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4日 星期四

【Kryon/克里昂】《進化和未來場景》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這將是一種不同的通路。 這不是一個標準的資訊,但相反,它是你們可能確實看到的三種未來潛力的展示。 這次會議由一比特被稱為“未來學家”的人主持。 未來主義者是指將自己的時間用於預測未來的社會系統、經濟系統和可能改變一種文化未來的潛在發明的人。 這樣,當事情發生時,人類就可以以仁慈的管道做好準備。 這是一個未來學家。 為了向這位未來學家致敬,我想描繪一幅你們未來可能會想到的三件事。


今天早些時候在研討會上提出的問題之一是關於電子和機器以及你們所說的“人工智慧”的未來。 它要去哪裡? 因此對人類有危險嗎? 人類是否會因為製造了與之相反的機器而進入自己創造的黑洞呢? 它會像你們的科幻電影所呈現的那樣嗎?

答案是:“你們不知道你們不知道什麼。”這意味著你們的未來無法從你們過去經歷的任何事情中預測。 過去50年來,電路、人工智慧和科技本身的演變不會適用於未來50年。過去的邏輯迫使你們預測未來,但你們不能。 你們對未來人工智慧的所有恐懼都是基於你們的期望,即你們將創造出具有同樣的恐懼、貪婪、仇恨和鬥爭意識的機器,稱為人性。 考慮到你們實際上害怕自己無法控制自己,這真的很有趣,你們會創造一個“思考機器”,它將擁有與你們相同的破碎意識。 系統意識的改變即將到來。

你們根本無法預測一個未來,唯一可以與之相比的是你們正在遠離的過去。 示例:請給我關於下一代發展的進化思想,以打造更好的冰櫃。 答案是電。 這將是一個系統性的變化。 當你們有一個巨大的系統模式轉變時,你們認為它會影響你們可能試圖預測的預測路徑嗎? 答案是肯定的。 因此,意識的改變將是未來學家預測未來的能力的“破壞者”。

讓我在一個時間軸上給你們三個未來的場景,這三個場景不是按年份確定的,而是按數位順序確定的。 所以這意味著這些潛力沒有時間線,但它們確實代表了從一個到下一個的進化增長。

接下來,我想告訴你們,我所呈現的一切都發生了,但你們還沒有看到。 “克里昂,這怎麼可能?你們在說地球嗎?” 事實上,我不是在談論地球。 請記住,老靈魂門,你們不僅僅是一個老靈魂,而是一個非常老的靈魂。 前段時間我們發了一條消息,標題是“你們多大了?” 它把你們的靈魂放在其他行星上,比如地球,經歷像你們現在這樣的轉變,只是在過去不同的時間。

你們中的許多人現在正意識到這一特性,並且正在回憶即將到來的事情,並有著之前可能經歷過的感覺。 這種神秘的記憶開始緩和你們的恐懼,這通常是由你們今天看到的人類所發生的事情引起的。 變化有時是可怕的。 但你們變得更舒適了,因為在某種程度上你們記得它可能會去哪裡。 你們以前參加過“這個轉變”。

未來完全取決於自由選擇。 這就是你們,現在,在地球上。 變化發生的速度取決於你們,意識移動的速度也一樣。 你們可以自由選擇待在黑暗中還是進入光明。 你們可以自由選擇慢速或快速更改。 所以如果我說這需要50年或100年,我就錯了。 更快或更慢完全取決於你們和地球上的人類。 會有一些驚喜,科技上的驚喜也會是驚喜,因為沒有人會因為你們還沒有看到的東西而考慮到它們。 你們的期望都被你們的過去沖淡了,而現在卻不能。

場景一

場景一不一定是在遙遠的未來,但它將被視為即將到來的第一步。 電子未來的焦點將是人類健康。 電子技術將更多地向內轉化為人類利用科技進行療癒的能力。 現時,電子進化並沒有向內發展。 它總是向外發展。 它讓你們可以一次與世界對話,創建所有人都可以同時使用的網絡。 這是一種向外的進化。 但現在我要講的是電子產品,它將被向內轉化,並與人的意識相聯系——一種向內的進化。 我給你們第一個場景。 它涉及尚未發生的發明和尚未理解的過程。

