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大天使烏列爾】《課程是包裹的一部分》

處於當下會在你的旅程中做出一個不同。宇宙中強烈的光和豐盛在朝每個人前來。許多人會說“我沒有看到這個豐盛,它從未到來過。”所以我告訴你,你總是專注於(硬幣)的能量。它引領了你的生活,你用它來衡量你的生活是好還是不好,如果你擁有這個能量,你的生活是美好的;如果你不擁有這個能量,就是糟糕的。


什麼是豐盛?這是一個廣闊的詞,因為它包含很多東西;健康、和諧、平和、愛、友誼、智慧、平衡等等。但你只專於一個點,硬幣。

豐盛是想法、態度、習慣、理念的集合,一起它們會吸引我剛才所說的東西。你想要硬幣,但你不感恩任何東西。你不尋求處於平衡;你不尋求開心、和諧、任何讓你開懷大笑的東西。生活變得太複雜、沉重、具有挑戰性,你在任何東西中都找不到樂趣。

沒什麼令你滿意。“但如果硬幣有很多,它會帶來快樂。”這個快樂只在你耕耘它的時候才會變成恒常。如果你不耕耘它,它偶爾才會發生。豐盛上上下下,所以視它為一個巨大的漏斗,當你振動高,感恩,微笑,愛你體驗的一切,認識到什麼需要被學習,相信你在體驗需要被共用的,無論好壞。

好與壞是你選擇的結果。所以壞必須伴隨著愛被看待、被學會、被理解才能變成好的。所以當你朝向感恩、輕盈、和諧、孩童般的喜悅、讓自己和別人大笑、做對心和頭腦來說有趣的傻事。為什麼不去做?因為你把自己放到別人的批判中,然後你變得悲傷、關閉。

為什麼聆聽認為你在發神經的人?因為你在打開漏斗的這一邊口子,因為它是可以調節的,它不是你所知的漏斗。所以你如何到達這個漏斗的底部去把口子弄得更開,傾倒出更多的豐盛?去尋找喜悅,去尋找對你來說很有意思的傻事。

更加輕鬆地去生活,更加平和地去生活,停止抱怨一切。每一個抱怨關閉了漏斗,因為抱怨總是關於你不喜歡的錯誤,你再次強烈要求了它。然後漏斗的口關閉,我可以保證大多數人大部分時間都在抱怨。你抱怨一切,你沒有意識到每一次你抱怨什麼,它會變得更加顯著。因為你再次強烈要求了它,你把更多的酵母放到已經很糟的東西上。

看向你不喜歡的,如果你無法改善它,尋找正向的一面。沒什麼是100%不好的。當你意識到你要抱怨了,去感恩正向的。“但我找不到正向的”。但只有在看到一切之中的美好、喜悅時才能找到豐盛,如果你只看到負面,你如何吸引它?

所以開始用不同的眼睛看待一切,尋找負面背後的正向點。因為它存在,沒什麼是100%糟糕的。它變糟是因為每個人在抱怨它,所以它變得更加負面,正向被淹沒。但它在那,小小的,因為沒人看向它。每個人只看到負面。

只要你如此行為,沒什麼會變好。試著看向一切的積極面。這個練習會擴大漏斗的口子,因為你在你周圍創造了一個正向的場域。如果你是一個正向的人,豐盛會前來。去嘗試,騰出幾天時間不去抱怨,尋找積極面,正向地看向一切。

當你想要抱怨,停下來,改變你的想法,說一些正向的東西。打破這個習慣;抱怨就是宣稱你在痛擊的東西。明白這一點,抱怨從不是什麼好事。不要讓別人成為你的鏡子。抱怨會導致每個人都去抱怨,沒什麼會變好。

你想要豐盛,去正向地看向一切,我保證你會擁有它。不要說“我不知道它會如何到來?”那麼你再次只是在看向硬幣的能量。擁有愛、喜悅變得不再重要。但我告訴你:宇宙有很多方法把硬幣帶給你。現在,你需要敞開接收它。

只是告訴宇宙:我準備好接收任何你發送給我的!然後許多人會說“但宇宙也會發送給我不好的東西!”什麼是你進化的一部分?難道不是你需要學會的糟糕事物才能進化嗎?所以有著另一個要點:總是想要正向的東西,不想要課程。它們是包裹的一部分,所以向宇宙敞開,讓自己接收任何前來的。過一段時間後,回頭看看,如果你有一個微笑的喜悅的心,你會看到不同之處。


來自: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