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5日 星期二

【大天使拉斐爾】《你有著你所需的時間》

正在到來的是療癒的時間。一個前所未有的祝福會被發送給人類。不完美的一切在返回最初的完美狀態。沒什麼和沒人會被排除在外,除非他自己把自己排除在外。


所以現在療癒的天使被分配給每一個人,他們開始他們的工作。一開始難以察覺,然後非常明顯,人類改變了自己的行為。

當你去上班或睡覺,療癒的天使時時刻刻包裹著你,進行他們優雅的工作。具體細節:

1.通過重組DNA來構建原始的細胞結構。
2.從所有層面上釋放外來的能量結構。
3.能量場手術,意味著直接插手能量場來移除能量上的雜物。
4.增加天然振動。
5.建造護欄。

從現在起,這些進程會發生在所有為它準備好的人、想要離開舊生活但到目前為止沒有足夠的勇氣和決心去這麼做的人身上。

這個決定是精神層面做出的;白天的意識不一定知道。對你感知的影響是根本性的:
1.思維清晰---意識中的霧消散。
2.連結你的感受---疊加的外來的佔據消失。
3.能夠做出自己的選擇和決定的喜悅之情返回,因為生命力不再被堵塞。

這個療癒進程由所有存在的源頭觸發、陪同、推動。日復一日,時時刻刻你都被你精神層面的家人包裹著、照看著。觀察你的感知如何改變,你如何獲得療癒。

這是一個需要時間的進程,但事實上,時間是唯一可以被每個人無限使用的東西。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你沒有時間或者時間短暫---在地球上,場景會不斷重複,直到你隨著時間的推移精通課程並對時間感到厭倦。在那之前,時間會服務你,可以無限提供給你。

明白這一點,把它作為知識儲存在你之內,直到有一天你永遠擺脫時間。只要你厭倦重複的戲劇並對它失去興趣,你在地球上的生活就結束了,新的存在會被展示給你。

這是你現在所走的道路。你因你的勇氣被榮耀,因你所做出的貢獻被深愛。


來自:Jahn J Kassl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