癌症患者向醫院報告,躺下並做好準備。 但準備工作並不是為了手術。 相反,還會發生其他事情。 一個很小的、很小的東西注射到他們的體內——今天,你們不會想到它會起作用。 一些讀者想。 “這是進化的微型機器人。”事實並非如此。 這將是一種生物學,其中的部分不比你們幾乎無法分辨的細胞大。

我們現在談論的是幹細胞的進化。 如果你們能從你們的系統細胞結構中取出一塊,一塊屬於你們自己的系統,它有你們的意識和你們的仁愛之心,並給它訓示去你們的患病部位並使其恢復活力,會怎麼樣呢? 這是你們自己系統的一部分,永遠不會傷害你們,這不是人為的,而是“可指導的”。 所涉及的電子設備將是發出指令的能力的一部分,並有助於將你們的意識灌輸到注射的細胞群中,告訴它你們想要它做什麼。 你們正在引導這組細胞通過血流,摧毀腫瘤,但不是以你們現在在藥物中所嘗試的管道。 相反,腫瘤即將被“重新程式設計”。 你們知道所有疾病都有計劃嗎? 嗯,也許這是你們應該努力的事情。疾病實際上具有“疾病意識”,並有目的地工作。 但它並不聰明,而且常常不明白自己正在殺死宿主,而只把增長視為最終目標。

我們討論的這個細胞群不是機器人的一種形式。 這不是人工智慧。 是你們,通過尚未出現的發明,以神奇的管道將自己的意識插入自己的身體。 這部分是存有,部分是機器,部分是電子。 你們將在一個仁慈的場景中一起使用它,使用一個你們還不知道的過程來聚集腫瘤周圍的特定能量。 腫瘤幾乎立即反應,因為它被重新編程設計。 記住,它是活的,在你們的身體裏是不合適的。 它馬上就開始死亡。 它在系統、生物水準上被重新編程設計。

是什麼能以這種管道消滅疾病呢? 在這段經歷中,你們所看到的是對你們的個人意識如何被灌輸到特殊細胞中的第一波理解,這些細胞是為了這個目的而從你們身上收穫的,實際上是基於意圖的指令。 腫瘤無法抵抗。 它別無選擇,只能立即死亡,因為它已經被重新編程設計,“知曉”這是不合適的。 這可能嗎? 這甚至可行嗎? 我剛剛給了你們一個會發生的現實。 意識不再是一個難以捉摸的概念。 它將作為能量進行量測,並適當地作為能量使用。

場景二

與場景二相比,我剛才給你們的實際上是過時的。 癌症患者向一棟建築報告,這建築可能有一個標誌,上面寫著:

完全康復!

一站式消除疾病

在這一過程中會有競爭,因為在沒有醫療程式的情況下,這一過程更容易實現。 因此,它不斷改進。 癌症患者走進大樓。 這一次,沒有注射。

你們現在要經歷的是你們所說的虛擬實境的演變。 然而,你們不能再稱它為虛擬,因為它的看似人工的現實模糊成了你們自己的現實。 今天,你們已經開始了。 你們戴上一副護目鏡,你們可以環顧四周,體驗一個極其逼真的節目。 你們可以360度環視你們的區域,看到美麗的自然,體驗你們永遠無法去的地方。 親愛的一們,儘管你們可能覺得這很神奇,但與我接下來要給你們看的相比,這是一個玩具。

癌症患者走進大樓,最後來到一個有著非常特殊儀器的大房間。 我不會描述這個裝置,因為它可能會洩露部分過程。 別擔心,它快來了。 它將被發明。 這是在那些想做這件事的人的頭腦和阿凱西的頭腦中。

當設備被接合時,在短時間內,患者處於另一個現實中的另一個地方。 這是一個讓她能夠站立、行走和正常的地方,但她並沒有真正做到這些。 這是如此真實,以至於她可以在這個看似類比的過程中與其他人互動。 她不是在與一個程式互動,而是與其他看似人類的智慧互動,因為它們實際上是。 其他人類在建築的另一部分,也通過設備與她對接。 她的這項活動幾乎需要整個建築和許多其他人。 她並不孤單。 交換沒有什麼是人為的,但她看到和觸摸到的一切都是人為的。 的確,她知道這一點,但很快她就不記得了。

