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日 星期日

【拉斐爾大天使】《新的開始(第一部分)》

結束時刻已經到來,但不會有可怕的東西!因為每一天,你都在脫離這個現實。你進入一個新的意識場域---舊的現實褪去,時間開始溶解。


從矩陣中退出已經開始。它始於改變你的意識和關注---這在你之內發生。

內心深處,你已經設置了通往五維的路線,宇宙中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礙你發展成完全有意識的人。如果不是這樣,你就不會被引領到這則資訊。

你當前能夠感知到的干擾因素會讓你感到不安和阻塞你的能量。

決定在更高的存在層面繼續生活的人會被源頭照顧好。因為如果你有這個意願,它會確保你成功。

在這樣的方式中,一個新的階段開始,越來越多的人會從內在與這個現實脫離。這個階段的特別之處就是這些人不會忽視依舊包裹著他們的現實,而是會銳化它。隨著雙腳牢牢踩在地上,他們有著內在的感測器、意識,完全定向於源頭,同時也定向於當前的情況。

視角決定體驗,塑造現實---這改變了一切。信念變成確定性---確定性是一切能夠實現的基礎。

被消極存在當作能量電池的時間已經結束。越來越多的人把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在這個點,小麥與穀殼分離,在這個點,一些人內在發生了改變,其他人保持不變。

這解釋了“認為一切會變得更糟”和“一切在變好”兩組人之間巨大的差異。差異位於內在的結構、定向和感知之中。

如果一個人的感知充滿了過去的痛苦體驗和陰影,這些記憶會被上傳,令人信服的結論就會是結果。

如果一個人療癒了自己的創傷和業力,那麼他/她就會擁有一個完全不同的看法和感知。結論會遵循一個新的邏輯---一個創造性存在的邏輯。

因此,闡明我們自己的問題是一個人能夠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因為:

結束時刻通過與消極的現象脫離而開始。然後你會擁有鷹的視角,你的行為會彰顯一個無拘無束的人的姿態。


來自:Jahn Kassl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