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大天使麥克】《時間分支》

我在這個改變的時刻前來和你在一起。你正在體驗時間線的轉變。因為時間線正在分開。就像你可以在這個體驗中看到的,你可以看到分開的時間線以及那些時間線不同的分支。


隨著你繼續通過生命的表達,你能夠意識到這兩條時間線。把它想成舊的方式,不想要改變的舊現狀,它們正在分開。它們在進入會讓它們處於較低振動的時間線。

如你所知,如果你處於較低的振動,你就會留在幻象中。你無法進入更高的四維和五維頻率。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你在看到你所看到的東西,這一切都是為了將你保持在三維的表達、舊的時間線中。但這不再可能,因為,如我之前所說,你已經做出了選擇。你很久前就做出了。你選擇進入更高的振動,經歷上升的進程,成為引路人。你前來拆除這個系統,你們,作為一個集體,正在這麼做著。

是的,有著很多人看似做得比你更多,但你,伴隨著你的想法,每個時刻你的想法在創造新的時間線以及那個時間線許多不同的分支。明白,因為一切都是多維度的,這些時間線也有著很多不同的面向。

我們並不期望你在三維的層面完全理解這一點,但隨著你繼續提高頻率和意識,你會開始更多地明白。

因為如果你仔細想想,就幾年前,也許五年到十年,時間線的概念還沒有進入你的思維。但現在它處於很多人的想法中。許多人的談話都涉及它,時間線的轉變以及從一個頻率移動到另一個。幾年前你還不知道振動以及它對意識的提高來說有多重要。你是它的一部分,在把它帶來。你必須明白則一點。

所以當你擁有一個負面的想法,那個想法會在量子場域和宇宙頭腦中迴響,許多人會撿起它。但當你擁有一個積極的想法,相同的事情會發生。你擁有越多積極的想法,積極時間線的想法,你會越多地創造這個新的積極的時間線,更加充分地進入上升進程。

是的,你處於巨大轉變的邊緣。即使你現在所處的時間也會改變。你可能還沒想過,它會的。在積極的時間線中也會有改變。那些處於負面時間線的人也會在他們的時間線體驗一個改變,使得他們離你和你試圖體驗、創造的東西更遠。

所以是的,把這視為電影的結束,這是我們一直告訴你的,這是一部你在觀看的電影。只是觀看它。不要成為它的一部分。允許它上演。雖然只要有機會,你可以在這部電影中扮演一個角色。你可以幫助別人進入積極的時間線。

取決於你,你和集體的你,要不要把這更加快速地帶來。一些人在這個點已經到位,無法給予名字,但他們已經到位會創造這個巨大的轉變。此刻無法說更多。

我在平和、愛與合一中離去。去繼續沿著你創造的時間線前行,伴隨著積極的想法、表達、愛繼續去創造。


來自:James McConnell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