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0日 星期日

【耶穌】《你們的覺醒是有保證的》

當你們懷着熱切的期待等待人類的集體覺醒時,盡可能頻繁地練習“處於當下”,讓你們自己享受它們展現的時刻。 如果你們正在處理你們正在釋放的創傷,那麼這樣做對你們來說是非常有益的。


你們都經歷過創傷,對你們每個人來說,它都是屬於個人的,非常强烈的,並且可能激起了你們已經忘記或甚至不知道的舊情緒。 不要試圖通過將你們所經歷的與你們認識的或你們讀過的其他遭受更可怕創傷的人的經歷相比較來减少這些感受。

你們的經歷,不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對你們來說都是巨大的創傷,所以要為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驕傲和祝賀,因為你們知道並承認,你們在處理過程中的處理管道對你們來說是完美的。

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當你們內心受傷的孩子最終意識到自己正在被看到、聽到,最重要的是,被愛的時候,你們會感到非常寬慰。

你們知道,你們的本性是愛。 但你們大多數人,在人類形態中,從未接受過這種愛。 是的,當你們很小的時候,你們的親人、朋友、親密伴侶,甚至你們自己的孩子,都說過他們愛你們,並盡其所能向你們提供愛,但這幾乎總是有條件的!

愛從來都不是有條件的。 作為形態中的人類,你們中只有極少數人真正接受了別人的愛。

為了消除你們的創傷,有必要尊重和愛你們自己。 這是你們覺醒過程的一個重要方面。

你們中的許多人現在發現,在這些令人不安的時刻,未被認識或長期遺忘的“東西”會出現在你們的意識中,這通常不是一個很愉快的經歷,而且可能會有誘惑將其關閉,因為“我現在沒有時間做這件事。”

在這種情況發生的時候,情况往往是這樣的,但你們需要為它騰出時間,越早越好,這樣任何長期持有但被埋藏或隱藏的憤怒和怨恨都可以被看到、原諒和釋放。 然後,愛會填滿你們的心,並以可能令你們驚訝的管道賦予你們力量。

你們可以這樣做,你們需要這樣做,所以請召喚我或非物質天堂領域的任何人與你們在一起,安慰你們,因為你們只是允許自己這樣做——在這個時刻放下所有的自我批判——並向你們自己揭示你們所執着的對你們存在的個人阻礙。

任何你們聲稱有效的個人“不值得”或“不够好”的感覺都是無效的,它只是給你們一個藉口,讓你們相信“你們只能是現在的樣子”,改變是不可能的,甚至是不可取的; 你們對這種表面的存在狀態感到舒服,因為你們已經習慣了。

現在是時候開始放手了,因為你們開始完全尊重自己是一個完美的神祗,並且從你們最奇妙的創造開始就一直如此。 在上帝做了所有事情之後,你們需要開始尊重自己,所以你們不這樣做是瘋狂的。

你們的覺醒是有保證的,因為永遠不存在沉睡。 當你們早上醒來時感覺不太好時,你們有時可能會翻身回去睡覺,以便不必面對這一天。 但你們最終會醒來,發現除了面對和處理一天中的問題和焦慮,你們別無選擇。

你們不能一直睡下去,因為你們的身體堅持要覺醒過來。 但當你們從虛幻中醒來,那是形式上的生命體驗,當你們真正地醒來時,你們將在快樂中! 現在,你們正在做這件事。

顯然,在你們意識到現時困擾世界的所有衝突和其他分裂性問題時,你們很難想像一種無休止的快樂生活。 然而,如果你們選擇避免過度關注社交媒體,你們可以很容易地在一天中找到快樂的時刻——孩子或愛人的微笑,美麗的秋色,朋友的意想不到的消息,甚至是你們早上喝的第一口咖啡或茶,因為很多事情都會發生。

如果你們練習留心,你們就可以意識到它們,然後你們可以暫時成功地停止所有不必要的心理喋喋不休,這只會新增任何可能會擾亂你們內心平靜的焦慮,並且你們至少會有一刻覺得,儘管生活似乎經常給你們帶來問題,但生活是值得的。

然後利用那一刻來提醒自己你們的真實本性,一個與母神/父神/上帝同在的人,你們從未離開過他的存在,你們現在正處於再次完全覺察的過程中。

你們的覺醒是神聖的保證。 這是不可避免的。

每天進入你們神聖的內心聖所,提醒自己這個最奇妙的真理,然後讓自己感受到它的確定性。 這將增强你們的能量,强化你們愛的意圖,忠於你們真正的本性,强化你們最確定的愛的力量,從而完美地幫助你們在覺醒過程中向前邁進。

你們白天與之互動的其他人將感受到和平和愛的能量,它包裹着你們,並以大規模分享的管道從你們身上散發出來,從而幫助所有與你們互動的人沿着自己的覺醒之路前進。

你們現在選擇化身來為你們自己和人類做這項美麗的工作,你們的成功是神聖的保證。 所以,在深深地知道一切都很好,一切都在按照神聖的計畫展開,慶祝吧,就像你們現在一樣,你們是這個神聖而神奇的轉變中絕對重要和不可替代的參與者。

你們親愛的兄弟,耶穌。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