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2日 星期五

【薩南達】《我們幫助你的方式》

一再地,我永遠不會感到厭倦來說“我的心在每一次能夠帶給你一些話語的時候都會迸發喜悅之情”。


我們最近所說的令很多人不高興。你們許多人把更高的存在理解為能夠移除你身上的罪過、移除你的痛苦、改變整體情況,你只需祈求就可以了。我想說大多數人依舊這麼認為“我什麼都不需要做,只需祈求,我就會被應許”。

正是這些信念引領你走到了今天的地步、走到了你今天在體驗的所有問題。因為你被引領去相信我會再次回來,把所有的負擔從你的肩上卸下。但有必要銘記,當我第一次前來,我也沒有做這樣的事情。

所以我會提醒你:一天24小時都在祈求也不會讓你擺脫你的問題或痛苦,除非你自己採取行動。你依舊認為你什麼都不需要做,你不需要改變,你不需要審視自己的概念,你不需要審視你的態度、想法和話語,只需祈求,然後一切會被解決,包含你的揚升。

很多人對我們所說的東西感到生氣,什麼困難的時期會到來,我需要改變什麼。與其幫助我們,你們會帶給我們更多的問題嗎?許多人依舊這麼思考並說他們是覺醒的。真是奇特。

當前處於物質身體中的你忘記了一個細節:選擇不是我們的。你做出選擇。你選擇跟隨崎嶇不平的道路,不是我們。然後當課程到來,當結果到來,我們什麼都不做;在你看來,我們什麼都沒在做。

你總是認為我們會把你抱在懷中,無論你做了什麼。我很抱歉,事實並非如此。我們把你抱在懷中,是的,當痛苦是強烈的,但你要做你的那部分工作,你要去改變,尋求改變,做出改變。這樣我們就很高興來幫助,把你放在大腿上。

在其它的情況下,我們不會這麼做。我們不是免除你罪過的人,它們是你選擇的結果。這不是我們的錯,我們無法改變你需要通過的課程。我們永遠不會這麼做。我們提供援助之手,但我們不會帶走你的課程。

所以讓我們停止無用的抱怨,抱怨不會引領你到達任何東西,恰好相反,只會導致更多的問題,因為你無法看到一切是你選擇的結果,你散發之物、你的話語、行為的結果。我們並不懲罰,我們並不把石頭放到任何人的道路上。我們總是準備著來幫助,但是幫助一個嘗試了很多東西感到精疲力竭的人。那麼是的,我們會幫助他看到哪裡有問題。

我們幫助擺脫疲憊,但我們不會移除道路上的石頭。我們給予你力量去移除它們,如果你應得。應得來自嘗試、願意、真正想要去理解和擺脫它。所以讓我們停止抱怨所發生的東西。

我們已經說過每個人會經歷他們需要經歷的,學會課程。向別人抱怨“看看我遭遇了什麼!”並沒有什麼用。你是被引領到這個位置的,為什麼?因為你需要經歷它。

讓我們停止抱怨你的不幸。讓我們停止向同事、朋友、其他人抱怨,感到委屈。每個人都在收穫他所播種的。你可以請求幫助,但不要抱怨“看看這裡發生了什麼”。如果它發生了,而你在那裡,這是因為你需要處於那裡。

明白這一點,停止認為自己永遠都是可憐的人、什麼都不值得擁有。你經歷的一切都是你選擇的結果。但你不明白這一點,因為你不知道你做了什麼?那麼明白你是古老的,你做過很多荒誕的事情,現在“回報”來了。

你需要從你所做的東西中學會什麼。無論什麼時候,無論什麼方式。你需要學會,所以讓我們停止抱怨。停止認為你的痛苦比別人更大。有著很多痛苦的人沒有發出一聲呻吟。別人都不知道,因為他們並不想要別人也跟著痛苦。這是他們自己的。不需要別人來一起承受。這就是知道什麼方式。而不是把痛苦傳遞給別人。停止。你滿口在說“我是覺醒的!”哪裡、什麼方式、什麼時候?因為這樣你就沒有覺醒。你依舊是一個不相信我們所說的任何東西的人。你聆聽我們的話語,但你不相信。你不學習,你不想要學習。

所以覺醒就是知道如何行為,如何接收生活帶給你的東西,如何理解課程所要表達的東西。你經常尖叫,你會無緣無故地尖叫。停下來。停止抱怨,你的痛苦是你自己的,不需要傳遞給別人。傳遞給別人並不會減輕你的痛苦,這是小我。“我要告訴每一個人,這樣他們可以憐憫我!”許多人會,但我告訴你,這是一個糟糕的能量,對某個人感到可惜。但這就是你所做的,你尋求別人的憐憫,因為你需要向每個人哭喊你的痛苦。

很多人說他們學會了,但我卻看不見。我看到很多人依舊是老樣子,認為我們會處理好一切。純粹的錯誤。我們幫助,當你值得被幫助,不是當你只是做出一個請求。


來自:anjos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