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天狼星】《天狼星的天狼星人》

親愛的覺醒星際種子和人類,個人聚會的時間即將到來,我們想藉此機會有機會向你們介紹更多關於我們的資訊。


就像地球上的人一樣,有許多不同的天狼星種族,他們的外表、文化心態、態度、行為模式和習俗都截然不同。

今天我們主要談論天狼星B的居民。

確實,我們在天狼星B上主要是水生存有,早期也有一些使者選擇了海豚和鯨魚投生到地球。所謂的美人魚和人魚也可以追溯到天狼星根源。

但後來我們也共同進化出了類人身體。

我們物種最着名的代表之一是埃及太陽王阿肯那頓和奈菲爾塔莉及其孩子。

我們的家園星球有廣闊的溫暖海洋(沒有冷水)。這片土地上有一些大片的沙漠。茂盛的植物群幾乎全部侷限於海邊。

儘管如此,內陸還是有一些廣闊的湖泊板塊,植物生長也同樣豐富。它們就像被沙子包圍的綠色島嶼。

整體而言,海洋中的生物比大陸上的生物更多。陸地與水域的比例與蓋亞大致相同——大約80比20。

有三個太陽。天狼星B(一顆白矮星)帶給我們柔和的光線,發光更弱,也比地球太陽小。另外兩個太陽的光也到達了我們這裡。

儘管如此,我們有夜間循環,但它比地球上更亮,所以即使在黑暗中我們也有非常寬的視野半徑。

只有一個季節始終保持宜人溫暖的氣溫。

天狼星人更喜歡生活在更大的社區中——你們可以稱之為家庭團體——並且在身體和情感上彼此靠近時感到最舒服。

對我們來說,比許多其他種族(例如,渴望更多隱私的昴宿星人)更重要的是,在與我們環境的存在和自然的愛的聯繫中感受到歸屬感和安全感。

這並不是說我們沒有個人靜修處——我們只是比其他人更少使用它們,而且當生活在一起和諧時也不需要它們。

因為我們保持着密切的心靈感應聯繫,所以我們對我們所愛的人敞開心扉,不隱藏任何東西。這種共同生活的方式促進了極大的誠實和精緻的和諧感。

我們是團隊合作者,不相信自封的權威,因為每個團隊成員都有獨特的技能,對所有事情都有發言權。

根據手頭上的任務,任務的領導者會根據需要自然而然地出現——他或她不需要選舉或任命。

我們的孩子一起長大,一起牧養、一起長大。諸如“我的”、“你們的”或“我們的”之類的所有格術語很弱甚至不存在。

母神和父神關心另一對夫婦的孩子就像關心自己的孩子一樣。

每天都有不同的社區成員承擔監督和教學職能。這讓每個人都有足夠的空間和時間進行其他活動和關心的事情。

此外,所有的孩子都喜歡更多樣化的課程,並且可能會經歷許多不同的老師個性。

天狼星人喜歡圓形、有機的形狀(參見巴塞隆納的高第建築),它們與周圍環境和諧地融為一體。

木材、天然石材、硬粒草讓我們的建築之心躍得更高。另一方面,我們對混凝土、鋼材、角落和鋒利的邊緣無能為力。我們喜歡岩石和土洞、樹屋、「小房子」等。

甚至我們的太空艦隊飛船本質上也是有機的,並且在某種程度上具有意識。

我們的大多數人都致力於創意職業——無論是藝術(雕塑、詩歌、音樂、繪畫或寫作)、研究,還是土地和水管理——我們總是在尋找更大的真理、美麗和創造的和諧。

我們的另一部分人則完全為靈性研究服務。

我們所有人都出於內心深處的需要,投入大量時間來靈性發展和成長,並與他人分享我們的見解。我們樂意、心甘情願、全心全意地分享。

然而,在軍事上,我們並不像大角星人或昴宿星人那樣存在。天狼星艦隊規模較小,通常僅限於研究旅行和保衛母星。

自從加入銀河聯邦以來,特別是在解放地球的艦隊需求增加之後,這種情況發生了一些變化。

然而,大多數情況下,天狼星人是其他聯邦飛船上的聯絡官和成員,因為我們的飛船不多。

由於我們的社區意識,我們的合作關係也比地球人的關係更自由、更容易建構。

有的情侶是一輩子在一起的。同樣常見的是拼湊家庭或天狼星人,他們只是暫時或根本沒有形成固定的愛的關係。

儘管如此,每個人當然可以生活在共同的屋簷下。對我們來說更重要的是把所有生命連結在一起的愛。

孩子們在以太體中“出生”,並在父母的身體之外形成了有形的肢體。

在這個出生過程中,這是一種有意識的意志行為,在此過程中,父母已經與想要進入物質生活的靈魂進行了接觸,父母仍待在同一個房間裡。

他們共同的光環提供了身體形成和靈魂進入的安全和受保護的空間。最後一步最多需要幾個小時。決定、準備以及與到來的靈魂對話需要更多的時間。

我們更喜歡在水中或水域附近定居,因為即使我們生活在陸地上,我們也尋求並需要每天沉浸在大海中。

我們家鄉的海洋是高頻能量載體,其海水不僅能淨化我們,還能為細胞結構提供能量、活力和更新。

大海是所有存有的青春之泉,這就是為什麼根據你們的時間測量,我們通常會在同一個身體裡待上幾千年。

天狼星人存在於不同的光體結構和不同的維度中;然而,我們中沒有人化身在比第五維度(天狼星)更堅固的密度中。

塞赫邁特是古埃及地球上被崇拜的女神,她是一頭天狼星第七維度的獅子,高約5米(蓋亞上保存的古代雕像相當準確地描繪了她的外貌)。

她最近與她家人的代表一起回到了你們的星球,保護覺醒的靈魂免受陰影力量的控制,並指導他們如何發展自己的內在力量。

同樣,埃及女神伊西斯的根源在於天狼星,而歐西里斯則來自老人星。其他埃及神靈也起源於其他星際種族。例如,索貝克是爬蟲人的後裔。

我們期待下次與你們分享更多關於天狼星種子的資訊。

透過將它們與人類DNA混合,令人驚奇的性格特徵出現了。請隨時向我們的姊妹兼大使Shadar詢問有關我們的問題。

Oum Sholar Sheryam,我們即將與你們見面!

天狼星人


傳導:VD Shadar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