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9日 星期六

【揚升大師·聖哲曼】《擁抱魔法》

我是聖哲曼。在這個時刻,在即將到來的魔法蓬勃發展的時代,我來和你們在一起在這個星球上越來越多。


因為你們所有人每天都在提高振動頻率,在瞬間開始以各種方式在地球上展示這種魔力。你們都有責任參與其中。

我在這裡指的是更高振動頻率的魔法。放手並隨波逐流的魔力。當你們能夠這樣做時,當你們脫離你們的思考頭腦並進入你們的心靈中心時,這發生的方式。那就是魔法發生的時候。

今天的魔法師在這個方向上做了輕微的手腳,而不是那種魔法。但還是古老的魔法師。當我作為梅林施展魔法時的魔法師。我理解了自然的元素,就像當你們關注地球之美時你們會開始越來越理解它一樣。你們專注於自然之美,並感受到那美麗中的魔力。這就是我所指的。當你們從你們的心之中心運作時,魔法會越來越多地發生,而不是你們的大腦,不是你們的思想中心,而是實際上將它們結合在一起,合一,心與思想的聯繫。這就是創造魔法的原因。這就是讓你們在揚升之路上越走越遠的原因。你們所有人都在沿着這條揚升之路前進。知道每次你們有正面的想法時。你們正沿着那條揚升之路前進。不僅如此,你們還幫助其他人沿着這條道路走下去。

因為一切都進入了集體意識。一切都進入宇宙心靈,然後被一個準備好接收振動頻率、接收新思想、也許他們以前沒有想到的新思想的人從宇宙思想中取出。也許出現了一個他們以前沒有質疑過的問題。這就是覺醒的開始。正如你們在很多年前,甚至可能是幾十年前覺醒一樣,那些在集體意識中接收到那個振動頻率、接收到你們可能已經在那裡發出的想法的人,他們現在正在沿着揚昇道路前進,並正在接收他們的想法。一個想法只需要一些時間,一個他們以前沒有想到的簡單想法,而現在覺醒開始了。幾乎就像鬧鐘響了一樣。就像你們所有人的鬧鐘在某一時刻都響了一樣。無論它以何種形式出現,你們都收到了覺醒的召喚。

同樣,如果你們的兄弟姐妹確實選擇在無意識或潛意識層面這樣做,那麼他們也正在接受或即將接受這種覺醒的召喚。如果他們選擇這樣做,那麼當頻率適合他們時,他們就會收到覺醒。就像它適合你們的時候一樣。

所以,我的兄弟姊妹們,請知道這一點。要知道,你們的每一個正面想法都會在整個宇宙中產生迴響。我指的是宇宙:我不僅僅指地球,因為它在整個宇宙中迴盪。一切都是集體的。

當你們說「一切都在一之中,一就在一切之中」時,這確實是真的。當你們完全意識到這一點時,你們將完全完成你們的揚升,並在那一刻與你們的高我神聖合一。

我是聖哲曼,現在我讓你們處於和平、愛和合一之中。當魔法從任何方向、任何來源出現時,你們都會擁抱它。


傳導:Jahn J Kass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