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2日 星期二

【耶穌】《允許自己感受喜悅》

親愛的John,以及與我們分享這些資訊的親愛的朋友們,在這一天,我們不僅慶祝我復活的周年紀念日,而且慶祝你們每個人的復活——你們回到了自己的自然狀態——不斷地全意識地意識到自己的真實本性。 你們都永遠在同一處,在母神/父神/上帝的面前,即使是最短暫的時刻,你們也從未與他分離過。 所有人都是一體的,每一個人,每一個有覺知的存在都在每一刻與母神/父神/上帝同在。 因此,再次完全意識到這一神聖真理是令人難以想像的興奮,遠遠超出了你們的能力,而你們甚至無法想像。 所以,再次向大家祝福


現在,當你們繼續滿懷熱情地等待你們個人的覺醒時刻,這也是集體的覺醒時刻時,讓自己感受到你們內心溫柔而明確地成長的喜悅。 不,你們不是在想像! 你們所感受到的是你們覺醒的第一次騷動,所以接受這些感覺,並為你們可能堅持的任何剩餘疑慮的消除而高興。 你們都是我最親愛的兄弟姐妹,我永遠不會誤導你們,你們覺醒的“夢”不是夢,它只是對你們永恆神性的日益認識,因為在你們內心深處,你們對這個真理的認識不斷增強。

愛就是一切。 只有愛。 我們唯一的需要是愛,在我們永恆存在的每一刻,我們都被愛所包圍,並被愛所擁抱。愛就是我們——永遠與母神/父神/上帝同在。 因此,絕對沒有什麼可害怕的——永遠! 恐懼是不真實的,是選擇體驗與源頭分離的不真實性的那部分大腦的構造。 一些永遠不會發生的事情,除了作為一種想像和不真實的狀態,並且只有在自由意志的欲望得以維持的情況下才會發生。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試圖生活在那種狀態下的瘋狂,這種欲望正在迅速消失,在這種狀態下,不真實的——恐懼——讓你們的腦海中充滿了無盡的焦慮驅動的“假設”想法和場景。

這種對你們看似分離的狀態的不真實性的集體和不斷增長的意識是你們覺醒過程的主要方面,它溫和但堅定地迅速地將你們推向覺醒的時刻。 那一刻迫在眉睫,你們不再願意保持你們對虛幻狀態的信念,這種不真實狀態是你們作為焦慮驅動的人類的日常經歷,而且已經持續了億萬年。時間對時間,對與母神/父神/上帝的虛幻分離感,正走向一個當之無愧的終結點。 你們從來都不需要它,但你們選擇了體驗它,現在你們集體改變了主意,正在關閉它,以便回到你們無限的正常狀態,那就是現實。

儘管如此,在以人類的形式生活的同時,你們也讓自己經歷了許多有意義的教訓,這些教訓只有通過經歷強烈的分離感才能學到,而這種分離感似乎是被你們的人類形式限制的主要方面。 你們都是,所有有知覺的生命形式,是上帝所愛的、有愛的和明智的孩子,在億萬年裏,你們作為有區別的和個性化的存在,極大地擴展了你們的自我認識,同時與你們永遠愛的源頭保持完全一致。

這似乎表明你們從不真實的分離經歷中獲得了智慧,但事實並非如此。 從你們創造的那一刻起,你們就一直是無限的智慧和愛,只是在經歷不真實和短暫的分離體驗的同時,你們也參與了創造的持續和無盡的擴張——記住,分離是不可能的!

你們是造物主,造物主正在無休止地擴展和擴展愛與智慧,無限的領域——或者,如果你們喜歡的話,海洋、大氣層、星系、宇宙——那就是一切,那就是母神/父神/上帝,而這種合一總是完整的、不可分割的,但卻無限擴展。 試圖用語言來解釋真理、現實、母神/父神/上帝、源頭是完全不令人滿意的,然而,作為形體中的存在,你們想理解什麼是上帝,而語言是你們用來闡明思想和想法的東西。 所以我們試圖解釋,但真正的嘗試總是完全不夠的,因為當你們醒來時,你們會完全理解。

在幻覺中生命的最後幾刻,繼續每天盡可能頻繁地進入內心,重新設定和強化你們的意圖和欲望,以及集體的意圖和願望,重新喚醒進入現實。 這樣做最有力地提高了正義的有效性,這是你們此刻在地球上的存在的主要和最有力的管道,有助於將人類的這一神聖計畫帶到它綻放、綻放和實現的壯麗和不可避免的時刻——神聖的完成。

你們親愛的兄弟,耶穌。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