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0日 星期三

【Kryon/克里昂】《意識層——第二部分》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看見所有人在這裡真是美妙啊。我會再說一次:這不是偶然,你收聽這些發自愛的話語。我們研究許多形而上的事物,我想那是你想從通靈中要的。

這個月我們在四個主題中有一個話題,這是四個中的第二個。這些話題都是一個特性,可能是許多人在此時間研究的最流行的特性。上星期我們給你這個資訊。對於那些可能錯過的聽眾,我們再次深入一點討論,但它是簡單的。對於你認為的東西,有沒有更加多的事物?它有個名字。如果有,那就具有意識。你可能說:“是的,的確有更多東西,但我沒感覺到。”那麼我們說:“讓我們研究意識。”

意識在許多層次進行。然而有一個層次我將要再次討論。但首先,讓我們講講另一個前提。你的星球正在增加形式。我們可以說它增加了頻率,但這是不對的。如果你有人口的多維測量工具,不管它多大多小,它都是測量意識的。當維度完善自身時,意味著從三維移到四、五、七……隨便你如何給它們計數,你都有邀請去更加意識它。

星球本身——蓋婭,它並不改變太多,它一直是多維的。但當我們說意識星球時,我們指那些在星球上的人類。那麼讓我們再次開始,我要開始告訴你:在這個大轉變中,你有機會擁有更大的意識,因為你變成更加多維,你們全部。不只是形上學的人,不只是靈性的人,這意味著星球的所有人類,有能力讓此發生。如果他們給予允許,但許多人不許。我們以前說過,有那麼多人在星球上說:“我們滿足了我們所知的、所認識的、我是誰、我的靈性是什麼……沒有原因讓我越過它們。”但許多人開始感覺並覺得其它事,是不是有更多?

此研究是意識的層次。我們跟你說過,在上星期非常清楚地說,層次對你來說,通常是指一事在另一事之上。層次通常是這意思,但不是我們說的。意識的層次是在彼此之上,彼此相連。你必須習慣它,它沒有等級。但對於維度增長,我們沒有詞語去形容,所以只能用“層次”。

不只這樣,我們還給出另外一個名字:生活意識。這是不一樣的。我們說的“生活意識”是在四維意識之上,所以,它在你以為的上面。在這個對意識的研究中,我們給出四個話題。每一個都是擴展生活意識,是對你自己的意識,自我意識。它不是你以為的。你可以回去聽聽那通靈,去回顧它。這個也不是你以為的。這個話題是擴展其它的意識,你身邊的人。

現在,對於意識的三維基本認識,是你對周圍人的認識。你知道別人和你一起。這就是到目前為止。有些人有多一點的洞察力,可以說:“我還知道其他人的情緒,我對它們起反應。我走入某房間就能分辨,是高興、悲傷……”我會說,你更多知道他們的意識。但不是我們說的。

更高級的生活意識,是你知道他們的靈魂,到達無論他們說什麼、做什麼的程度。你見到他們的第一印象,是愛。你看到他們的愛進入他們的生活。你關心他們,就算他們沒有開口說話。你關心他們,你在周圍人們中有非常高的意識。當你認識他們時,如果真的那樣,你對他們最高的意識會保留。他們可能張開嘴,在三維你可能說:“我不喜歡他們。”我希望永遠聽不見。因為他們也許不信你所相信的東西。也許他們開口說些你完全不同意的話。在三維,當然,這會改變你的化學、態度,你的一切。但更高意識並不會改變。你只是知道他們跟你想得不一樣,但他們仍然充滿愛。當他們在這裡時,無論經歷了什麼,是什麼造就了他們,他們可能處在哪一種層次,他們可能處於星球的哪一種前世,他們是正在覺醒的智慧老靈魂嗎,還剛剛到來?所有這一切,是對其他人的高級意識。

我為什麼要教導這件事?我告訴你,親愛的。此星球上,越來越多人開始思考其他人生活在高級意識當中,有更少更少的批判,沒有生氣,沒有挫折。在那麼多三維事件中,你首先學習它。這不是很有關係。你可以討論它,跟別人做其它事,但與此同時,你看著他們的靈魂。我說愛在人類進入這裡時存在。你知道我在說什麼。造物者,他們同意回來、回來、回來,是在愛中。其後果的仁慈是掌握。對他們的慈悲,其後果是掌握。所以,我們在整個月說的意識,確實對所有人可用。因為你說:“嗯,我希望擁有它,如何擁有它?”就說“你不行”,你相信它存在,允許就行。可以說:“親愛的神靈,我允許我的意識看得到我聽說的一切。”“親愛的神靈,我為更高意識給出一切的許可。我意識到此星球如棘輪般進行維度變化,我希望成為其中之一。”

這就是事實,這就是其中的簡單化。你現在能夠開始比以前任何時候都更高地思考。更高思考,生活意識,比自我意識多多了。正如我上星期所說,你意識到高我,你意識到你的靈魂。現在,是意識其他人的靈魂了。

我指導這點,因為這將是地球和平的關鍵。我是Kryon,愛著你們所有人。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3年7月12日於美國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轉載請注明出處。本譯文不得用於牟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