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1日 星期四

【大天使梅塔特隆】《保持穩固》

問候,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在你面前是多麼的快樂。此時此刻,你正在開花結果,開花結果進入揚升過程,你來到地球是為了體現?


問自己我來到地球是為了體現什麼,這是一種奇妙的沉思。我來地球是為了體現我提升過程的哪一部分?

我希望與你們分享,你們的揚升之旅跨越了無數個生命和無數個內在層面的旅程。你目前所處的這一生,只是你龐大而廣闊的揚升旅程中的一瞬間。在你巨大的揚升之旅的這個時刻,你選擇了在地球上。當你存在于地球上時,這是一個時刻,一個根植的過程和體驗。根植於地球,根植於真實的自己。你已經選擇現在存在於地球上來體驗你提升旅程的這一刻。你廣闊的揚升之旅有許多層次、品質和焦點領域。

你可能處於一個焦點領域,在那裡你正在學習感恩,學習如何在維度之間過渡,掌握你的治療能力,或者你正在掌握與造物主所有方面聯繫的技術。無論你的揚升之旅是什麼,你當前的一生都是一個錨,延伸到此生之外的廣闊的揚升之旅。你已經選擇來到地球,真正非常深刻地體驗你提升旅程的這一部分。你來地球是為了深入體驗你提升旅程的哪一部分?你來到地球是為了在你的身體裡真正體驗什麼?

你的身體就像是一個容納造物主巨大能量的容器。這就像用顯微鏡越來越深入地觀察某物,觀察你的品質、能量、經歷、理解和見解或啟蒙的一個方面。你不僅可以體驗它,你可以看得更深,你可以用你存在的每一種感覺來感知它。用你所有的感官,你可以體現它,與它坐在一起,在現場,成為它,你輻射它。

想像此生有一個根植和檢查你提升旅程一個方面的目的。對你來說,這一生是關於什麼的?每個人的理解將完全不同,儘管你們的揚升旅程可能相似。當你問自己這個問題時,你獲得了這樣的理解:你的靈魂存在是為了真正體驗某件事,充分體驗、承認並徹底檢查它。

你來到地球是為了體驗什麼?你看到你過去的模式了嗎?你一直在努力發展、學習或體現的東西,或者可能是完全不同的東西。你現在才剛剛意識到這一點。這是一個發現和推進你在地球上的目標的極好方式。通常有許多提升的時刻需要在你的地球現實中體現和體驗,有時只有一個主題。我們之所以談到這一點,是因為在你如此廣闊無垠的揚升之旅與你非常根植的物質現實之間需要一種聯繫。當你認識到這個觀點,它會帶來穩定。這意味著無論在你之外發生什麼,在某種程度上在你之內發生什麼,你都可以穩定地存在於你在地球上的物質現實和你的提升之旅中。你是穩定的,安全的,平衡的。這在提升快速前進的時代是至關重要的,那時人們正在地球和舊包袱上轉變,或者不需要的能量正在上升而被釋放。你的穩定性,你的基礎是非常重要的,有兩種非常簡單的方法讓你自己穩固基礎。

第一是簡單地承認地面,地球,地球母親在你下面的存在,無論你是站著,坐著還是躺著。與地球的這種聯繫非常重要,它足以讓你腳踏實地。如果你用你的腳站在地球上,在地面或土壤上,或草地上,你會感覺到,你真的承認你的腳接觸並放置在地球上的感覺是存在的。如果你坐著或躺著,你的底部、背部和整個身體都是一樣的。如果你在場,你的身體注意到它接觸到了地球,這就創造了一個將會接地的連接你。

這現在在地球上是至關重要的,因為許多人正在失去與自己的聯繫,並因為正在被創造的騷亂和混亂而失去與地球的聯繫。如果你能回到我剛才描述的簡單實踐,這將在你的現實和存在中創造巨大的穩定性。

接地的另一個方面正在出現。與你內心正在發生的事情在一起,與你周圍正在發生的事情在一起,通過在一天中花時間去觀察來打開你的觀察。你可以安靜地坐一會兒,觀察一下。當你觀察的時候,你可以問自己我在想什麼?我的情感感受如何?我的身體感覺如何?然後花一點時間,睜開眼睛,觀察周圍的環境。無論你在哪裡,用你的眼睛看周圍的物質,然後感知周圍的環境。問問自己我能感覺到什麼?我的直覺告訴了我關於我周圍的什麼?這不是為了獲得答案、靈感或試圖修復或解決問題,而是為了觀察。

你可能會觀察到你的思維在加速,你可能會觀察到你的情緒被提升,或者你感到有壓力,你可能會觀察到你的身體感到相當放鬆,或者可能在某些區域感到緊張。當你觀察你周圍的環境時,可能會有來自你內心的反應,只是觀察它們,僅此而已。然後如果你願意,你可以與你的心或你的靈魂連接。用你的鼻子深呼吸,讓愛的表達從你的身體裡散發出來。

有了這兩個練習,你將在地球上變得更加穩定。這是一種承認,地球的實相幾乎就像放大了你的旅程,你在這裡是為了感受、感知、承認、體現和落地。不管你外部發生了什麼,不管你內部發生了什麼,這都會穩定你。這三件事,根植,觀察,和意識到你的身體,你的現實允許你充分體驗和表達你的更高存在。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和你在一起支持你,你可以向我要求任何你想要的,我的能量將圍繞你並支持你。

我感謝你!

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傳導:Natalie Glasson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