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大天使】《必須掌握的東西》

把不幸轉變為幸福喜悅的淚水會抹去痛苦的淚水,看似的不幸將會轉化為幸福。首先一切都會被奪走,然後一切都會給你們──人間天堂。


不要害怕、擔心或焦慮,因為上帝在人類崛起和新地球誕生所必需的所有過程中無所不在。但你們問:我所愛的人會怎樣呢?我的孩子們將會怎樣呢?當兩個世界分開時我會發生什麼事?我要去哪裡,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又要去哪裡呢?

不用擔心!因為告別和認可是相輔相成的。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真正的靈性家庭有多大、有多廣泛。你們仍然不知道地球上有多少靈性家庭已經轉世,有多少還沒有轉世。你們仍然無法理解你們靈魂家族的真正維度、真正影響範圍。

所以你們的視角是有限的,你們必須從這個角度來評估目前的情況。

沒有人會迷路!

一旦你們了解了整個事情,你們就會立刻放鬆下來。因為你們會意識到,你們心愛的人類同胞都不會失去,每個人都會在他們為自己選擇的地方找到自己的家。此外,你們今天仍然與所有你們親愛的人保持聯繫。沒有人會迷失在存在的某個地方,以致你們無法聯絡他們。在地球上找到彼此的家庭繼續存在於更光明的層面。

任務和星座會改變,但靈魂不會改變,他們在天堂中作為群體一起工作,並根據任務單獨或成群地轉世到地球上。

你們會放棄什麼 ?

在世界分離之後,你們將不得不失去並永遠失去許多你們所愛的人、孩子、父母和朋友,這種想法是誤導和可怕的。你們將失去的是不真實的關係——這可能會影響任何人,包括你們塵世家庭的成員。

發展不同且仍想體驗你們早已經歷過的冒險的成員會在某一點離開你們的影響範圍。然而,揚升者透過解放的意識克服了這個距離。

你們將能夠隨時聯繫到那個人,並且你們將能夠看到你們所愛和重視的人選擇並採取了什麼道路。

正如我們的無所不在一樣,一旦你們的意識擴展和解鎖,你們也將無所不在。

今天你們的意識仍然被困住了,它是有限的——所以你們只能從你們的角度來感知事物和世界。

當時間停止,每個人都做出了最後的決定後,揚升的人們的意識將永久擴展——你們將獲得對生命真正聯繫的洞察和概覽。

沒有人會從你們身邊被奪走,你們會自願放棄不再可持續的關係。

一旦你們的靈性閘門打開,你們就會獲得深刻的洞察力並對一切事物產生成熟的理解——而那一天並不遙遠,因為:

一切都在走向人類的最終決定:進入光明還是繼續在存在的黑暗層面上進行旅程。

當前和即將發生的事件旨在讓人們為這一決定做好準備。

在這些天的挑戰中成長而不是絕望,在黑暗中看到光明,在恐懼中感知愛,這是必須掌握的考驗。

你們是大師,你們是創造者,你們是真理,你們是道路,你們是生命。

相信它,相信自己並將你們的心獻給上帝。這是光之戰士想要離開這個時代的戰場,回到光之國度的道路。

我們是大天使


傳導:Jahn J Kass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