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

【觀音】《創造的原始種子》

問候,諸位神聖的光之存在,我是觀音。我帶着慈悲、愛和溫柔擁抱你們。這就像一種從愛的本質中誕生的療癒振動,特別是對你們來說——愛的覺醒、愛的療癒和愛的紀念。它是為了讓你們在你們的存在中接收、吸收和維持,在你們揚升的這個時刻為你們服務。


想像一下,造物主的整個宇宙充滿了無數的維度、王國、恆星和行星、無數的現實和如此多的存在——每一個都是造物主的表達,在創造時,每一個存在都充滿了無限、無條件的愛。這意味着造物主希望靈魂被創造為造物主的表達,去探索──實驗它的表達、它的排列和它對造物主的記憶。每個靈魂都充滿了如此強大、有影響力、溫柔和無限的愛。

造物主整個宇宙中的每一個靈魂和每一個存在——每一個存在——都擁有來自造物主的同樣數量的無條件、無限的愛。就好像每個存在都充滿了愛,並且對自己有足夠的愛,並且事實上與造物主的整個宇宙分享。

作為地球上的存在,你們的靈魂擁有同樣數量的愛——一種無條件、無限的愛,這對你們來說綽綽有餘,並允許你們用愛充滿造物主的整個宇宙。你們靈魂所擁有的愛是豐富且源源不絕的。想像一下這一點,因為它開始改變你們的觀點。你們的身體是一種體現或表達——你們靈魂的容器——因此,你們的身體可以獲得這種豐富的愛,而這種愛永遠不會從你們身上奪走。這意味着當你們和我在一起時,你們擁有一種無限的、豐富的、永遠溢出的愛——一種不僅僅是對你們自己和造物主的整個宇宙的愛。

我,觀音,請你們以這個觀點來打坐。開始意識到你們周圍的人都擁有同樣的天賦,即使是你們在世界上不喜歡的人,或者那些被貼上壞、混亂或破壞性標籤的人——他們也擁有同樣的天賦,事實上,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擁有同樣的天賦。你們還有一份美麗的額外禮物,因為你們意識到這一點——你們意識到你們存在中的愛。有了這種豐富的愛,愛就會勝利。它是成功的。它可以實現任何目標。它是永遠存在的。它被體現出來了。它在流動。你們與愛對齊——它是你們的工具,它是你們的禮物,它是你們必須表達的東西,它是一個空間,一個讓你們存在於其中的避難所。

愛是勝利的,並且永遠是勝利的,因為它是你們被創造的原始種子,也是所有存在被創造的原始種子。當你們獲得這種愛的能量,這種原始的種子時,它就會鼓勵你們周圍的其他人也這樣做。所以你們開始看到反思、體驗並真正感受到無限和豐富的愛的顯現——愛如何解決、療癒、連結、轉化你們的存在和現實中的能量。它是無限的,因此它的表達、它的目的、它的能力也是無限的。

當你們認識到愛在你們的存在中取得了勝利,事實上,在整個造物主的宇宙中,你們可以開始與它聯繫並讓它為你們服務。讓它成為貫穿你們存在的一種表達。讓它成為焦點和流動的振動,並讓它引導你們,因為記住愛是勝利的。即使在黑暗的空間裡,也總有愛。只是需要認識它,而第一個認識總是在你們的存在之內。

我,觀音,邀請你們思考這個,思考這個新的觀點。在你們的存在中採用它,觀察它如何影響你們的現實——激發新的思想、新的行動以及新的療癒和轉變過程。

我是觀音。我謝謝你們。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