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天使】《每個人可以選擇一條不同的道路》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我們經常聽到你們問我們“為什麼糟糕的事情總是發生在好人身上?”為什麼我們不插手,讓他們免受這些不好事。為什麼源頭不帶走那些損人利己的人。

這些是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因為答案會帶你超越有條件的現實,進入能量的現實,讓你知道宇宙是如何運作的。

你把自己投射到3D現實中,因為你想要冒險。你渴望沉浸於地球的多樣性。你知道,當你看到不同的東西、行為、人和情況,你會被啟發去創造---通過專注和協調---前所未有的東西。你知道你會把愛從無形的領域呼喚到這個現實,因此,成為這個現實持續創造的一部分。你充滿了渴望。你知道你有自由意志,即使你選擇了會促進巨大成長的父母,你知道你可以去思考你想要思考的,專注於你想要專注的,因此,賦能不同的現實。

在3D現實中,嬰兒看起來很無助,他們不會走路、不會說話或照顧好自己。無論如何,在能量現實中,這些小可愛會散發振動,對他們周遭的生命起反應,把他們強勁的愛指向他們希望體驗的東西 。

這就帶出了一個問題“為什麼一些嬰兒出生就有病?”從3D的角度,這看似不公平,但宇宙在振動的舞蹈中運作。振動不會像人類那樣懲罰和獎勵---振動是匹配和不匹配。調頻於FM的收音機不會懲罰AM信號。它只是無法接收到不同的信號。它只能聚焦於FM波長。

所以他們來到這裡也有著一個能量的焦點,會影響到他們的原生家庭、周遭以及體驗。當一個存在進入物理身體,他們開始散發振動,吸引匹配的東西。如果他們誕生到一個糟糕的家庭,他們需要付出大量的專注不去落入消極的體驗。他們在進入地球前就知道這一點了。

你們一些人喜歡去健身房鍛煉。這有時候並不輕鬆或令人愉悅。無論如何,這些人非常渴望變得強壯,所以暫時的痛苦是值得付出的。一個人可以進行長時間鍛煉來變得強壯。一個人可以詳細地想像鍛煉來變得強壯。一個人可以成為母親,變得強壯來帶孩子!一個人可以過著舒適的生活,完全不關心身體是否強壯。每個人可以選擇一條不同的道路---沒有對與錯,只是不同。

這個比喻適用於進入地球的存在。假設你希望創造一個對源頭堅定的專注。你可以選擇一個能夠作為你榜樣的家庭。如果你習慣於擔憂和發愁,你可以選擇一個會反映出這個習慣的家庭,好讓你直接面對這個習慣,提供你一個強烈的刺激去成為不同的人。如果你希望創造更多的自愛,你可能會選擇一個你會看到愛和關心自己的家庭,並跟隨那些榜樣,或者如果你傾向於對自己苛刻,你可能會進入一個反映出這一點的家庭,直到你選擇去愛自己。

有時候,進入某些家庭的存在知道自己會和他們一起沉淪,但它們是來幫助指引那些親愛的人的。有時候他們會經歷難以想像的東西來啟發會在電視上看到他們故事的人的同情心。有時候生來就有病的孩子是作為老師前來,伴隨著驚人的優雅應對他們的挑戰,激勵周圍的所有人。

當沉浸于3D現實,很難理解不朽的舞蹈對一個存在來說比一個暫短的痛苦或挑戰體驗更加重要。你們一些人自願把挑戰當作生前計畫的一部分;你們一些人擁抱挑戰,作為經常專注於比愛要差的振動所導致的結果。

所以我們教你、勸你去關心自己的感受,選擇感覺起來不錯的想法。隨著你觸及愛的振動,你會體驗到更多的愛、優雅和輕盈。即使你一開始就決定通過挑戰來激勵自己去追求愛,你不需要再繼續行走這條道路。你可以現在就追求愛,脫離那些挑戰。

源頭給予了你自由意志,我們必須榮耀這一點。父母可以把孩子放在溫室裡來確保他們擁有一個順暢的輕鬆的人生之旅,但孩子會抗拒。孩子想要體驗生活、做決定、擴張。同樣,源頭也可以這麼做,在一段時間裡,你會很喜歡,但然後你會變得無聊。你想要新的體驗。你想要選擇和挑戰。孩子會希望父母只提供給他們一個有限範圍內的安全選項嗎?許多父母嘗試這麼做了。你感謝還是尋求去體驗人生中的一切?

親愛的,你、所有存在、宇宙中的所有生命都尋求擴張和成長。源頭以及我們都允許你做出自己的選擇並體驗自己的結果。如果你尋求幫助,我們會回應那個請求中所有愛的振動。你保持的恐懼讓你無法聽到。你保持的恨讓你等待那個愛。當你選擇不去看向痛苦並找到每個時刻中的美麗,你會像花一樣朝向太陽、愛、協助、優雅盛開。它總是在那。

所以,為什麼糟糕的事情總是發生在好人身上?你需要檢查每一個情況來得到具體的答案,但普遍的答案很簡單。要麼他們向每個時刻中愛的流動敞開來幫助他們通過自己選擇的挑戰,要麼不。完美的很好的人對自己很苛刻,掐斷了愛的流動,導致了病痛。他們感到需要犧牲自己,而不是照顧好自己,經常對此默默感到痛苦。他們經常忽視提供給他們的警示,還是全力付出,即使這麼做已經感到不舒服了。

我們不是在鼓勵你把心中的愛與良善放下,而是去留意。當事物感覺起來不錯,在那個時刻,它們是好的。當它們開始感覺起來不一樣了,做出不同的選擇。美好的東西是來匹配良好的振動的。糟糕的東西會在良好的振動被完全掐斷的時候到來。

你的體驗跟你值不值得無關,因為你已經是珍貴的、有價值的,被源頭和我們鼓勵去選擇一條給予你喜悅的道路。


來自:Ann Albers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