在這個“另一個現實”中,她走進了一個療癒中心。 這是如此真實,以至於她能在她所在的公園裏感受到微風,聞到青草的味道。 她走進大樓,使用電梯,就像她在家鄉看望家庭醫生一樣。 接待員說出了她的名字並與她進行了交流,她甚至還與她的家人進行了一些討論。 沒有交換是人為的。 沒有任何智慧是人工的,但她所經歷的一切都是通過與她的意識一起工作的電子設備的進化。

患者躺在沙發上,頭頂上方是一個大型視頻螢幕。 當護士們拿著有電線的物體在她周圍移動時,螢幕上出現了她的癌性腫瘤。 她很舒服,肌肉保持中立,好像要睡午覺,但她完全清醒,完全做好了對抗的準備。 她周圍沒有任何威脅,但這是如此真實,她可以觸摸和感受她看到的一切。 她上方的螢幕繼續顯示腫瘤,但她並不擔心,因為她知道會發生什麼。 她正在備戰。

她被遞給某種可擕式控制器,在那裡她能夠以某種管道移動,並以某種管道影響腫瘤及其周圍環境。 她似乎真的在用控制器觸摸自己的腫瘤,每次觸摸時,控制器都會做出反應,並迅速嘗試移開。 護士們警告她不要走得太快,然後他們幫助指導她做什麼和如何移動,然後當她做得正確時,他們會歡呼。 在她周圍的房間裏,她開始聽到一些熟悉的歌曲或旋律,手中拿著控制器,她開始與螢幕上的內容互動。 她慢慢地看到,她實際上正在擦除螢幕上的腫瘤。 它反對並搖擺,慢慢地在她眼前開始收縮。 工作人員正在與她合作,並給她更多建議。 “注意顏色!” 他們告訴她。 “用顏色移動你們的控制器!它告訴你們什麼讓它不舒服!” 腫瘤幾乎在尖叫,瘋狂移動。 她繼續操縱控制器。 歌曲和旋律還在繼續,她慢慢意識到自己一直在和他們一起唱歌,一直在微笑。

親愛的一們,她正在療癒自己的腫瘤! 這是如此真實。 她在另一個世界,一個人工世界,但同時她根本不在那裡。 然而,她的身體看到和感受到的東西是如此真實,以至於她的血壓在反應,她的意識在反應,她在出汗,她的實際化學反應相信她在這座療癒建築中努力戰勝疾病。 在這個令人驚歎且極其真實的虛擬世界中,她開始看到自己的腫瘤被自己的雙手、自己擺脫腫瘤的願望以及自己的意圖和努力摧毀。

腫瘤和病人似乎處於激烈的戰鬥中,她被允許休息。她吃了一頓虛擬的飯,感覺它進入了她的肚子,然後她回到沙發上繼續戰鬥。 這一次,腫瘤似乎感覺到了她的到來,甚至沒有被“觸摸”就變色和移動。 那個女人又在唱歌了。 當她慢慢地,一點一點地,從身體上清除腫瘤時,有一種喜悅。 她感到戰鬥的疲憊和勝利的喜悅,因為它縮小了,變得越來越小,消失了。 沒有更多的運動,沒有更多的顏色變化。

虛擬體驗持續一整天。 這是如此真實,以至於她在那段時間裏吃了幾頓飯,她的身體實際上得到了滋養。 最後,她起身準備離開,但她還沒有離開。 現在她到另一個房間進行測試。 醫生們與她交流,開始他們一直做的標準測試。 有針紮和抽血——一切如常,都是虛擬的。 然後工作人員帶著結果返回。 她看到了化學物質和圖表,甚至是腫瘤所在的廢料,因為腫瘤的殘骸正在被她的系統沖走。 醫生微笑著告訴她:“恭喜你們!它真的消失了。”一種喜悅、喜悅和慶祝的感覺。

當她回到現實世界的時候,他們會慢慢地把她帶回來。 親愛的一們,她沒有戴護目鏡。 我不會告訴你們她做了什麼,但它是完整的,沉浸式的,它圍繞著她。 沒有什麼比它更真實的了——一個虛擬世界幾乎就像你們踏入了另一個維度。


傳導:Lee Carro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