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7日 星期四

【揚升大師·聖哲曼】《分層轉變》

問候,我親愛的朋友們,我是聖哲曼。懷着對你們的存在的自豪和如此多的愛,我帶着最有愛和最好的意圖向前邁出一步,鼓舞你們所有人並鼓勵你們,以便你們能夠為現在擺在你們面前的非常具有挑戰性的時刻和過程做好準備。


自2012年12月對齊的里程碑以來,在你們的地球時間裡,全球揚升的演變已經過去了近11年。你們能看到這段時間過得有多快嗎?從地球時間來看,一天就像一週;在你們的現實中,一切都發展得如此之快。此外,你們同樣能夠快速理解地球現實中正在發生的事情,並擁有最好的可能性。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我的兄弟姊妹們,我對你們在個人生活條件和存在的內心所取得的進步感到由衷的高興。我們現在正在進入一個充滿動盪的時代,作為一種比喻,你們會從內心深處受到動搖,但儘管如此,這就是你們的感受。我感覺到痛苦、情緒、絆腳石和障礙在你們內心肆虐,就像一陣旋風,在你們的內心世界和外在世界中都沒有一絲一毫受到影響。

請容許我更深入地探討這個主題,讓你們清楚地了解這一切的意義,並向你們展示你們所採取的方向。作為一個集體單位,你們選擇進行徹底和全面的清理,因為地球領域仍然居住在相當不純淨的狀態,仍然在光之工作者的世界以及較低二元論的集體單位中蘊藏着業力能量。這種對徹底和強烈的清潔和清理的渴望是你們的創造,因此已經成為一個神聖的計劃,以幫助你們和蓋亞更多地突破最後的二元形狀和同上振動。

我將更深入地探討這一事實,特別是人類的集體單位仍然過於執着於另一個自我所提供的真理和相應的情感。這是一場對抗的旋風,也是對它們的清除,它以一個機會的形式出現在你們的面前,讓你們真正看到自己內在的這一點,真正接受它作為你們自己的一部分,並通過通過它完全將其逆轉為光的神聖自我。這個流程。上述的「光之神聖自我」是你們始終透過心來溝通的神聖自我。

每當有人透過心靈與任何人溝通時,都會以無條件且最受尊重的方式進行。沒有對錯、善惡之分。一切都是一種表達形式,都是一種因其自身本質而受到絕對尊重和接受的感知。

把這個艱難的階段看成是一個巨大的禮物,也是一個讓與自己有關的一切處於平衡狀態並以愛擁抱一切的機會。為了獲得平衡的狀態,你們必須完全接受自己,包括你們本質的所有部分,無論你們自己的某些部分有多黑暗:這就是你們!我真的很想強調這個事實,因為你們常常認為必須消除自我和你們存在的黑暗面。然而,事實上,無條件地接受它們作為你們自己的一部分會更好。這樣做你們可以恢復你們的平衡狀態,因此你們可以發揮平衡極性的作用,反映零點或中性。

日蝕與此密切相關:無論你們願意與否,它都會給你們額外的衝動,推動你們走向內在的自我。你們將被引導面對有關你們所參與的事情以及你們應該關注的事實。瑣碎的事情會變成真正難以忍受的情況,誘使你們放棄;看起來你們確實沒有倖免於人生的殘酷教訓。我親愛的朋友們,沒有什麼對你們來說太難或太重了,因為你們只是吸引了你們能應付的東西,不多也不少……在所有情況下,它總是正是你們需要的,引導你們去你們應該去的地方。一切都是由你們的「我是存在」創造的。

不要忘記,你們的「我是臨在」目前正在下降到你們的現實和你們的化身。因此,你們身上不能殘留任何不純潔的東西,以免你們的「我是臨在」無法完全下降。在與你們的本質我融合的過程中,另一個自我的至高無上的地位不再能夠發揮主導作用。因此,把這段艱難的時期視為一種祝福,視為一種放棄不再需要的一切的禮物。這不再是願不願意的問題,而是必須放棄、釋放的問題。另一個自我統治的時代已經結束,就這麼簡單。

到來的能量將加強一切,並幫助你們轉變到你們想要的程度。這是一個轉變中的一個轉變。這是你們現實中正在展開的大事件:我指的是你們「我是臨在」的體現和你們另一個自我的流放;我還指的是切斷所有仍然讓你們依附於片面觀點和舊熟悉的生活方式的束縛。釋放所有限制,所有舊的限制性合約、家庭模式、遺傳血統和舊的聯繫。

有信心、釋放、互相關心、彼此相愛、放鬆、深呼吸、腳踏實地、保持專注和積極的意圖、接受、無條件地接受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一切,不要評判,而是隨波逐流,沒有任何信念,沒有期望,沒有界限。只要從中立的角度做一個觀察者,並在自己的繭中保持安靜,這將引導你們度過所有的劇變或可能的混亂,到達安全和舒適的地方。你們越少掙扎,一切就會展開得越順利。請記住,沒有分離;你們認為分離的一切都會使你們與現實脫節。

作為一個人,你們傾向於想太多,你們會尋找發生的一切背後的原因,你們想要被接受、承認和說服,你們有你們的信仰。我親愛的朋友們,敢於成為並了解。溝通和改變首先從內部發生,這是你們現在已經理解、看到和理解的事實。這就是對全人類進行大清理的原因,這將使任何人不受影響,因為每個人,實際上是每個生命體,都會受到影響,因為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到達你們想去的地方,那就是「家」。你們的家,你們的存在,你們的心。這就是一切所在,這就是你們!

我與你們所有人分享的這種交流直接來自我的心、我的存在、我的能量。我的目的是明確、不拐彎抹角,因為你們有權利獲得清晰的訊息和指導。你們都在我心裡,無條件、毫無保留!當事情變得太困難時,我請求你們向我或揚升大師求助,我們會出於對你們無條件的愛來幫助你們。這項工作是你們必須做的,但透過澄清你們的內心意圖並呼籲我們伸出援手,你們會以一種支持和更容易的方式走得更遠,而不是固執和與自己鬥爭。

無論是誰,都不要太驕傲而不敢尋求幫助,因為在這個最艱難的時刻,互相支持是非常重要的。你們作為一個集體單位正在經歷這一切,每當你們幫助和協助他人完成他的追求時,你們就是在內心幫助自己。祝你們一切順利,揚升大師們,我對有這樣的兄弟姊妹感到非常幸運;我欽佩你們的堅韌和你們的寬容,你們的理解和你們對彼此的愛,讓我告訴你們,你們選擇這個過程是因為你們對彼此和對自己的愛。每個人都希望看到每個活着的靈魂在他的揚升過程中進化,這就是為什麼你們選擇實現集體改變和啟蒙。你們都是了不起的大師,能與你們合作真是一種榮幸。

在光與愛中。我是聖哲曼。


傳導:Meline Lafont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