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6日 星期三

【拉斐爾大天使】《新的開始(第二部分)》

如果你準備好了,來吧!今天我前來跟你述說開始,新的開始、重新誕生。


親愛的,我現在就在你們之中。意識到你今天所扮演的決定性角色。

今天,地球煥然一新,不再恰當的一切,包含舊的信念和觀點,在被刪除。這是對地球上所有生命的呼喚:任何為重新開始做好準備的人,來吧!這包括地球上生活的一切,主要受到影響的是正在意識到自己的起源、正在克服這個存在層面的人。你正在躍入第五維度---你會做出這個改變!隨著每一天的過去,你更多地離開這個舊的現實或者你會伴隨著我們的幫助凸顯而出。五維是一個新的、完全不同的層面---這很重要---它是這個矩陣之外的層面。

這個層面會在你無法想像的方式中頃刻間顯化出一切。因此,你的內在需要清晰和準備好,必須在愛中搖擺。這是你經常感到需要去做的準備工作,但並不真正理解更深的含義

最後的課程

你的訓練是全面的,包含了一切。因為一個真正的大師必須為自己和最高的良善精通外在。你處於最後的課程中。新的地球和人類首先在你們每個人之內生長。你需要做好準備,然後生活就會為你服務,一切會自行到位。一旦你在內在變得完整,所有外在的週期也會完整。新的地球在這些天被創造。你的心一直攜帶著這個種子---它正在浮現。

處於愛中,出於愛行為

選擇

這是在這則資訊中描述的道路,這是通往5D最直接的道路。

現實在分離!你只能處於其中一個!選擇,做出決定!


來自:Jahn Kassl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