給別人的,而不是給你們的。

但為什麼不是你們呢?

為什麼你們不感覺良好,越來越多地向真正的自己敞開心扉,讓那巨大而有能力的整體性引導你們,透過你們表達出來,並很可能更深刻地提醒你們,你們真正之所是,以及如何被愛。支持你們,讓你們與它融合,越來越充分、非常自然、美麗地成為真正的你們,在這裡?這正是即將發生的事情。給越來越多的你們。

為什麼不是你們呢?

如果你們想要的話,它就是你們的。

這個月,你們有可能啟動你們內在的太陽,並接收迄今為止流入你們世界的最有力量的能量和訊息。

在接收和整合這些能量的同時,在支持和充滿愛的令人放心的指導下,我們建議你們利用這段時間,透過掌握你們的能力來啟動刻意的動力,並為新的一年中的動力奠定基礎。每天透過簡單的方法集中注意力並激發你們的天生力量,進一步推進這一目標。

如果,你們選擇現在每天一點點地播種你們的生活,能量和信息將會增長和擴展,並開始嗡嗡作響,為你們吸引越來越多的能量和快樂,並使用一個簡單的、經過驗證的方法,會怎麼樣?每天練習以保持你們的能量清晰、一致和提升,同時為你們接下來想做的、要做的和擁有的事情創造動力。

要更加豐盛嗎?金錢豐盛、愛豐盛、健康幸福?完全可以辦到!

要更多歡樂嗎?更自由輕鬆。更多的樂趣和笑聲、更多的連結、幸福和有趣、美好的經驗讓你們振奮、讓你們的心歌唱嗎?完全可以辦到!

要更清晰嗎?更多內在的了解和準確的話語甚至可以帶來你們想要的改變,並知道要專注在什麼以及何時關注嗎?完全可以辦到!

你們可以自由地創造你們想要生活的世界,事實上,這樣做非常重要!

我們建議你們去追求比你們過去想像的更多的東西,並開始過你們的生活,學習如何感覺自己值得併值得擁有所有來到你們身邊的渴望……因為當你們掌握了這些渴望時接近,這一切以及更多,都會來到你們身邊!

你們是否意識到你們不僅獲得了渴望,而且實際上還創造了你們的渴望?甚至在你們體現在在這裡之前,你們就已經塑造了它們,並且一直在添加它們,然後你們神聖的自我照亮了道路,將它們作為想法和靈感流向你們…

所以渴望來到你們身邊,你們感覺到它們是你們想要什麼的清晰或知道,當你們收到這種靈感時,事情本身就非常接近顯化了!這就是它顯化的開始。當你們學會以這種方式與渴望聯繫起來時…當你們知道如何讓它繼續獲得動力,以便它能夠到來,以及如何使用簡單的日常練習來與這種動力保持一致,以便你們能夠與之匹配時,享受吧!!!

神聖的一們…

你們比你們意識到的更接近產生你們所尋求的渴望和表現的存在狀態。這是非常少量的微調和日常練習,我們將與你們分享。

我們將提供持續的調整和活動,幫助你們感受廣闊的力量、自由和意志,這些是你們用來創造生活的。

你們會發現這些虛擬聚會是快樂的、自由的、令人振奮的、如此清晰的。

我們已經使這一點盡可能簡單明了,因為現在的掌握和準備好的你們,現在成為熟練的表現者,非常重要。

我們渴望你們更加了解和自信,你們有能力輕鬆塑造你們的能量和意識,以與你們想要融入你們的體驗的生活保持一致。

我們高興地說!這會很有趣。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裡,聲勢會越來越大,你們會感覺到這種掌握正在發生…

一直以來,你們都會輕鬆而優雅地接收不斷增加的傳入能量。

讓他們提升你們的意識,清除那些不再為你們服務的東西,並在你們現在、一次又一次地、一次又一次地擴大你們的接收能力的範圍內,為你們所能獲得的最大的光芒和幸福而調整。

這是神聖之光和愛的流動,當你們來到這裡時,你們注定要住在這裡。

你們是一個光芒四射的永恆的光存有,你們已經散發到這個化身中,參與到這些時代中,並重新喚醒這些能力,以創造和接收你們個人喜歡和選擇的快樂的表現。

你們注定要茁壯成長、翱翔天際、光芒四射,過着不斷擴大、閃閃發光的快樂幸福的生活…
即使在所有這些變化之中?你們可能想知道…?尤其是在所有這些變化中!

親愛的朋友們,要知道你們的質疑部分是有價值的。內在的洞察力是過着光榮而美好的生活的關鍵。

但懷疑不是洞察力或清晰度。懷疑你們的能力,懷疑快樂、愛、豐富、自由、樂趣、輕鬆、幸福等等,適合你們嗎?這不是為你們服務,而是阻礙你們。這些想法植根於分離、匱乏、侷限以及現在的一切都已成為過去,除非你們將其發揚光大。

是的,我們知道過去有很多次你們有渴望卻無法實現。

我們鼓勵你們不要相信這是你們一生的命運,而是要考慮到現在對你們和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新的時代,並且存在新的潛力。

生活和你們的生活方式是動態發生的,就在當下,而且是由你們創造的!

事實上,你們可以自由地實現你們想要實現的目標。思考並感受與你們想要的生活一致的方式。

我們將非常榮幸和高興地為你們照亮一條美好的道路,每天做一點點,並以非常個性化和強大的方式為你們實現這一點。如果這召喚你們…

進入2024年,帶着強大而清晰的動力來創造你們的體驗,聽起來你們會重視並欣賞完全掌握的東西,那麼請務必加入我們。

如果你們願意將我們分享的指導付諸實踐,我們對你們有能力擴展你們有目的地創造和接收的能力充滿信心。

當我們說完全掌握產生力量和清晰度的動力時,我們不是在開玩笑。因為我們將為你們展開的道路將是簡單明了的,並且定期練習它,使你們能夠建立和錨定這種新的、更有能力和熟練的方式來關注每一天,產生動力並創造你們的生活,如你們所願。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將這些傳輸體驗帶給你們,現在,當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和引路人開始照亮道路時。真實、生動、連貫地展現內在和諧、輕鬆、豐富和快樂的生活!

我們認為,這些輻射流和更高光的閃亮例子將推動世界前進,並在那些剛剛認識到自己真實身份的人們心中點燃一種認可和希望的感覺。

我們無法想像還有比在這裡敞開心扉並為你們人類家庭的其他成員照亮道路更美妙的方式來開始作為真正的你們生活!

你們是照亮人類新可能性的燈塔!我們將共同增強這種光芒、力量感和可能性,讓你們能夠穩定而輝煌地閃耀,讓所有人都能感受到、感知和看到。

歡迎,親愛的朋友們,來到這個門口,這個通往無限存在的門檻…

很高興與你們分享這個願景,並向你們提供實現這一願景的關鍵。

我們非常期待這次的共同創作!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


傳導:Ailia Mira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